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vipzhanghe

无法适应 Win,转让刚抢到手的全新 AMD6000 系列薯条标“惠普战 X”

  •  
  •   vipzhanghe · Jul 2, 2022 · 230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45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惠普全新 AMD6000 系列,战 X,处理器:锐龙 7 6850HS ,内存:16G ,硬盘 SSD:1TB ,屏幕:高色域低功耗屏 14 英寸。

    机器购于惠普官网,下单日期:6 月 17 日,一周后到货,购买价格:618 首发优惠价 6599 元。

    转让原因:简单尝试了半天,无法适应 Windows ,依然回归 Mac,等 M2 Macbook Air 。

    备注:机器完美,99.99 新,所有配件,箱说齐全,该核显游戏性能提升强大。自己京东买了惠普的蓝牙键盘和鼠标(未拆封),键鼠可以免费赠送给买家。

    转让价格:5900 元。

    在上海,最好面交,联系:cWluYmVuODY=

    机器照片见以下: https://imgtu.com/i/j1WXan https://imgtu.com/i/j1WbrQ https://imgtu.com/i/j1WOVs https://imgtu.com/i/j1Wqbj https://imgtu.com/i/j1WHKg https://imgtu.com/i/j1Wj5q https://imgtu.com/i/j1WxP0 https://imgtu.com/i/j1WzGV

    Supplement 1  ·  Jul 3, 2022

    走咸鱼备注V友,5850元: [闲鱼] https://m.tb.cn/h.fEUnOQr?tk=WW4R2p1frSG

    14 replies    2022-07-21 23:09:17 +08:00
    imsoso
        1
    imsoso  
       Jul 3, 2022
    mark 一下:

    机器相对来说白开水,没什么味道。
    大屏,低分辨率,但是观感还不错。
    键盘布局好评。

    重要的优点是接口。
    相对于其他轻薄本,2A2C 的 USB 口,刚好够我用,挺好。

    USB4 ,对于 AMD 来说有划时代的意义。
    只不过,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没有意义,雷电设备都还太贵。

    插拔的内存,也适合部分人群升级更大容量,不过 DDR5 内存现在价格还不合理。

    待机时间是低压 CPU 的优势,明显好于标压。
    轻度使用时,电池 5W 放电,是非常好的表现了。
    也很适合商务人群外出,长时间使用。

    核显规格虽然强,但是并没有满血游戏表现。
    综合而言,是非常适合小众人群的机器。

    5999 定价不算便宜。
    一年质保也是个小槽点。
    lades
        2
    lades  
       Jul 3, 2022
    这个是带 4g 卡槽吗?
    vipzhanghe
        3
    vipzhanghe  
    OP
       Jul 3, 2022 via iPhone
    @lades 对的,惠普比较良心,全系带了
    可以看下 b 站呼呼评测: [续航好,还能玩 3D 游戏的商务本,惠普战 X ,14 寸和 16 寸-哔哩哔哩] https://b23.tv/XbEh5xb
    rockpk008
        4
    rockpk008  
       Jul 3, 2022 via Android
    本次的屏幕看评测下面的评论,说是拖影这块体验不好,哪位大佬说说?
    Donate
        5
    Donate  
       Jul 3, 2022   ❤️ 1
    鼓包精灵受害者表示 对 "惠普比较良心" 有重大异议 :doge
    vipzhanghe
        6
    vipzhanghe  
    OP
       Jul 3, 2022 via iPhone
    @Fulminit 也可以理解为共用 PCB ,哈哈哈,偷懒
    Xperia666
        7
    Xperia666  
       Jul 3, 2022
    @Fulminit 哪家不鼓包?
    nokisubye
        8
    nokisubye  
       Jul 3, 2022
    上一台 envy 13 第三年鼓包,查了还不是电池的原因
    现在鼓开的裂缝可以塞进去一个 USB A 口的插头
    Donate
        9
    Donate  
       Jul 3, 2022
    @Xperia666 可能用久了都会鼓包吧。 只是鼓包精灵的出场 BIOS 是有问题的,完全不管电池过充,导致加速鼓包。但是惠普觉得这不是他们的质量问题,他们没有过错(至少不会给我们免费换电池)
    wealliam
        10
    wealliam  
       Jul 4, 2022
    俺想知道续航怎么样?
    不插电能用多久
    vipzhanghe
        11
    vipzhanghe  
    OP
       Jul 4, 2022 via iPhone
    @wealliam 中度七八个小时
    wealliam
        12
    wealliam  
       Jul 4, 2022
    @vipzhanghe 谢谢 op ,俺的 m1 ,可以用两天
    PowerDi
        13
    PowerDi  
       Jul 15, 2022
    来晚了
    wontoncc
        14
    wontoncc  
       Jul 21, 2022
    R9+32G+1T 版本正常办公,中间偶尔开虚拟机,8 点到 18 点还有 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9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9ms · UTC 08:01 · PVG 16:01 · LAX 01:01 · JFK 04:0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