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æ³¨å†Œ   ç™»å½•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ç™»å½•
爱意满满的作品展示区。
华为云
V2EX  â€º  分享创造

🔨锤子博客,基于锤子便签的博客程序 ✧~ヘ|・∀・|ノ*~●

  •  5
     
  •   wsph123 · 2016-10-18 20:14:43 +08:00 · 4403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733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锤子博客,基于锤子便签的博客程序。

    锤子博客

    🔨博客,基于锤子便签的博客程序。

    Git 地址: https://github.com/itorr/smartisanBlog

    如何写文章?

    • 在 锤子便签应用 或 网页版 中写文章
    • 将 想要在博客展示的文章 添加 星标
    • 同步到欢喜云云端
    • 使用 HTTP API 或者 定时任务生成 JSON
    • 文章上线啦!

    端部分说明

    npm i # 安装必要的 npm 包
    grunt # 生成前端线上版本
    

    www/config.js 配置 API 地址

    HTTP 服务器形式 API

    HTTP 服务器形式 API 说明文档 来自 @solarhell

    Cron 定时任务 静态 API

    Cron 定时任务 静态 API 说明文档 来自 @wsph123

    马上会有

    • 类别(基于锤子便签后加的文件夹实现)

    使用了这些开源项目

    • Templet.js
    • PageDown.js
    • Q.js
    • Highlight.js
    • iTorr.js

    使用了这些服务

    演示

    http://wangzi.ru/blog/

    36 回复  |  ç›´åˆ° 2016-10-25 14:35:32 +08:00
        1
    lslqtz   2016-10-18 21:37:25 +08:00 via iPhone
    dalao
        2
    helloSwift   2016-10-18 21:42:37 +08:00   ♥ 1
    > 錘子便簽的 MarkDown 工具經常卡卡的!坑坑😊

    我本来想说很萌的,看到里面的图我就无话可说了(/ _ ; )
        3
    icedx   2016-10-18 21:46:01 +08:00 via Android
    脑洞大 这波可以
        4
    kn007   2016-10-18 22:13:30 +08:00
    前排支持
        5
    forblackking   2016-10-18 22:26:02 +08:00 via Android
    卜卜 dalao 😯
        6
    sunshower   2016-10-18 22:29:27 +08:00
    66666
    群里来围观
        7
    ooTwToo   2016-10-18 22:33:13 +08:00
    与 smartisan m3 同步上线!赞赞赞!
        8
    beilun   2016-10-18 22:35:12 +08:00 via Android
    帮大佬顶顶(๑•ั็ω•็ั๑)
        9
    DesignerSkyline   2016-10-18 22:36:47 +08:00
    前来支持 dodoro 菊苣
        10
    arnofeng   2016-10-18 22:39:46 +08:00
    锤子倒闭咋办- -我就是提问题哈 要不要做个批量导出的功能
        11
    ooTwToo   2016-10-18 22:44:26 +08:00
    @arnofeng 数据会同步在 GItHub 。
        12
    KyoHiroki   2016-10-18 22:46:32 +08:00
    @helloSwift 感谢老司机指路 ww
        13
    wsph123   2016-10-18 22:52:33 +08:00 via iPhone
    @lslqtz OAQ
    @helloSwift 嘘!现在不污了!
    @icedx 变成了脑环
    @kn007 谢谢😗
    @forblackking 你才 dalao !
    @sunshower 哼😐
    @ooTwToo 再不发都不一定有锤子了,多亏有 solarhell 写 API
    @beilun 叫别人 dalao 的一定是 dalao😫
    @DesignerSkyline 谢谢支持 - dodoro 渣渣🤒
    @arnofeng 其实现在跑一遍后端就会输出 JSON 格式的文章数据以及配图 所以和导出应该没有区别?😝
        14
    wsph123   2016-10-18 23:20:58 +08:00 via iPhone
    @ooTwToo 需要自己部署 OAQ
    @KyoHiroki 乃们的关注点!😤
        15
    icedx   2016-10-18 23:57:45 +08:00
    乃好像是伯伯口?
        16
    a570295535   2016-10-19 00:02:44 +08:00
    虽然一直不是很明白卜卜口大人在说些什么,但我知道你又在发布黑科技了,以前的东西很多都挂了 http://lab.mouto.org/ ,希望修复,期望发布更多黑科技技术,虽然我是小白看不懂。。。
        17
    zrj766   2016-10-19 00:15:56 +08:00 via Android
    厉害了,我的锤。
        18
    strwei   2016-10-19 00:42:20 +08:00
    资磁
        19
    strwei   2016-10-19 00:43:44 +08:00
    有没有详细食用说明
        20
    xspoco   2016-10-19 00:59:37 +08:00
    用的哪里的主机。速度挺快的。
        21
    upczww   2016-10-19 01:16:24 +08:00 via Smartisan T1
    域名牛逼,我服
        22
    muyunyan   2016-10-19 01:37:33 +08:00
    [务必注意域名]
    无敌,强。
        23
    luili   2016-10-19 07:59:55 +08:00 via iPhone
    黑科技的感觉,我用锤子便签挺多的,想试试
        24
    cyr1l   2016-10-19 09:00:05 +08:00 via iPhone
    域名是 王自如?用的锤子便签? 666
        25
    Smilecc   2016-10-19 10:56:59 +08:00
    dalao !给 dalao 递铜币!
        26
    diefishfish   2016-10-19 14:09:58 +08:00
    肉肉大佬
        27
    loser   2016-10-19 15:31:11 +08:00
    这个思路很赞啊!
        28
    designer   2016-10-19 18:18:43 +08:00
    挺棒的!
        29
    wsph123   2016-10-19 18:58:30 +08:00 via iPhone   ♥ 2
    @icedx 乃怎么知道的!
    @a570295535 又被围观 OAQ 黑科技会有的
    @zrj766 🔨
    @strwei 忒黑,其实主要就两部分:一部分前端界面、一部分后端 api 。分别都有使用说明 w
    @xspoco 放在了 主机壳 上,来一发 aff https://i.zhujike.com/flag/17

    @upczww
    @muyunyan
    @cyr1l 对的 233 域名再不用又要续费了
    @luili 快来试试 ww
    @Smilecc 噫!
    @diefishfish 你才 dalao !
    @loser 😣还有客户端 233
    @designer 谢谢 w
        30
    doresu   2016-10-19 20:59:30 +08:00 via Android
    厉害的!一直用锤子便签,话说 fm 什么时候出个食用说明啊?
        31
    icedx   2016-10-19 22:31:30 +08:00
    欸嘿
    曾经是卜卜口主题的忠实使用者
        32
    qiukong   2016-10-20 12:09:27 +08:00
    前排围观大佬……
        33
    lutla   2016-10-21 08:48:20 +08:00 via iPhone
    dalao !
        34
    limers   2016-10-23 13:30:31 +08:00
    挺不错!
        35
    elvba   2016-10-25 12:34:11 +08:00
    @wsph123 ke-ta 的小五好棒!! prpr
        36
    woostundy   2016-10-25 14:35:32 +08:00
    看你的博客把我都要笑死了。。真是人才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625 人在线   最高记录 3762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1 · 20ms · UTC 19:17 · PVG 03:17 · LAX 12:17 · JFK 15:1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