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falsemask  ›  全部回复第 33 页 / 共 34 页
回复总数  661
1 ...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2018 年 10 月 7 日
回复了 kangjunyu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如何在 idea 社区版实现热部署
jrebel 插件
2018 年 9 月 5 日
回复了 pipixia 创建的主题 Chrome 各位更新 Chrome 了吗?
@jandou win 下亲测,打开油猴没问题
2018 年 9 月 4 日
回复了 falsemask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人用 dellp2418 或 u2518 显示器吗
@ongongethan 百度网盘就不适配
2018 年 9 月 3 日
回复了 falsemask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人用 dellp2418 或 u2518 显示器吗
@ongongethan 老哥 win 下有的软件不适配有办法解决吗? mac 投过去缩放 2560*1440 字体超小
2018 年 9 月 2 日
回复了 falsemask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人用 dellp2418 或 u2518 显示器吗
@dcatfly 好的,谢谢
2018 年 9 月 2 日
回复了 falsemask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人用 dellp2418 或 u2518 显示器吗
@dcatfly 谢谢老哥,这个是不是和 srx 这个软件效果差不多啊?我现在的问题是 mac 投到显示器上之后,可以有 2k 的效果,但是字体非常小,在公司的 1080p 屏幕上完全正常
2018 年 9 月 2 日
回复了 falsemask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人用 dellp2418 或 u2518 显示器吗
@MuscleOf2016 老哥,问个问题啊,win 下有的软件在 2k 屏上显示字体发虚,在兼容性里面设置了高 dpi 缩放替代,但是字体会变得特别小,你遇到过吗?
2018 年 9 月 2 日
回复了 falsemask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人用 dellp2418 或 u2518 显示器吗
@MuscleOf2016 好吧,我用 win 必须把显示器设为主屏,如果把笔记本的设为主屏,有些软件拖到显示器上字体就虚了
2018 年 9 月 2 日
回复了 falsemask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人用 dellp2418 或 u2518 显示器吗
@SilentDepth 好的谢谢啦,好多人都推荐 u2518,我准备把现在的 p2418 退了换 u2518 了
2018 年 9 月 2 日
回复了 falsemask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人用 dellp2418 或 u2518 显示器吗
@MuscleOf2016 老哥 win 下的缩放调到多少了
2018 年 9 月 2 日
回复了 falsemask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人用 dellp2418 或 u2518 显示器吗
@SilentDepth 推荐的是 125,但是用 125 浏览器两边空的太多了, 目前感觉 150 比较合适,不知道 25 寸的是不是可以兼容 125 缩放,所以来问问
2018 年 9 月 2 日
回复了 falsemask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人用 dellp2418 或 u2518 显示器吗
@SilentDepth 额,我目前用的 24 的,缩放调到 150,感觉还行
2018 年 9 月 1 日
回复了 wongwong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Java 后端开发,想买新版的 13 寸的 mbp 够用吗?
@wongwong 是 i5 的,当时是实验,一般平时就开一个 tomcat 的,内存基本够用,我是公司发的
2018 年 9 月 1 日
回复了 wongwong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Java 后端开发,想买新版的 13 寸的 mbp 够用吗?
我的也是 17 款 8+256 的,大部分时候内存都是够的,有一次启动了四个 tomcat 的时候内存爆了,其他时候都还行,不过我不开虚拟机,日常就是两个 idea 窗口+chrome+各种其他软件。
@del1214 谢谢老哥,哈哈,楼上说不要买 2k
@orzzyd 2k 的对显卡有什么要求吗,我的旧笔记本是 GT 740M
中文版还是英文版的
2018 年 8 月 18 日
回复了 MrJire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租房时需要注意哪些
不要临街,真的很吵
2018 年 5 月 8 日
回复了 falsemask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可以推荐一款电脑嘛
抱歉,忘了说了,预算大概 5000
2018 年 4 月 26 日
回复了 yuanfnad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强烈推荐阿里的 语雀
适合用来写博客嘛
1 ...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1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08:02 · PVG 16:02 · LAX 01:02 · JFK 04:0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