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想有一个大房子带院子,或者大平层,在市里估计是买不起啊,而且产权有限,村里的宅基地将来可能是稀缺资源,老了还能有个落叶归根,回农村老家建一个是不是最优解。
2.考虑到等岁数大了医疗条件是要优先考虑的,农村没有便利的条件,现在村里的老人多年轻人少,大都去县城买房子了,以后村子里空了,两个烟火气也没了。
有没有类似想法和经验的 v 友
2.考虑到等岁数大了医疗条件是要优先考虑的,农村没有便利的条件,现在村里的老人多年轻人少,大都去县城买房子了,以后村子里空了,两个烟火气也没了。
有没有类似想法和经验的 v 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