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nelly'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lxnelly

lxnelly

V2EX member #475037, joined on 2020-03-08 01:49:33 +08:00
出一个欧姆龙 5L 制氧机 Y-5103W 2300
二手交易  •  lxnelly  •  Apr 13  •  Lastly replied by Maruuko
2
apple one 台湾区还差 2 位车友
二手交易  •  lxnelly  •  Nov 25, 2025  •  Lastly replied by lxnelly
7
老婆的视频 app 抢上传求助
宽带症候群  •  lxnelly  •  Oct 23, 2024  •  Lastly replied by YDCHYD
33
合租回复
Chamber  •  lxnelly  •  Oct 17, 2024
发现了个 BT 云下载好站点
分享发现  •  lxnelly  •  Sep 10, 2024  •  Lastly replied by laiyibeimeishi
15
关于 openclash 绕过中国 ip 工作机制的疑问
DNS  •  lxnelly  •  Jul 5, 2023  •  Lastly replied by yyysuo
10
lxnelly's recent replies
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adz2k 硬件 关于双显,最后买了 2✖️dell s2725qs
我也买了 qs 用下来感觉很舒服 尤其是白色很柔和 现在办公室用的海信 2k g5 就很刺眼。只是我买贵了 1799 ,还没有免费分期
我跟你的问题是一样的,跟你测试方法基本上思路是一样的,但是最后问题落在了 1.显卡 2.内存 3.主板 。我的建议是先换新显卡。用老电源老主板老内存老 cpu 老 ssd ,这几个出问题概率相对低。如果这样开不了那就换主板和内存一起。这是一件非常折磨人的事情。

我想说老电脑的问题可以不是某个部件的问题,而是多个部件都有点小毛病。而亮灯可能就只亮 vga 。有可能某一次你启动是主板内存接触问题,有可能是内存问题,有可能是显卡接口氧化生锈接触不良识别不到 hdmi 或者 dp 线,也有可能显卡本身就是不稳定。也有可能你有时候开了空调湿度低了就能开了,湿度高了就亮 vga 了。我能这么说是因为我本身早年挖矿,有好多显卡。我最开始的修复方案当然是换显卡,但是我换了七八块老显卡发现都不稳定,不管哪一块能亮的,用不了几次又亮 vga 了。然后我偶然间发现空调开启的时候,能开机和稳定的概率很高。但是最终还是偶尔会亮 vga ,于是我又开始折腾。

然后某次修的时候是手摸内存发现其中一张烫手,然后就把内存主板都换了。但究竟是内存烧了主板,还是主板烧了内存就未知了,直到现在我也不知道。然后换完之后是开机稳定了几天,又亮 vga 。然后又换显卡,最终找到了一块不会再亮 vga 的显卡。但是最近开始这张显卡又断断续续出现了黑屏再亮的状况,矿卡还是不稳定。但是没再亮 vga 。

所以我这套老系统里,出问题的部件能确定的是有内存 主板和显卡。而我觉得完全没问题的是 cpu ssd 和电源。因为直到现在依旧很稳定。

所以给你的建议是买新的内存主板和显卡,然后用这三件来测试到底是哪几个部件出了问题,然后该留留,该退退。
16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alistaK 问与答 不知道是哪里病了
@CSGO 你没看完吧
May 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fyhe 生活 彩礼是男方出还是男方父母出?
@fyhe 趁早断 还没结婚已经对过帐了
May 1
Replied to a topic by nathandoge 深圳 深圳的自由职业者都住哪里的?
不会自己做饭就住惠阳 会做饭就住小径湾或者维港湾
Apr 25
Replied to a topic by givebest 分享发现 XChat 正式上架 App Store 了
比特斯拉还毛坯,telegram 哭晕在厕所。为了这把自己的高傲弄丢了
Apr 20
Replied to a topic by hohh 生活 想问下是不是和女朋友三观不一致
换一个就好了。你能来这里发贴就说明你 hold 不住她,你现在 hold 不住她,搞不定她,你未来一定也搞不定。时间越久,女性越会夺取家庭里的话语权。如果仅此一次,那再看看。不过既然来发贴了,我认为已经好多次且已经造成你的困扰了。那就是三观不合。但凡能争出个对错的事,也不至于来发贴
Apr 14
Replied to a topic by 121819756 装修 正式进入装修阶段了
@121819756 给你个智能开关的建议 我是碧桂园的房子 开发商装的美的的全屋智能开关 目前使用 4 年 全部正常。自己网上搜了下 很难找到 就算有好像也很贵 但我觉得如果你能找到靠谱的渠道和价格算是不错。
我 20 块钱一个月能获得很好的机场服务了,当然是老韭菜才能找到好机场。但是一旦找到了好机场。各国节点人家都帮我维护好了,我直接用就好,比自建省心多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8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4ms · UTC 17:21 · PVG 01:21 · LAX 10:21 · JFK 13:2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