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13年15寸rmbp低配
偶尔想打游戏, bootcamp装了windows,
结果视网膜屏下windows各种恶心,
不管分辨率表现都很糟糕
真是蛋疼
而且15寸的这款质量把控非常不严谨
左右手托住得地方经常会有奇怪的声音, 就好像那种什么东西折断的感觉那种.
去店里询问是不是坏了, 和我说是正常现象.
偶尔想打游戏, bootcamp装了windows,
结果视网膜屏下windows各种恶心,
不管分辨率表现都很糟糕
真是蛋疼
而且15寸的这款质量把控非常不严谨
左右手托住得地方经常会有奇怪的声音, 就好像那种什么东西折断的感觉那种.
去店里询问是不是坏了, 和我说是正常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