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jingcjie
V2EX  ›  宽带症候群

白花花的 1G 对等闲置着

  •  
  •   jingcjie · 243 天前 · 6940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243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坡县这家宽最低选项 1G 对等,还有公网 ip ,天天闲置也太亏了 可以有什么方案,类似网心云,之类的可以回血吗。

    第 1 条附言  ·  242 天前
    很多人问为什么 40 新币都要回血,因为我现在还是新加坡科技局的实习研究员,收入很低(不到两千新币),同时领着国内 985 的丢丢低保(换成新币只有 600 左右),家里又是农村的没法支援,在新加坡处于能活的下去但不敢吃太好的状态,回一点血可以吃顿好的呢。
    别喷太狠了。
    第 2 条附言  ·  242 天前
    然而这样的状态要持续两年多。而且新加坡的工签是不能 part-time 的,不然早想别的法子了。
    85 条回复    2023-10-04 09:09:08 +08:00
    simplove
        1
    simplove  
       243 天前   ❤️ 5
    搞个扶墙分享给群友用
    alasion
        2
    alasion  
       243 天前
    坡县挂网心会不会被鞭
    yaott2020
        3
    yaott2020  
       243 天前 via Android
    挂个爬墙? 10 cny/month 20mbps 限速?
    jingcjie
        4
    jingcjie  
    OP
       243 天前
    @simplove 也没人缺我一个落地口,而且,要是有人做啥坏事,宽带名字是我,我可遭老罪了。
    jingcjie
        5
    jingcjie  
    OP
       243 天前
    @alasion 境外根本挂不了
    jingcjie
        6
    jingcjie  
    OP
       243 天前
    @yaott2020 梯子不好吧,家庭 ip 很多人拿来做灰产吧
    jingcjie
        7
    jingcjie  
    OP
       243 天前
    @yaott2020 能卖 10cny/20m ,那是个人都敢卖吧,这么暴利,1g 对等原价也就 40 新,200+rmb 的事。
    yaott2020
        8
    yaott2020  
       243 天前 via Android
    @jingcjie 其实也没啥其他用途了,不然做个私人云,挂个 nas 远程访问?只是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需求了。。(不然就是纯属个人自嗨了)
    worldquant
        9
    worldquant  
       243 天前
    我还 1g 对等美国 att 家宽
    jingcjie
        10
    jingcjie  
    OP
       243 天前
    @worldquant 呜呜,可能是国内的非对等千兆用多了,对等闲置觉得好亏,原谅我太穷。
    jingcjie
        11
    jingcjie  
    OP
       243 天前
    @yaott2020 因为我又 nas ,但使用量很低,网心那种把存储拿来给别人加速的我觉得 okay ,但貌似国外没几个对应的软件。
    mailshuxin
        12
    mailshuxin  
       243 天前
    国外对等 1G 的家宽光纤很多啊,我们这边也是 1G 对等,但问题是你不能用来做 isp 啊
    下载流量大点还说得过去,上传流量如果很大,马上就关注你,如果涉及到版权等问题,那就厉害了。

    下载一般不会重罚的,但是上传、分享,是会重罚的,而且很容易甄别。
    即使是亲友,看个小片,特别是一些敏感的少儿的,FBI 伺候。
    Remember
        13
    Remember  
       243 天前
    新加坡版权严格么?不严格可以挂 PT 玩。
    cs419
        14
    cs419  
       243 天前
    京东路由器 无线宝
    挣积分 换京豆
    msg7086
        15
    msg7086  
       243 天前
    我 2G 对等,加点钱可以上 5G 和 10G 。但是真要拿来卖的话有太多法律问题要处理了。
    jingcjie
        16
    jingcjie  
    OP
       243 天前
    @cs419 这个和网心差不多吧,在境外应该都不太行
    jingcjie
        17
    jingcjie  
    OP
       243 天前
    @msg7086 嗯嗯,直接卖肯定不行,就软路由加速流量这些应该还好吧。
    jingcjie
        18
    jingcjie  
    OP
       243 天前
    @Remember 啊,挂 pt 有啥用处吗,我确实用这些比较少,一般都用 bt 就能下到想要的。这边版权应该比国内严。
    jingcjie
        19
    jingcjie  
    OP
       243 天前
    Fine, 还是自己拿来 nas 玩私有云吧,感觉折腾不出什么
    ncepuzs
        20
    ncepuzs  
       243 天前
    40 新币,好便宜啊
    别听上面的分享给别人,要是涉恐、儿童色情、版权,受罚的是你
    jingcjie
        21
    jingcjie  
    OP
       243 天前
    @ncepuzs 确实感觉单价比国内可能还低一点。
    mortal
        22
    mortal  
       243 天前 via iPhone
    为啥非要回血,上传高就好好利用呗,开大容量 Google Drive 备份资料啥的
    abonan
        23
    abonan  
       243 天前
    PT 影视资源比 BT 质量高点,还有不怕版权方钓鱼,因为私有的,就是进去要邀请或者捐赠
    hez2010
        24
    hez2010  
       243 天前   ❤️ 1
    我是自从有了 1Gbps 对等宽带之后就把自己的各种资料和文件啥的全都扔到 OneDrive 里了,每次看着上传速度 90mb/s+ 就很爽。
    kennylam777
        25
    kennylam777  
       243 天前
    @simplove 新加坡家寬到中國的連線, 可能還不如美國的家寬
    leido
        26
    leido  
       243 天前 via Android
    @kennylam777 不做调查哪来的勇气发言?
    leido
        27
    leido  
       243 天前 via Android
    坡坡不知道,澳门 1G 对等是 498 葡币,人民币 450 左右
    simplove
        28
    simplove  
       242 天前
    @kennylam777 当落地解锁 NF 也不错
    y1y1
        29
    y1y1  
       242 天前
    这么快挂 pt 注意被标盒哈哈
    xenme
        30
    xenme  
       242 天前 via iPhone
    1+1 ,然后卧室和客厅组网是走公网,能跑个 500Mbps 吧,其他也就跑个测试用用
    Andrue
        31
    Andrue  
       242 天前
    玩游戏不
    玩的话试试 wan 口串流自己在外用手机玩
    chesha1
        32
    chesha1  
       242 天前
    做点有价值的事吧,比如 bt 之类的,我用 singtel 的宽带一个月刷了 1T 多的流量反正没人找过我,不知道挂 pcdn 会不会被检测到
    ff031068
        33
    ff031068  
       242 天前
    类似网心云还有甜糖,也是类似
    pppcx
        34
    pppcx  
       242 天前
    @y1y1 可以和管理组申请的
    Yien
        35
    Yien  
       242 天前 via Android
    浮动 IP 吗?出租给解锁需求者。
    jingcjie
        36
    jingcjie  
    OP
       242 天前
    @Yien 有人说可能会变,但我目前使用没变,可能要变的时间比较长,或者有什么触发条件(光猫重启之类的?),还没摸清楚。
    88080398
        37
    88080398  
       242 天前 via Android
    别做灰产,为了这点钱,毁了个人记录不划算的
    midakaliu
        38
    midakaliu  
       242 天前
    在家里搭建个 minecraft 服务器。给大家玩。就是不知道从大陆到新加坡,网速还行不?
    jingcjie
        39
    jingcjie  
    OP
       242 天前
    @88080398 嗯嗯,这我清楚,谢谢
    karlfu
        40
    karlfu  
       242 天前
    两千新币如果还要自己租房的话很辛苦了。
    kukat
        41
    kukat  
       242 天前
    @kennylam777

    啥都不用整,坡县家里 tailscale 开个 exit node ,西安家里移动 300m ,直接跑满
    https://imgur.com/krDOEND
    jingcjie
        42
    jingcjie  
    OP
       242 天前
    @karlfu 是的,国内博士 5000 我能剩很多,这边总收入换成人民币都过万了还是过的很难。
    jingcjie
        43
    jingcjie  
    OP
       242 天前
    @kukat 不知道为什么我用 zerotier+章鱼给国内自己的电脑供网,延迟速度都明显好于 tailscale 的 exit_node 。不知道是不是我整的不合适。
    ChenBill0513
        44
    ChenBill0513  
       242 天前 via Android
    Singtel 的還是? Singtel 的數據機不能改橋接,除了自己換一個數據機

    StarHub 和 M1 基本上和中國三網互聯都是繞路的
    ChenBill0513
        45
    ChenBill0513  
       242 天前 via Android
    @kukat 你是用 Singtel 嗎?因為我看其他家都不是直連,都是繞路延遲爆炸
    kukat
        46
    kukat  
       242 天前
    @ChenBill0513 #45 starhub
    xing3kong
        47
    xing3kong  
       242 天前
    两千怎么过的,住房都砍一半了。
    lithiumii
        48
    lithiumii  
       242 天前 via Android
    国外不是有 peer2profit 嘛,但是鬼知道会代理到什么流量
    42371838
        49
    42371838  
       242 天前
    卖给开机场的一个月可以拿大几千。
    muhahaha
        50
    muhahaha  
       242 天前 via iPhone
    提个建议,只做奈飞落地解锁,屏蔽其他任何域名链接,这样是不是可以规避风险?
    maxthon
        51
    maxthon  
       242 天前
    新加坡不是蹭 wifi 就得蹲监狱么,还是小心点
    whileFalse
        52
    whileFalse  
       242 天前 via Android
    你这工作包住吗
    Yien
        53
    Yien  
       242 天前
    @jingcjie 修改 WAN 口的 MAC 地址试试
    stanishappy
        54
    stanishappy  
       242 天前
    @jingcjie 消费水平差太多了,老哥 2000 块还能租房子属实是节省,坡县读博这么惨嘛
    canyue7897
        55
    canyue7897  
       242 天前
    @jingcjie #36 OP 如果能落地的话,算我一个。现在用的台湾的落地,感觉 IP 还是太脏。有家宽就爽歪歪了。
    TESTFLIGHT2021
        56
    TESTFLIGHT2021  
       242 天前
    找几个朋友给他们在国内用,回国了让他们请你吃饭
    jingcjie
        57
    jingcjie  
    OP
       242 天前
    @stanishappy 哈哈 是的,每天吃食阁
    jingcjie
        58
    jingcjie  
    OP
       242 天前
    @ChenBill0513 目前是 singtel 的在考虑换 m1 。
    jingcjie
        59
    jingcjie  
    OP
       242 天前
    @muhahaha 可以可以,我空了了解下
    jingcjie
        60
    jingcjie  
    OP
       242 天前
    @lithiumii 对的,风险好大
    jingcjie
        61
    jingcjie  
    OP
       242 天前
    @whileFalse 当然不包,宿舍根本拿不到
    jingcjie
        62
    jingcjie  
    OP
       242 天前
    @canyue7897 哈哈 我还没专门了解网飞这个代理,有时间专门了解下
    yyzh
        63
    yyzh  
       242 天前 via Android
    @jingcjie 用 m1 那就别想上国内网了。而且新加坡不是有合约的么
    jingcjie
        64
    jingcjie  
    OP
       242 天前
    @yyzh 我看他们又说可以半年解的,也有说非要一年的。
    opengg
        65
    opengg  
       242 天前 via Android
    clash 写个分流,只允许 nf 、d+之类的流媒体,屏蔽其他流量,卖给机场
    whileFalse
        66
    whileFalse  
       241 天前
    @jingcjie 那可真是勉强能活。新加坡这生活成本太高了,食阁也只能说是相对便宜。
    之前还想着找机会去新加坡生活,然而去年去新加坡转了一圈打消了这个念头😂
    91pornshanghai
        67
    91pornshanghai  
       241 天前
    楼上说开 mc 服务器不错,就是不知道到国内到坡县的延迟咋样,还有那边有没有捡垃圾的条件
    xJogger
        68
    xJogger  
       241 天前 via Android
    淘宝接单国外网盘代下载
    jingcjie
        69
    jingcjie  
    OP
       241 天前
    @xJogger 牛的
    jingcjie
        70
    jingcjie  
    OP
       241 天前
    @whileFalse 确实
    jingcjie
        71
    jingcjie  
    OP
       241 天前
    @opengg 牛的大佬,可以试试
    ChenBill0513
        72
    ChenBill0513  
       241 天前 via Android
    @jingcjie 不要用 M1 M1 連中國三網都是全繞路的,保持現在的 Singtel 就好
    JensenQian
        73
    JensenQian  
       241 天前
    到时候拿你的 ip 盗刷信用卡
    下一堆版权
    你就准备吃免费饭吧
    kennylam777
        74
    kennylam777  
       241 天前
    @leido
    我測的比你早多了, 2015 年左右就在新加坡 office 測過, 用的 Singtel 試過了電信, 都是繞美國西岸的

    看看 2023 的測試, 仍然一樣, 只有移動或聯通比較有希望。
    https://www.tjsky.net/tutorial/633#i-10

    反正都開關了, 有時間就出去走走吧。

    @kukat 移動似乎在新加坡的 PoP 還不錯。
    jingcjie
        75
    jingcjie  
    OP
       241 天前
    @JensenQian 好吧好吧,确实太危险了
    jingcjie
        76
    jingcjie  
    OP
       241 天前
    @ChenBill0513 好吧好吧,之前觉得 m1 会便宜些
    leido
        77
    leido  
       241 天前 via Android
    @kennylam777 用移动好多年了,早不用电信了
    dxppp
        78
    dxppp  
       241 天前
    还是买个 NAS 然后挂 PT 吧
    dxppp
        79
    dxppp  
       241 天前 via Android
    @y1y1 并不会,比如在馒头曾经被标注为盒子,通过申诉渠道提交申诉管理员马上修正错误标记
    dxppp
        80
    dxppp  
       241 天前 via Android
    分享就算了,你这普通家宽是不可能有三网优化的,晚高峰疯狂被 QoS
    y1y1
        81
    y1y1  
       240 天前
    @dxppp 有的站是不管这些的,只是提醒一下
    huacaoshumu
        82
    huacaoshumu  
       239 天前
    接一台小主机做服务器吧,玩玩 Linux ,回国还能翻墙
    dxppp
        83
    dxppp  
       239 天前 via Android
    @y1y1 没见过哪个站硬是要把家宽标记为盒子的
    y1y1
        84
    y1y1  
       239 天前
    @dxppp 哦,你没见过不代表没有
    jingcjie
        85
    jingcjie  
    OP
       239 天前
    @huacaoshumu 嗯 我有 pve ,但短时间不会回国,而且机场多的用不完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5355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06:33 · PVG 14:33 · LAX 23:33 · JFK 02:33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