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ix2'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Tanix2

Tanix2

V2EX member #558913, joined on 2021-10-19 00:10:32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18363
Tanix2's recent replies
21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rackdawnm 程序员 ai 中转站的相关疑惑
无法避免,最近看了个介绍中转站的视频,骚操作太多了:

1. 暗改倍率,你用 1 个 token 实际按 n 个 token 计费
2. 模型掺水,用差模型替代好模型
3. 上下文截断,只中转部分上下文,导致记忆差,但是按全部上下文的 token 数计费
4. 隐私泄露,你的对话中转站可能会存起来,打包卖给 AI 训练厂商
5. 恶意代码注入,有研究表明,某些中转站会给回答注入恶意代码,有多个中转站触碰了 AWS 金丝雀凭证,还有一个直接把研究人员私钥钱包的 ETH 盗走了
6. 洗钱,某些中转站做中转只是个表面文章,实际在洗黑钱
7. 分销代理,很多人实际是靠卖暴富神话、招代理、拿返佣赚钱,真正做中转站的实际很苦逼,上游一变很容易就炸了

综合来看,中转站虽然表面价格低,但实际的性价比可能还没官方的高,还有很大的风险,所以能用官方的最好还是用官方的,用中转站注意好隐私问题,别把私钥泄露了
微软自带的输入法实在是受不了了, 前段时间换成微信输入法, 顺便连手机输入法也换了, 现在输入给我几乎造不成心智负担了, 原来想打字打错的感受还是太影响思维了
May 15
Replied to a topic by sunfkny Node.js Bun 用 Rust 重写的 PR 已合并到主分支
后面估计还有乐子
人类认识世界的方式, 就像训练神经网络, 看到一个现象, 总得调整权重吧, 有的人就收敛到"科学"这里, 有的人就收敛到"鬼神"这里, 只是"鬼神"这个解太平凡了, 输入任何现象我全输出"鬼神"就行了
Apr 14
Replied to a topic by pkuxkxqiu 生活 想问下大家早餐都吃什么?
水煮菜, 鸡蛋, 牛奶, 黑麦面包
Apr 14
Replied to a topic by lessurliu 宽带症候群 在哪里买的静态 ip 比较稳
搬瓦工的一直在用, 真的稳啊, 就是有点贵
就是因为禁摩的地方太多, 我考了摩托车驾照但是没买摩托, 原本想去摩旅的
Mar 13
Replied to a topic by unpay 问与答 windows 代理软件更推荐哪个?
nekory ,它开 tun 模式的时候,依旧可以用代理端口,这样我的浏览器插件就不用改来改去。v2rayN 之前的版本不行,不知道现在行不。
金价经常波动, 心理上你承受得住吗? 如果仅仅是存款, 通胀的心理压力就小很多了
Jan 7
Replied to a topic by fiskgge1992 Windows windows 远程登录方案讨论
之前折腾了一段时间, 最后懒得折腾了, 买了 sakura frp 的服务, 最高级的 VIP 也就 20 块钱一个月, 我现在就在用这个服务连家里电脑刷 v 站, 离家 1800km, round-trip time 43ms, 依旧很丝滑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6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6ms · UTC 19:32 · PVG 03:32 · LAX 12:32 · JFK 15:3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