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mm
V2EX  ›  Windows

升级了 win10.我想说

  •  1
     
  •   ivmm · Jul 29, 2015 · 1311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98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想说还是win8.1好。。(我喜欢 Modern 桌面)

    其他都好问题就是:
    1.连接应用商城、浏览微软网站卡卡卡
    2.字体还是大毛病

    还是习惯的力量比较大啊。 你不适应的地方大于了优点,这东西就差了。

    所以我只能适应,不黑不枪。优点有,缺点尚在

    110 replies    2015-07-31 08:40:12 +08:00
    1  2  
    chengzhoukun
        101
    chengzhoukun  
       Jul 30, 2015
    @shielofz 彻底找不到设备。。。
    feikaras
        102
    feikaras  
       Jul 30, 2015
    @abscon 所以打开一个app就立刻切语言,疯掉了。所以不高兴啊。
    takwai
        103
    takwai  
       Jul 30, 2015
    @Rorysky 解决方法是把 "中文" 设置为默认语言。

    camillo
        104
    camillo  
       Jul 30, 2015
    感想:
    字体渲染混乱状况多年无改进,反而因为微软雅黑6.2的缘故更差上一层楼;
    系统速度还是挺快的,edge 速度也不错,就是不支持插件,部分网页广告太多略卡;
    窗口最大化动画简直鬼畜……;
    自带的 Metro App 比 Windows 8 时代好了许多,虽然还是显得很糙,尤其是地图。左边汉堡菜单和以前相比显得分类清楚,然而到了右边的三个点以及其它按钮就又混乱了……上面的下面的什么都有;
    小娜真的没有什么卵用……;
    能不能完全干掉控制面板?另外现在的设置有些二级菜单和里面的链接还是显得混乱。
    软件兼容方面有待继续发现……
    不知道点阵宋体、cleartype、不支持高分屏的桌面 App 什么时候才能消灭光……
    abscon
        105
    abscon  
       Jul 30, 2015 via iPhone
    @feikaras 那你把默认语言设置为英文不就得了?就不用疯了
    icylogic
        106
    icylogic  
       Jul 30, 2015
    @KaoN 哪里透明了
    icylogic
        107
    icylogic  
       Jul 30, 2015
    @ewex https://gist.github.com/icylogic/6679b296d456f92a8de7#file-gvimrc
    主题是 右键桌面-个性化-联机获取更多主题-GT Graphics3
    feikaras
        108
    feikaras  
       Jul 31, 2015
    @abscon 那只是拼音输入法的英文吧。shift问题还是存在的吧。
    KaoN
        109
    KaoN  
       Jul 31, 2015
    @icylogic 看错了。。原来是在切换桌面的缩略图中。。。233333
    abscon
        110
    abscon  
       Jul 31, 2015
    @feikaras 所以说这就是你我理解的分歧之处。

    设置默认语言为英语,不是设置拼音输入法默认处于英文输入状态,而是设置系统处于英文输入法状态,而后者是不能通过 shift 切换出去的。

    总结:英文输入法和拼音输入法用 ctrl+shift 切换,拼音输入法的中/英文输入状态通过 shift 切换。
    玩游戏或写代码较多的,可以把系统默认语言设置为英语,这样就不怕无意按住 shift 从而变成中文输入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9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3ms · UTC 18:52 · PVG 02:52 · LAX 11:52 · JFK 14: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