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le0rn0  ›  全部回复第 13 页 / 共 16 页
回复总数  309
1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16  
2015 年 11 月 27 日
回复了 le0rn0 创建的主题 Markdown 请问下 markdown 到底是怎么用在博客中的
@caixiexin 哥们能否给个 qq 联系方式
2015 年 11 月 27 日
回复了 sox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Revue: 在 Vue.js 里使用 Redux
@Moker 请问下怎么处理包含和继承呢
2015 年 11 月 27 日
回复了 sox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Revue: 在 Vue.js 里使用 Redux
@banri 就是模板继承和包含,比如好几个页面都用到同一个 div (如 footer ),我怎么把它给抽象出来呢
2015 年 11 月 27 日
回复了 sox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Revue: 在 Vue.js 里使用 Redux
@banri 多谢!请问下 vue 有类似 django 的 include 和 extends 吗
2015 年 11 月 27 日
回复了 sox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Revue: 在 Vue.js 里使用 Redux
如果 v-text 或者 v-html 的内容加载较慢呢
2015 年 11 月 27 日
回复了 b821025551b 创建的主题 硬件 新版树莓派只要 5 刀
一起买个
2015 年 11 月 27 日
回复了 sox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Revue: 在 Vue.js 里使用 Redux
请问下,使用 vue.js ,如果 ajax 从后台的数据还没取出来,页面却加载好了,然后会直接显示变量,这种怎么解决?
2015 年 11 月 25 日
回复了 le0rn0 创建的主题 Markdown 请问下 markdown 到底是怎么用在博客中的
@caixiexin 十分感谢!我也试试 UIKit !
2015 年 11 月 25 日
回复了 le0rn0 创建的主题 Markdown 请问下 markdown 到底是怎么用在博客中的
@caixiexin 谢谢!很大的帮助!现有如下问题希望能解惑:

1. jinja2 模板引擎已经很棒,为什么还要用 vue.js ?

2. UIKit 和 bootstrap 相比有哪些优势吗?

3. 对于 mistune 的渲染,我可以修改 css 吗?比如,想改改输出的字体、字号子类的。

谢谢!!!
2015 年 11 月 25 日
回复了 le0rn0 创建的主题 Markdown 请问下 markdown 到底是怎么用在博客中的
@Kilerd 现在已经完全明白了,多谢, simplemde-markdown-editor 似乎还有点问题,比如全(分)屏后工具栏样式会变成鼠标 cover 状,感觉知乎简书和作业部落的就很棒,要是能直接拿来用就好了。
2015 年 11 月 25 日
回复了 le0rn0 创建的主题 Markdown 请问下 markdown 到底是怎么用在博客中的
@Starduster 是不是有多少文章就生成多少静态 html 页?备份的时候是把他们全部下载下来吗
2015 年 11 月 25 日
回复了 le0rn0 创建的主题 Markdown 请问下 markdown 到底是怎么用在博客中的
@Drifter 不知道为什么,我打心底里不喜欢静态博客啊,不知道静态博客哪里好了,存在数据库里多好啊
2015 年 11 月 25 日
回复了 le0rn0 创建的主题 Markdown 请问下 markdown 到底是怎么用在博客中的
@rebornix 看了 2L 兄弟的回答基本明白了,我是想做动态的,把 md 渲染成 html 转换很耗性能吗?谢谢 o(^▽^)o
2015 年 11 月 25 日
回复了 le0rn0 创建的主题 Markdown 请问下 markdown 到底是怎么用在博客中的
@roychan markdown 还是 markdown2 ?没太接触过这些库,麻烦说详细些可以吗?谢谢啦
2015 年 11 月 25 日
回复了 le0rn0 创建的主题 Markdown 请问下 markdown 到底是怎么用在博客中的
@wellsc 是 md to html 的是吗?谢谢啦!
2015 年 11 月 25 日
回复了 le0rn0 创建的主题 Markdown 请问下 markdown 到底是怎么用在博客中的
@bertonzh 懂了,其实真正需要的就是个 md 的解析器就行了是吧?也就是把数据库里存的 md 源码解析成 html ,而像作业部落之类的这种编辑器只是起到一个方便写作的作用,在别的地方写好,直接复制进 textarea 中存进数据库是吧?

那请问下还有如果我想像 wordpress 一样,写作时用我自己集成的一个编辑器,该用什么比较好?知乎和简书的挺不错,可惜不开源。

谢谢啦!
2015 年 11 月 25 日
回复了 Kilerd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一个半成品的笔记/博客程序,基于 Python/Flask/MongoDB
t/238871 ,还请帮忙看下,谢谢
实习要不
2015 年 11 月 21 日
回复了 kancloud 创建的主题 推广 周末啦,推荐程序猿们读的一些书籍~不妨一读
@kancloud 支持下!祝贵站发展顺利!
2015 年 11 月 21 日
回复了 kancloud 创建的主题 推广 周末啦,推荐程序猿们读的一些书籍~不妨一读
请问下国内外有其他和你们同行的吗?(没别的意思,就是想多知道点此类网站,多找点好的文档看,毕竟贵站资源比较少)感觉这种形式的文档质量相对较高,比电子书下载站好多了,谢谢!
1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1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5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8ms · UTC 04:16 · PVG 12:16 · LAX 21:16 · JFK 00:1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