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findex  ›  全部回复第 50 页 / 共 56 页
回复总数  1107
1 ...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 56  
2017 年 3 月 22 日
回复了 thedog 创建的主题 ThinkPad 想问一下现在买淘宝上的 thinkpad220 之类的本子划算吗
可以的. 尽管入吧. 现在新款的 TP 本子已经不如以前经典款了. 用 Archlinux/Vim/Python 还是相当爽的!
2017 年 3 月 22 日
回复了 jameszeng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最近电信外网丢包又开始严重了,福州的
@Tuisku 那是 CN2 的线路吧. 20mbps 多少 RMB / month ?
@dingzi 弱弱告诉你,其实 upload 带宽最大的并不是电信
2017 年 3 月 22 日
回复了 aboutlonger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深圳] 移动光宽带加装电视盒后网络变得很差
@aboutlonger 这是肯定的了. 带宽是占的. 多年经验告诉我, 如果有人在打游戏, 另外一个人要关掉电视机, 否则会挨打. 看来现在很多 ISP 还是这个毛病.
@PythonAnswer 你这样做, 还不如直接上 SQLAlchemy, 绕个大弯. django db model 性能不是一般的差. django 的 URL 好用吗? 生产环境这样的组合不推荐. 当然看上去题主看上去还在学习中, 这些东西足够展示了.
2017 年 3 月 22 日
回复了 zysidea 创建的主题 Apple 还在纠结 MacBook Pro 买 15 版还是 16 版
@zysidea 2.0Ghz 的可以睿频的,最高到 3.1Ghz 的. 现在 CPU 都是过剩了. 表示多年前的 i5 i7 处理器在编译 GCC 的时间上跟现代的 CPU 相比, 不相上下. 可能就是省电了吧.
2017 年 3 月 22 日
回复了 zysidea 创建的主题 Apple 还在纠结 MacBook Pro 买 15 版还是 16 版
@HoHoibin 16 的保守说 6 个小时没有问题. 13 寸的. 充满大约 30 分钟就满了.充电速度很快. 如果不是做天天搞编译开发的话 C/C++/Java/etc.., 估计时间会更长. 如果做服务器开发的话,远程登录操作什么的时间就很久了. 8 个小时差不多. (屏幕费电较多)
这其中也许隐藏了关键字 fpga 也没透露福利
@emberzhang 很有道理
2017 年 3 月 22 日
回复了 QAPTEAWH 创建的主题 macOS 10.12.4 beta 8
@knightdf 什么时候出 10.12.4 啊 升级
2017 年 3 月 22 日
回复了 QAPTEAWH 创建的主题 macOS 10.12.4 beta 8
@qcloud 电池劳损过度了吧
@phrack 这个平台上是有多少菜到不想留言的菜鸟啊…… 别讨论技术问题了,只讨论点 way to explore 方面的话题吧
2017 年 3 月 22 日
回复了 senryxie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阿姆斯特丹-荷兰] 长期内推 Booking.com
我也有朋友在荷兰 她就是那里的。不知道楼主是不是也在那家公司
2017 年 3 月 22 日
回复了 zysidea 创建的主题 Apple 还在纠结 MacBook Pro 买 15 版还是 16 版
@HoHoibin 其实还好了 续航是由于应用和系统优化的原因。未来应该会好点。 16 的飘过。还没遇到传说中的问题
2017 年 3 月 22 日
回复了 zysidea 创建的主题 Apple 还在纠结 MacBook Pro 买 15 版还是 16 版
@ThinkCenter 你确定可以拆卸吗 不带把的 16 款未来升级就有可能性了
2017 年 3 月 22 日
回复了 yaphon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用微信控制电脑/树莓派播放网易云音乐
尽量别用微信了吧 没意义的
2017 年 3 月 22 日
回复了 hxaohan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MBP 进水维修,费用 3018
看来这个方面还是 thinkpad 防水功能做的好。
去苹果专卖店修不行嘛 估计是过保了
2017 年 3 月 18 日
回复了 findex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8G 256G SSD mac 这年头还真不够用
@JasperYanky 是的。你的 SD 卡怎么放上去的? 2016 款的 MBP 已经没有卡槽了,直接外接 USB C 转换器,用外接 USB C 的卡槽,容易掉数据啊。这点不如老 mac 啊。
2017 年 3 月 18 日
回复了 findex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8G 256G SSD mac 这年头还真不够用
@TashinV 搞开发的不够用的。做个文档什么的足够了。开发是不够用的。加个 xcode , IDE, 几个虚拟机,基本上满了。
@loveminds 看了一下 youtube 。找到了 2017 年新的 TP 产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hJERSeH6mA 。感觉 TP 并没有什么太大改变。看了一下,即便是 TP X1 5th gen , 7 代 intel CPU ,还是比我刚入的 MBP 厚。不知道屏幕颜色提高多少了, TP 屏幕看久了很容易疲劳,颜色不够绚丽
1 ...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 5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4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23:53 · PVG 07:53 · LAX 16:53 · JFK 19:5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