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ix2's recent replies
无法避免,最近看了个介绍中转站的视频,骚操作太多了:
1. 暗改倍率,你用 1 个 token 实际按 n 个 token 计费
2. 模型掺水,用差模型替代好模型
3. 上下文截断,只中转部分上下文,导致记忆差,但是按全部上下文的 token 数计费
4. 隐私泄露,你的对话中转站可能会存起来,打包卖给 AI 训练厂商
5. 恶意代码注入,有研究表明,某些中转站会给回答注入恶意代码,有多个中转站触碰了 AWS 金丝雀凭证,还有一个直接把研究人员私钥钱包的 ETH 盗走了
6. 洗钱,某些中转站做中转只是个表面文章,实际在洗黑钱
7. 分销代理,很多人实际是靠卖暴富神话、招代理、拿返佣赚钱,真正做中转站的实际很苦逼,上游一变很容易就炸了
综合来看,中转站虽然表面价格低,但实际的性价比可能还没官方的高,还有很大的风险,所以能用官方的最好还是用官方的,用中转站注意好隐私问题,别把私钥泄露了
微软自带的输入法实在是受不了了, 前段时间换成微信输入法, 顺便连手机输入法也换了, 现在输入给我几乎造不成心智负担了, 原来想打字打错的感受还是太影响思维了
人类认识世界的方式, 就像训练神经网络, 看到一个现象, 总得调整权重吧, 有的人就收敛到"科学"这里, 有的人就收敛到"鬼神"这里, 只是"鬼神"这个解太平凡了, 输入任何现象我全输出"鬼神"就行了
就是因为禁摩的地方太多, 我考了摩托车驾照但是没买摩托, 原本想去摩旅的
nekory ,它开 tun 模式的时候,依旧可以用代理端口,这样我的浏览器插件就不用改来改去。v2rayN 之前的版本不行,不知道现在行不。
金价经常波动, 心理上你承受得住吗? 如果仅仅是存款, 通胀的心理压力就小很多了
之前折腾了一段时间, 最后懒得折腾了, 买了 sakura frp 的服务, 最高级的 VIP 也就 20 块钱一个月, 我现在就在用这个服务连家里电脑刷 v 站, 离家 1800km, round-trip time 43ms, 依旧很丝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