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LouisNolan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13 页
回复总数  259
1  2  3  4  5  6  7  8  9  10 ... 13  
真有钱啊
3 月 16 日
回复了 Croow 创建的主题 玄学 xdm,算八字后续来了。
测测那个 app 还挺好用,免费还能看个大概
你只要知道手机买 iPhone ,电脑买 mac 就完事了。评测当乐子看
3 月 13 日
回复了 Joshhua 创建的主题 生活 父母极限催生,快要断绝父子关系了
现金 180 万,真爽,千万别生。拿着这钱给自己逍遥快活足足够了
2025 年 11 月 7 日
回复了 kiroli 创建的主题 买买买 双十一好物推荐,大家都准备买些啥?
今年双 11 是最低欲望的一年,看了下购物车,我只买了科颜氏三件套
2025 年 11 月 1 日
回复了 snsn 创建的主题 Apple 17pm 今天换个新贴膜感觉不错 推荐一下
看评测说过 铁兔的 AR 膜参数最好,买来体验过确实不错
2025 年 10 月 16 日
回复了 blababa 创建的主题 Podcast 佬们来分享一下日常听的播客
大小马聊科技、Woo 话可说、花花局外人、爱否 FView Friday 、观篮高手
2025 年 9 月 26 日
回复了 huyudong1991 创建的主题 小米 如何看待小米发布会翻车
@lostberryzz 说的好,无人知晓才是最失败的营销
1 年后再来看这个帖子,我敢说 17 这一代将是类似 iPhone6 的辉煌
2025 年 9 月 21 日
回复了 XinPingQiHe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是否有 V 友知道,如何买到正规的港版的 iphone17pro?
我今天刚买了港版的,17pm 银色,寄到了香港亲戚家,10 月中过去提货。可以帮买到时候邮寄给你。
感谢分享🙏
非常棒,支持,理念超级超级好
2025 年 9 月 16 日
回复了 stefanaka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2025 年大家抢票都用什么平台?
我居然没用过 bypass ,这软件是用来抢什么的
2025 年 9 月 12 日
回复了 snsn 创建的主题 iPhone 17 Pro Max,银色 橙色 二选一
@LouisNolan 银色更容易配手机壳。第二,2 ~ 3 年之后换机,银色肯定二手市场更吃香。
2025 年 9 月 12 日
回复了 snsn 创建的主题 iPhone 17 Pro Max,银色 橙色 二选一
理性考虑还是银色好的多。第一,这代手机的背板实在是丑,带壳肯定更好看,带壳的话,银色
2025 年 9 月 11 日
回复了 sevenyangcc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回头看看, iPhone 的设计美感被苹果丢完了。
怎么定义设计?谁能让用户掏钱谁就是好设计,一年后回来看,17 这一代绝对的爆款
2025 年 9 月 11 日
回复了 s236 创建的主题 iPhone 今年买了 16 的人该何去何从
买了房的人又何去何从?每个月跌一台 iPhone16
富士,普通人就用富士。富士色彩嘎嘎好,小姐姐看了嘎嘎笑
我其实就只关心,港版的 iPhone17 到底是不是 ai 满血,chatGPT 满血??
1  2  3  4  5  6  7  8  9  10 ... 1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4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3ms · UTC 07:59 · PVG 15:59 · LAX 00:59 · JFK 03:5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