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申工行双币卡,这样正常吗?

2014 年 12 月 26 日
 YAFEIML


打过电话客服MM说会通知去网店领卡,但是这都半个多月了,没有任何电话和短信,问题关键是现在换单位了,会不会已经送到老单位,像别的快递那样丢到门卫那里就完事了,然后快递一直在那放着。
3257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10 条回复
anjianshi
2014 年 12 月 26 日
我也申请了一个,大约一个多星期左右制卡完成,给我发了条短信让我到指定的网点去取。
应该不会通过快递邮出来的吧,因为要有核对个人信息、身份证等流程。

可以给工行 95588 打电话咨询一下当前的进度
zwzmzd
2014 年 12 月 26 日
如何领卡客服mm能看到的,不放心再打个电话问问就行。有的时候确实慢,我工行的青奥卡等了三个月才通知我去拿
YAFEIML
2014 年 12 月 26 日
@anjianshi
@zwzmzd
打电话问就说等待通知领卡,其余没有任何有价值的信息。
anjianshi
2014 年 12 月 26 日
@YAFEIML 那应该就是没下来,只好等通知了
fedmond
2014 年 12 月 26 日
我最后神额度 2000
lerry
2014 年 12 月 26 日
工行给我发了三次短信,“鉴于您在我行的良好记录,特邀请您申办我行信用卡..”,想着工行这么热情就办一个吧,半个月过去了,告诉我申请不成功,尼玛。。。
liliang13
2014 年 12 月 26 日
@lerry 我也是,神剧情
YAFEIML
2014 年 12 月 26 日
@fedmond 额度不是问题,够买vps钱就行了


@lerry
@liliang13
觉着批不批完全看当值人员心情。。。。
Busy
2014 年 12 月 27 日
自从怂恿老板去爱存不存下卡200额度后,我的爱存不存卡额度已经2年多没法提了...现在送老妈买菜用
esile
2014 年 12 月 28 日
@lerry 哈哈 我收到过,那我就不去办了。。。估计也不过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56982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