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dfdd1811  ›  全部回复第 4 页 / 共 66 页
回复总数  1318
1  2  3  4  5  6  7  8  9  10 ... 66  
4 月 23 日
回复了 aczh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我发现程序员这个群体很大部分其实挺抠的
生活上抠抠搜搜,A 股里说买就买。
我老婆倒是挺羡慕我跟堂哥堂姐都走得挺近的。我俩都独生子女,没有亲兄弟姐妹。
4 月 23 日
回复了 HK560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被生物钟逼疯,周末如何才能睡满 9h+
其实,那些睡眠软件都说规律才是好的,一天 7 小时,一天 10 小时反而是不好的…
大学同学啊,这是社会上捞不到改回来捞同学了
modely 电池太小,而且高速上未必有特斯拉的超充,你要充,应该是要下高速的。李想的高速充电桩我听说高峰时只能李想充。其实最好你可以租一下车跑一下。但 modely 确实不推荐,我车主我也不推荐,路途太长了
想玩 AI Agent 又怕门槛高?那是你没遇上“小龙猫”。龙虾( OpenClaw )不失联,爱马仕( Hermes )更好用!
4 月 21 日
回复了 kingzeno 创建的主题 Tesla 特斯拉的倒车声音也太恶心了
我新 y 低速好像没声,全院就我们特斯倒车声大,别的电车车主回来倒库都听不见,就特子一倒我屋里就知道回来了。
另外我低速声音是在路过小学门口,全是老头堵路,我都贴脸了,背对着我的老头都不知道,我也不敢按喇叭,只能开窗叫。进设置里找半天没有,我找网上视频好像之前的有。而且国产新能源也有。
4 月 21 日
回复了 koor 创建的主题 上海 上海的老破小可以入了吗?
纯投资?纯投资 4-5 年化我都不说买标普,买 a 股红利都行…
我考不上 985211 ,所以一本二本三本就是三个学校的计算机,我都没用我父母亲戚操心,我就学计算机,其他专业不看,问题就是学校了,根据分数排列就行了,分数依次最乐观,最有可能,最悲观,再选学校就行了。当然了,最后果不其然去的最悲观的🤡
4 月 21 日
回复了 Bologna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自媒体这碗饭真不是谁都吃的下的
既然没有做账号的想法,而且还睡不着觉的话,那不如就把那条视频删掉吧。又不是为了钱,反而还睡不着,何苦呢?直接把喷点删了,难受的只能是他们
4 月 20 日
回复了 roc595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多子家庭的家庭托举。
你要问我,我就建议你都别买.车没几年就一半的价值没有了,它是个消费品;房子呢也在往下走,所以不如把钱留着。
4 月 20 日
回复了 MasterLei 创建的主题 健康 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血糖指标
@MasterLei #50 归根结底还是年纪大了,要管住嘴、迈开腿。
4 月 20 日
回复了 JShen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报了人生第一个 110
@JShen #2 又怂又穷,我建议你就别跟他们闹了,真的。而且你也搬走了,没必要.兔子急了还咬人,要万一咬你一口咬狠了,你说你这孩子马上要出生了怎么办.
4 月 20 日
回复了 MasterLei 创建的主题 健康 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血糖指标
那你有没有想过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比如在饮食方面.还是你家里就有糖尿病的患者?
4 月 20 日
回复了 hohh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想问下是不是和女朋友三观不一致
你的意思是说,你们的车没在充电,对方把电枪拔出来给自己车插上,然后你们发现后下楼把对方正在充电的电枪拔下来,然后报警还要对方跪下道歉,并且警察支持你们要求对方道歉?我不评价对错但就事实,你们将对方正在充电锁死的电枪强行拔下,也就是对面没多想,他可以主张你强行拔枪对他车造成损伤。

我在从你的角度分析,你在互联网上能看到的那些,女方挑事,或者上头不断拱火并且要男人出头的那些愚蠢视频,未来都可能发生在你身上。我说极端点,在冲突过程中,你不为她出头,回家甚至这辈子都说你窝囊,怎么看你怎么不顺眼,最后出轨。你为她出头,次次为她出头最终碰上一个厉害大哥被反杀,或者你很强对人造成严重损害。一个你躺医院床上,一个你躺监狱床上,她美美换人。当然也有乐观的可能,就是某一天她被放倒了,然后你可以美美的换人。
我博客倒是一次过,6 年了,才 70 刀...
4 月 16 日
回复了 alogbycat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老了在养老院会不会挨打跟什么有关系?
能正常沟通,下地活动的可能不会挨打,挨打的大概率是那些老到大脑萎缩的或者阿尔兹海默,这种老人以及病人照顾起来十分折磨,也就是久病床前无孝子的典型。见过几种这样的案例,而且我姥爷 92 岁离世,没有阿尔兹海默,但是临走前住院的那阵子也是经常说胡话,意识混乱,没有乱跑是因为已经卧床很久。
在送医院前我母亲照顾他几年,那时候能沟通,无法行动,卧床的时候,我母亲就已经筋疲力竭了,老人是无法做到晚上一觉睡到天亮的,而其他人照顾基本上就得是 24 小时待命的,晚上叫你几次根本睡不好的。
亲人尚且如此,你能花多少的价钱,买来像亲人一样服务的护工?
最可怕的就是只要你活得久,你大概率会进入到那个状态,只是什么时候进入,以及在那个状态待多久的问题。对了,是没有尊严的。
4 月 16 日
回复了 kerwin1874 创建的主题 投资 万把块钱搞什么投资(投机?)好呢
你再看看其他纳指和标普,有额度高的
4 月 15 日
回复了 GeekGuru 创建的主题 投资 炒股 2 年了,一些感悟。
前段时间在有知有行 app 里有一道题说的就是我的问题。大意是你手里有 100 万,但在股票券商里只有 10 万,费尽心力得到了 50%-100% 的收益,那这些收益占你总资产的多少。
说的就是我这种对自己没什么信心,但是还非要玩,油不敢拿大钱玩的人。时间拉长还可能不如多拿点钱定投标普挣得多
4 月 14 日
回复了 yzqn 创建的主题 Apple 2026 年 Infuse 值得花$99 美元买断吗
@yzqn #16 他现在也没有大版本区分了吧?当时买永久的那个界面跟现在一样。而且我当时看那个协议里,它写的都是保证永久更新。这么多年,它的价格就是一直在涨。
1  2  3  4  5  6  7  8  9  10 ... 6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53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1ms · UTC 00:39 · PVG 08:39 · LAX 17:39 · JFK 20:3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