大家 mbp 用久了会不会觉得触控板变的很闷,很硬?没有刚开始的清脆的感觉
大家 mbp 用久了会不会觉得触控板变的很闷,很硬?没有刚开始的清脆的感觉
1
liuliangyz Mar 30, 2022
mbp 触控板,他是压不动的,里面有震动马达,模拟按压的感觉
你把电脑关就就知道了,就是一块板子 所以你感觉不脆了,是不是马达有问题了 |
2
xtinput Mar 30, 2022
把马达反馈调整一下
|
3
Leonard Mar 30, 2022
你用的哪年的 mbp ? 16 年或之后的 mbp 触控板都是震动模拟的吧,还能有什么区别?
|
4
CS666 OP @liuliangyz 我知道是模拟的,但就是感觉按压时变的硬
|
5
shiji Mar 30, 2022 via iPhone 如果是早年间的产品的话,有可能是你的电池开始膨胀了
|
9
psklf Mar 30, 2022
哈?我一天按下去的机会五次左右吧
|
10
HenryRock Mar 30, 2022
我的 17 款 13 寸 pro 也是这个毛病,是电池鼓包了。现在换了新款 pro
|
11
nii Mar 30, 2022
我感觉一天也按不到一次 都是轻触
|
12
geniussoft Mar 30, 2022 via iPhone
电池鼓包了
三年内免费处理 |
13
debuggeeker Mar 30, 2022
第一次买 mbp ,按压触摸板那种感觉,啊~好舒服,时间长了之后,这种感觉丢失了,找不回来了
|
14
liuliangyz Mar 30, 2022
@xtinput 这个马达反馈没办法调整吧
|
15
lingxiaoli Mar 30, 2022
如果你感觉按不下去了 那就是电池鼓包了
|
16
yaodong0126 Mar 30, 2022
这说明电池鼓包了亲,我就是这样的,已经去换过电池了
|
17
dufu1991 Mar 30, 2022
之前一个同事的 MBP 说是触控板按不动,我看了下电池鼓包都快把电脑撑开了,后来去官方换了个电池就好了。你这个硬了看看是不是鼓包了,程度轻的仅凭肉眼可能看不出来。
|
18
Pazakui1259 Mar 30, 2022
@liuliangyz 可以,触控板设置里面的点按那个滑块就是设置反馈的力度和按下需要的力度。
|
19
GeekN0m0r3 Mar 30, 2022
大概率是电池鼓包了
|
20
281x1h2ez12 Mar 31, 2022
常年不喜欢触控板,能用鼠标就用鼠标,出门旅行也要多带个鼠标才舒服。
|
21
281x1h2ez12 Mar 31, 2022
感觉触控板用久了手指磨得微烫微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