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这个行情 年初试着找过,很多都是已读不回,现在就更难了,那么多被裁的和应届生进入就业市场。
现在这个行情 年初试着找过,很多都是已读不回,现在就更难了,那么多被裁的和应届生进入就业市场。
1
carverReal 4h 27m ago
拿了大礼包吗,拿了就不错
|
2
zhangH258 4h 14m ago
地点在哪啊?我现在苏州也是在苟着
7 月也要谈,要是没了工作,确实也迷茫 |
3
ooxiaoming 4h 13m ago
一样,目前还在 battle,公司只愿意赔偿 n
|
4
ycao24813 OP @carverReal 有大礼包 但是要分期给
|
6
dot2 4h 2m ago
现在的大环境就适合躺平,没有贷款和小孩的话生活成本其实很低,买 100 块钱的菜能做一周的饭。建议边躺边慢慢找工作,记得领失业金
|
8
godmiracle 3h 50m ago
巧了我也被干了,理由端午请假,工作饱和度不够
|
9
onlychen 3h 35m ago
大礼包不是离职之后一次性付清吗?你这竟然还要分期,给你利息吗?
|
10
wildmaker 3h 29m ago
|
11
SilentOrFight 3h 23m ago
上个月被裁,拿了 9 个月,这个月又上班了
|
12
bojue 3h 23m ago
@ooxiaoming 公司有钱就 battle,没钱就早走早,走完了分期都是好的,知道几个官司赢了还没拿到手的
|
13
michaelzxp 3h 22m ago
重新出发也不错,省得无正事可做的焦虑
|
14
jackerbauer 3h 21m ago
啥时候裁我呢
|
15
gorillaL2sll 3h 9m ago
@SilentOrFight 好爽 九个月
|
16
ddczl 3h 9m ago
昨晚做梦梦见被裁了,找工作也找不到。难啊
|
22
shen13176101 2h 32m ago
想被裁,一直不裁。工作多的从牛马变为战马。工资还低
|
23
iloveyou 2h 23m ago
都是迟早的事,现在都是干日结的心态。我估计后面会恶化到一半人失业。
|
25
vpsvps 1h 29m ago
传言 630 前大裁员,看来是真的呀
|
26
coderlxm 3 mins ago via iPhone
这行都是高配三和大神,不可能干长久的,心态要调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