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37

突然意识到自己已经社会性死亡了

  •  
  •   DT37 · 9h 8m ago · 1010 views
    一个人办公已经三年,除了工作,就是在家里一个人。我现在已经没有一个随时可以发起聊天的人或网友了,并且我随时发起前都会克制不住判断自己是否会打扰到别人,总觉的聊的内容没有太多营养。我或许应该逐渐换个环境了。这或许就是没有办法预料到的代价吧。
    14 replies    2026-06-25 20:41:50 +08:00
    liuzimin
        1
    liuzimin  
       9h 7m ago via Android
    你是 E 人吗?我觉得这种状态很爽啊。
    DT37
        2
    DT37  
    OP
       9h 0m ago
    @liuzimin 刚开始是的,也跟我不太会生活有一定关系,单调的,平稳的。我应该是随着话题的感兴趣成都 I||E 切换了
    zls3201
        3
    zls3201  
       8h 57m ago   ❤️ 1
    多少人羡慕这种 不用点头哈腰的生活状态
    opengps
        4
    opengps  
       8h 56m ago   ❤️ 1
    我感觉相反,这不是死亡,更像是超然
    kulove
        5
    kulove  
       8h 55m ago via Android   ❤️ 1
    换环境吧 开始以为这种生活很爽 但我在家呆了小半年后 几乎没和人有交流 感觉快抑郁了 然后准备去清迈或者巴厘岛呆一个月试试
    kulove
        6
    kulove  
       8h 53m ago via Android   ❤️ 1
    @kulove 两三个月前就开始计划了 但因为一个人也没什么动力 就拖到了现在
    DT37
        7
    DT37  
    OP
       8h 51m ago
    @zls3201 你批评的对
    googlefans
        8
    googlefans  
       8h 48m ago   ❤️ 1
    我有个同学已经像你这样七八年了
    他已经快成佛了
    zls3201
        9
    zls3201  
       8h 41m ago
    想办法愉悦自己 比如能在家干的活 能不能出去边旅游边干 世界那么大 不要活在世俗给你的价值观里 直接做数字移民
    DT37
        10
    DT37  
    OP
       8h 33m ago
    @zls3201 别人可能可以做到,我应该是做不到,比如椅子不舒服,显示器不够大,桌子差点意思。我其实喜欢有自己的固定熟悉空间,固定位置去工作。
    june4
        11
    june4  
       7h 53m ago   ❤️ 1
    可能一二年挺爽,时间长了会孤独到爆炸吧,人还是需要一个可以拥抱的人
    eventlooped
        12
    eventlooped  
       7h 45m ago   ❤️ 2
    人是社会性动物
    想法可以特立独行,但是行为要随大众
    argentea
        13
    argentea  
       7h 38m ago   ❤️ 1
    嫌自己烦恼太少了就找个老婆生个孩子,这日子不就又热热闹闹起来了吗
    penisulaS
        14
    penisulaS  
       7h 33m ago   ❤️ 1
    曾经做外包的时候就这样,一个人驻场但和甲方的人几乎没有任何交流,一天也说不了几句话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5ms · UTC 20:15 · PVG 04:15 · LAX 13:15 · JFK 16:1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