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盘重装系统,正在重新安装 dropbox 并打算同步回来里面的东西。
在同步的时候很意外,风扇呼呼转
点击了一下 dropbox 的小图标,大约 20,000+ 的文件等待同步。然后重启了一下
过了几分钟,大约 14,000+ 的文件等待同步,风扇继续呼呼转
P.S. 貌似 dropbox 的网页端只能把文件一个个下载,而不支持把一个文件夹打包下载下来 ( 百度网盘是支持的 ) ,这不失为网页端的一个缺点。
看来以后我会考虑把东西打包成 zip ( 尤其是不平凡更新而零散的东西,像以前的项目 )再放在 dropbox 里,一是同步能快一点,二是在网页端可以下载项目代码 (一个项目的所有代码文件)
在此问一下大家的使用习惯:
如果你用 dropbox 存放代码,你是把自己的代码直接放在 dropbox 里面吗?or 打包成 zip 之后放在 dropbox 里?
你是把所有的项目代码都放在里面吗?包括几个月之前写的一些小 demo 什么的 or 只存放近期使用的几个项目( dropbox 里面的 代码文件数 大约在几百 / 几千左右 )?
在同步的时候很意外,风扇呼呼转
点击了一下 dropbox 的小图标,大约 20,000+ 的文件等待同步。然后重启了一下
过了几分钟,大约 14,000+ 的文件等待同步,风扇继续呼呼转
P.S. 貌似 dropbox 的网页端只能把文件一个个下载,而不支持把一个文件夹打包下载下来 ( 百度网盘是支持的 ) ,这不失为网页端的一个缺点。
看来以后我会考虑把东西打包成 zip ( 尤其是不平凡更新而零散的东西,像以前的项目 )再放在 dropbox 里,一是同步能快一点,二是在网页端可以下载项目代码 (一个项目的所有代码文件)
在此问一下大家的使用习惯:
如果你用 dropbox 存放代码,你是把自己的代码直接放在 dropbox 里面吗?or 打包成 zip 之后放在 dropbox 里?
你是把所有的项目代码都放在里面吗?包括几个月之前写的一些小 demo 什么的 or 只存放近期使用的几个项目( dropbox 里面的 代码文件数 大约在几百 / 几千左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