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提问指南
宝塔
V2EX  ›  问与答

没钱发不了贴了

  •  
  •   c742435 · 2015-02-05 14:29:36 +08:00 · 1969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744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保存新主题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

    你目前的铜币数量 1.77 不足以创建这个主题 › 查看账户余额
    

    建个小号感谢自己一下, 这贴终于发出去了

    22 回复  |  直到 2015-02-21 14:29:49 +08:00
        1
    b821025551b   2015-02-05 14:37:41 +08:00
    机智如你
        2
    yywudi   2015-02-05 14:39:22 +08:00
    因为你是话痨吗,还是你从来不签到?

    送你5个铜币...
        3
    Livid   V2EX Moderator   2015-02-05 14:40:58 +08:00
    http://www.v2ex.com/balance

    这个页面下方的 2000 铜币没有领取么?
        4
    jyjmrlk   2015-02-05 14:41:26 +08:00
        5
    sneezry   2015-02-05 14:41:50 +08:00
    多多参与讨论,另外发言质量高一些,应该不会入不敷出滴,我都2G32S50C了。啊,送你5C ^_^
        6
    ZJJZF   2015-02-05 14:43:06 +08:00
    记得签到。。。
        7
    sneezry   2015-02-05 14:43:10 +08:00
    @Livid 老大,你为啥会花钱 O.O

    http://www.v2ex.com/top/player
        8
    hpfs0   2015-02-05 14:44:23 +08:00
    LZ不知道有签到吗?
        9
    c742435   2015-02-05 14:47:41 +08:00
    @Livid 领了呀。全花完了。
    铜币记录有40页。
        10
    yesicoo   2015-02-05 14:50:19 +08:00
    不谢
        11
    c742435   2015-02-05 14:51:14 +08:00
    @yywudi
    @b821025551b
    @jyjmrlk
    @sneezry
    @ZJJZF
    @sneezry
    @hpfs0
    又有51铜币了!哦对应该是46。
        12
    Livid   V2EX Moderator   2015-02-05 15:11:33 +08:00
    @c742435 每天记得签到,这样也可以获得铜币的。
        13
    O21   2015-02-05 15:25:12 +08:00
    我是来送铜币的、、
        14
    jackysc   2015-02-05 15:25:26 +08:00
    沉默是金啊少年
        15
    staticor   2015-02-05 15:44:05 +08:00
    打赏一下.
        16
    twistoy   2015-02-05 15:45:01 +08:00
    签到党表示不经常说话钱根本用不掉的说……=。=
        17
    kslr   2015-02-05 15:48:57 +08:00
    送你5枚
        18
    abelyao   2015-02-05 15:51:23 +08:00
    樓主我來給你送錢了,囧…
        19
    scarlex   2015-02-05 16:07:56 +08:00
    .... 签到近 600 天的表示钱根本就花不完
        20
    ghostcat   2015-02-05 16:25:55 +08:00
    话多……我几个月只签过几次到,钱币基本没少……
        21
    mortal   2015-02-05 17:23:32 +08:00
    5 铜币送上,LZ 要是喜欢 V2 的话,也可以充值的哇。
        22
    Bairrfhoinn   2015-02-21 14:29:49 +08:00
    楼主,再送你五两……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282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6ms · UTC 12:14 · PVG 20:14 · LAX 04:14 · JFK 07:1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