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看了昨天尚界 Z7 和小米 SU7 的续航挑战吗?

8 小时 25 分钟前
 Keppel
晚上断断续续刷到切片和看了最后趴窝,这漏洞百出的“测试”,得罪了双方粉丝。
甲方真给结尾款吗?
3666 次点击
所在节点    汽车
51 条回复
forbreak
8 小时 14 分钟前
说实话看不懂这个操作,甲方肯定不是尚界,也大概率不是小米,因为没必要。 不管结果怎么样对两边都没啥好处。 懂车帝还是没吃够亏。 讲讲趴窝吧,我没刷到。
evilHa
8 小时 13 分钟前
懂车帝头真铁,我只能说 nb
Yjhenan
8 小时 12 分钟前
大概率商单,能想到的招都给尚界 Z7 用上了,结果还是与小米 SU7 差距悬殊
milkzizi
8 小时 12 分钟前
那么多销量高的车不测,为啥测个月销几百台的
REALLYASD
8 小时 10 分钟前
@milkzizi 有流量,这两家粉丝基本是国内互联网上声量最大的了
syubo2810
8 小时 9 分钟前
早说了是测试尚界 Z7 ,和小米就没关系,带上小米就是为了流量,说不好真没甲方,存为了流量,毕竟和撞车这种不一样,成本很低,光这波流量就稳赚不赔了
hailaz
8 小时 8 分钟前
总觉得,策划把带争议的操作全都用上了,提高讨论热度
FishingRabbit
8 小时 8 分钟前
@forbreak #1 怎么得出肯定不是尚界的结论的
kera0a
8 小时 8 分钟前
大概率懂车帝为了流量自己弄的。

虽然给尚界开了小灶,看着像尚界的商单。
但尚界宣传部门也不是 sb 吧,比不比的过小米他们能不知道么? 干嘛花钱打必输的局,除非猪脑过载吹牛逼把自己吹信了。
Keppel
8 小时 7 分钟前
@forbreak 临时改目的地,昆山下高速,跑到趴窝了,说这就是原定目的地。原定 1300 实际跑了 1100 ,苹果成了最大输家
beimenjun
8 小时 6 分钟前
稍微说一下,现在有些合同会让各种自媒体的一些视频变成「被约定的应履行的义务」,这种也就不是商单了,所以“不是商单”这种表述,很多时候不要深究。
TuringGooner
8 小时 1 分钟前
小操作给尚界拉满了,还是不如小米

感觉是高级黑啊
forbreak
7 小时 58 分钟前
@FishingRabbit 因为不用歪招不用测就知道打不过小米啊。 用了歪招小米要是花钱去黑他那不是更亏了吗? 况且这个尚界就是为了恶心小米的销量并不好,不划算啊。 华子的车也就是问界销量高,其他界都差太多了。 基本上懂车帝故意为了流量搞一波。 只能说是头铁。
huBane
7 小时 54 分钟前
今早看了别人总结的,感觉很乐,热度流量都起来了,懂车帝搞流量水平一流,估计后续还能再来一波道歉。
ndxxx
7 小时 53 分钟前
开界车,用华为手机,对于大老板来说是有一个很大优势的,那就是你出去谈生意,对面看到一身华为行头,会觉得此人定是一傻 13 ,从而降低警觉心。最好的猎手,往往以猎物的形态出现😁😁😁
forbreak
7 小时 48 分钟前
@Keppel 看了下,一顿骚操作之后,小米让了差不多 20%的电。意思小米还能在跑个 200km 。
myarsenal
7 小时 47 分钟前
进入第一次充电时小米剩余 16%,尚界剩余 5%
然后充满继续跑,跑到尚界趴窝,小米还剩余 9%
小米车内 23 度,尚界车内 31 度,不知道是不是没开空调,给主播整得汗流浃背,说是 iPad 太烫了。
小米胎宽 245/265 ,尚界 245/245 ,同样 19 寸
说好的北京到上海 1300 公里,结果只跑了 1100 公里就结束了,因为尚界跑不完
evilHa
7 小时 45 分钟前
@Yjhenan
应该不至于吧,这俩车的差距摆在那,你还同台竞技,这不是找抽嘛
fgt
7 小时 44 分钟前
总结一下
roykingH
7 小时 42 分钟前
就特么非得赢 不赢不行 结果下水就露馅了
CLTC 标 905 就得压隔壁一头 结果高速少跑 100 公里
我不理解 这种赢法有啥意义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148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