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lchemistxxd  ›  全部回复第 4 页 / 共 16 页
回复总数  317
1  2  3  4  5  6  7  8  9  10 ... 16  
@FanError 有使用 ESXi 的意向,只是不知道 host 机能不能做 raid ?
@guog 也不存粹是代码托管,还有很多其他的东西像放在本地。
@MonoLogueChi 目前来看主要用到 Windows Server,Team Foundation Service 这种,目前还不准备搭 Linux Server,虽然很多东西 Windows 上比较屎。
2018 年 3 月 11 日
回复了 viator42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外包工作室求个名字
鸡儿不休息工作室
@nicevar 个人的,也不只是用来托管代码,否则 i3 就够了,上面也需要跑服务
@jadec0der 群晖、NUC、HP gen8 gen10 之前都有考虑过,不过感觉可定制的空间太小,最终决定还是自己装
@fe619742721 APU 感觉写 GPU 部分有点多余,我再看看
@StevenTong 有些东西喜欢放在本地,不只是私有代码,还有其他一些微服务想放在本地
对饿了么一直映象不好
2018 年 3 月 11 日
回复了 ytterbium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两年工作经验的程序员薪资多少?
隔壁有个 150w 的
2018 年 3 月 10 日
回复了 ytterbium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两年工作经验的程序员薪资多少?
经常看到应届生起薪就是 20k
很多个是多少个,你一个都不说,也没说工作了多少年,也没说学历,什么都没有,怎么给你推荐
2018 年 3 月 8 日
回复了 cnbattl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昨晚偶见一公司 leader,聊的几点内容
24 岁的 leader ?哪块的 leader
2018 年 3 月 7 日
回复了 bobuick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跳槽 coder 们,现在外面行情很好?
有些牛逼的自然开的高,彩笔开的高无视就可以了
还不如买盘游戏玩玩,看看官方文档
@cosmiclightx 去过贵司面试,感觉还可以,没网上说的那么恐怖
我觉得 V 友更需要对于公司的点评平台
@pexcn 主要是在知乎上名声不太好
1  2  3  4  5  6  7  8  9  10 ... 1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4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4ms · UTC 21:35 · PVG 05:35 · LAX 14:35 · JFK 17:3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