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Leexiaobu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11
28 天前
回复了 yesterdaysun 创建的主题 Java 求助 Java 大量任务分布式处理的问题
Akka
2021-01-13 09:34:00 +08:00
回复了 Leexiaobu 创建的主题 Java HashMap 在 jdk 1.7 中为什么选的头插法,而不是尾插法
@qwerthhusn,在 1.8 之后确实不用考虑这个问题了,但是我当时奇怪的是 1.7 为什么用的头插法。
@emSaVya 对,就是因为头插法会形成环形链表,所以我才好奇为什么不用尾插法,当时我以为效率一样,后面发现其实是不一样的。
2021-01-12 19:38:34 +08:00
回复了 Leexiaobu 创建的主题 Java HashMap 在 jdk 1.7 中为什么选的头插法,而不是尾插法
@VincentWang 刚刚不知道如何回复。
2021-01-12 19:37:50 +08:00
回复了 Leexiaobu 创建的主题 Java HashMap 在 jdk 1.7 中为什么选的头插法,而不是尾插法
我刚看了遍源码,得出一个结论,感觉还挺像的
插入时需要判断是否重复,此时要遍历一遍链表,
如果采用尾插法,需要将尾节点保存起来,传入后面的 addEntry 的方法中
addEntry 会判断是否需要扩容,如果扩容的话,待插入节点的下标就需要重新计算,
这样之前保存的尾节点就不一定正确,需要在重新计算一次尾节点,
所以说使用头插法效率会高一些
2019-11-22 19:29:24 +08:00
回复了 cyd 创建的主题 MySQL 请教一个关于和最左前缀原则矛盾的执行计划
@Sasasu 我刚刚试了在 str1 新增了 b 值,以及 str2 新增了 a 值,却还是走了联合索引
2019-11-18 16:40:43 +08:00
回复了 Leexiaobu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人为什么要繁衍后代?-从个人的角度来看
@blankme 确实,但现在是想问针对个人,哪种生活方式更合适
2019-11-18 16:38:53 +08:00
回复了 Leexiaobu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人为什么要繁衍后代?-从个人的角度来看
@coderluan 就个人而言,现在抚养一个后代付出的时间精力,比老来得到的要更多把。
2019-11-18 16:32:49 +08:00
回复了 Leexiaobu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人为什么要繁衍后代?-从个人的角度来看
@abclearner 聪明的人是谁?他们的利益呢?
2019-11-18 16:30:32 +08:00
回复了 Leexiaobu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人为什么要繁衍后代?-从个人的角度来看
@S4msara 我不是这个条件里的人呢,暂时不用考虑这个
2019-11-18 16:27:13 +08:00
回复了 Leexiaobu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人为什么要繁衍后代?-从个人的角度来看
@hkitdog emmmm,这可能是原因之一吧
2019-11-18 16:26:23 +08:00
回复了 Leexiaobu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人为什么要繁衍后代?-从个人的角度来看
@Tianyan 确实周围朋友存在有这种想法的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4081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5ms · UTC 09:17 · PVG 17:17 · LAX 02:17 · JFK 05:17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