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办公已经三年,除了工作,就是在家里一个人。我现在已经没有一个随时可以发起聊天的人或网友了,并且我随时发起前都会克制不住判断自己是否会打扰到别人,总觉的聊的内容没有太多营养。我或许应该逐渐换个环境了。这或许就是没有办法预料到的代价吧。
1
liuzimin 9h 7m ago via Android
你是 E 人吗?我觉得这种状态很爽啊。
|
3
zls3201 8h 57m ago 多少人羡慕这种 不用点头哈腰的生活状态
|
4
opengps 8h 56m ago 我感觉相反,这不是死亡,更像是超然
|
5
kulove 8h 55m ago via Android 换环境吧 开始以为这种生活很爽 但我在家呆了小半年后 几乎没和人有交流 感觉快抑郁了 然后准备去清迈或者巴厘岛呆一个月试试
|
8
googlefans 8h 48m ago 我有个同学已经像你这样七八年了
他已经快成佛了 |
9
zls3201 8h 41m ago
想办法愉悦自己 比如能在家干的活 能不能出去边旅游边干 世界那么大 不要活在世俗给你的价值观里 直接做数字移民
|
11
june4 7h 53m ago 可能一二年挺爽,时间长了会孤独到爆炸吧,人还是需要一个可以拥抱的人
|
12
eventlooped 7h 45m ago 人是社会性动物
想法可以特立独行,但是行为要随大众 |
13
argentea 7h 38m ago 嫌自己烦恼太少了就找个老婆生个孩子,这日子不就又热热闹闹起来了吗
|
14
penisulaS 7h 33m ago 曾经做外包的时候就这样,一个人驻场但和甲方的人几乎没有任何交流,一天也说不了几句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