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他他

失恋了

  •  
  •   XiaoHaoV · 2017-06-27 08:53:38 +08:00 · 2699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452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Yep

    小软件认识的,差不多四个多月,然后被冷暴力的时间有一个多月,分开的理由都是令人听了耳朵起茧子--不合适。

    以为自己早已经有了准备,可以不在乎,终于让他说出口了,还是很愤怒地说不再联系。

    等了几天各种屏蔽了联系方式,夜晚又开始难受、后悔,失眠,还是让自己睡去了再说。

    一直觉得分手的人,不能再做朋友,确实如此,恨意满满。
    40 回复  |  直到 2017-09-22 14:36:40 +08:00
        1
    1OF7G   2017-06-27 09:04:25 +08:00 via iPhone   ♥ 1
    爱情更难寻得,也许比平常人失恋更痛苦吧
        2
    em84   2017-06-27 09:13:17 +08:00
    他他?
        3
    mengyaoss77   2017-06-27 09:17:27 +08:00
    他? 小软件是啥?
        4
    nosmile   2017-06-27 09:20:22 +08:00
    他? 小软件是啥?
        5
    zqiyun   2017-06-27 09:20:35 +08:00
    吃瓜群众,看看楼下有哪位小哥哥安慰一下楼主。。。
        6
    eDeeraiD0thei6Oh   2017-06-27 09:37:13 +08:00
    另类 app 推广?
        7
    eDeeraiD0thei6Oh   2017-06-27 09:40:11 +08:00
    感觉被睡了,始乱终弃?
        8
    XiaoHaoV   2017-06-27 09:41:52 +08:00
    @1OF7G 还好吧。估计是自己之前太渣

    @em84 @nosmile @mengyaoss77
    He loves him.
    Gay apps


    @zqiyun


        9
    phpdever   2017-06-27 09:47:40 +08:00
    分手以后还能做吗?朋友。
        10
    XiaoHaoV   2017-06-27 10:03:37 +08:00   ♥ 1
    @eDeeraiD0thei6Oh No。我只是单纯来牢骚一下,相关的软件不就那几个,有什么好打广告的。
    @phpdever 对我来说,不能了。太多话的话和情绪无法说。简单来说“好心分手”,只存在歌里。
        11
    yaron1123   2017-06-27 10:11:33 +08:00   ♥ 1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12
    BingoXuan   2017-06-27 10:26:24 +08:00 via Android   ♥ 1
    @XiaoHaoV
    真一年前失恋,同样的理由,相似的经历,即便一年之后的现在,断绝联系之后依旧恨意犹存。
    去认识新朋友吧,他们会带你走入一个不同的世界,离开那伤心的回忆
        13
    luoqeng   2017-06-27 10:28:16 +08:00
    过段时间就好了
        14
    WytheHuang   2017-06-27 10:42:18 +08:00
    分手 从你口中说出十分冷漠
    难过 沸腾心中然后熄灭的火
        15
    vtoexshan   2017-06-27 11:16:48 +08:00
    找到下一个就好了
        16
    XiaoHaoV   2017-06-27 11:25:13 +08:00
    @yaron1123 谢谢推荐,已战略性马克,加入想看看清单。
    @BingoXuan 谢谢,不勉强自己,自己先过好了再考虑感情,哈哈。
    @luoqeng Maybe
    @WytheHuang 循环了几遍 不想听了 都不怎么听新歌了
    @vtoexshan It's easy to say .
        17
    diandian0   2017-06-27 12:41:18 +08:00
    时间长了就都不是啥了。前女友交往 7 年,分手那几年一直很抑郁 吸烟喝酒。后来认识现在的媳妇,现在生活的很幸福 还有一个可爱宝宝。想想之前都可笑。。
        18
    Imivan   2017-06-27 12:52:16 +08:00
    节点才看到是 他他
        19
    recall704   2017-06-27 13:09:48 +08:00   ♥ 2
    作为一个 iT 工程师,我可以告诉你的是,删除数据只是把数据标识为已删除。
    要真正的删除数据,需要在原来的位置写入新的数据才行。


    所以,忘记一段恋情的最好方式是开始一段新的恋情。就酱
        20
    MC   2017-06-27 13:28:01 +08:00
    @diandian0 你和楼主不一样
        21
    gulangyu   2017-06-27 13:38:29 +08:00 via Android
    解怨释结,更莫相赠
    一分两宽,各自欢喜
        22
    gulangyu   2017-06-27 13:39:25 +08:00 via Android
    憎 (看开些,时间会冲淡你现在的痛
        23
    XiaoHaoV   2017-06-27 14:14:39 +08:00
    @recall704 谢谢。看着你打的 IT 好难受…

    @gulangyu 也只能如此
    @diandian0 7 年 真厉害
        24
    emlcj   2017-06-27 15:19:16 +08:00
    所以,在确定一个关系之前,还是应该考虑的久一点?
        25
    brucezhou   2017-06-27 15:25:09 +08:00
    小软件让人浮想联翩啊
        26
    des   2017-06-27 15:29:33 +08:00
    @mengyaoss77
    @nosmile
    估计是 blued ??
        27
    lovedebug   2017-06-27 15:32:09 +08:00
    不坚持下就说不合适这。。。 当初同意的也是。
    我和老婆从大二认识到现在结婚都快 10 年了- - 刚开始也是各种不合适。 哈哈哈
        28
    zhihy123   2017-06-27 15:45:58 +08:00   ♥ 1
    总会走出来的,之后再看看自己,又会想当时的自己怎么那么傻。
        29
    diandian0   2017-06-27 15:56:30 +08:00
    @XiaoHaoV 经济条件不对等,最后只能分手。我就是那现在的媳妇 哈哈哈
        30
    littleylv   2017-06-27 16:00:00 +08:00
    他他?
        31
    rswl   2017-06-27 16:12:50 +08:00
    有点厉害
        32
    ifreego   2017-06-27 16:19:27 +08:00
    过段时间就好了
        33
    mingyun   2017-06-27 23:13:05 +08:00
    什么软件?
        34
    XiaoHaoV   2017-06-27 23:57:58 +08:00
    @emlcj 不知道哦,还有的是认识久了 真的觉得索然无味吧 毕竟刚交往阶段 很多都没真是表现出来
    @zhihy123 @ifreego 感谢,跑了步。先不去想了,自己有待提升。
    @brucezhou @mingyun @des /t/295806 这里都写了 哈哈
    @diandian0 不明嚼栗哦
        35
    isphone   2017-06-28 01:38:00 +08:00
    twins - 多谢失恋
        36
    recall704   2017-06-28 12:28:15 +08:00
    再来一句:
    总要允许有人错过你,才能赶上最好的相遇。
        37
    XiaoHaoV   2017-06-28 23:09:44 +08:00
    @isphone 小学毕业才听得磁带 就有这歌 哈。
    @recall704 谢谢,最近找了很多鸡汤来喝,又开始恢复锻炼,体能慢慢恢复&努力减肥。还是有些蓝瘦~
        38
    WarWithinMe   2017-07-09 22:00:40 +08:00
    这时候就应该要听年度失恋情歌: http://v.yinyuetai.com/video/2895439

    没有,我才没有单曲循环了一千遍。
        39
    XiaoHaoV   2017-07-13 00:16:12 +08:00
    @WarWithinMe
    谢谢~以前也听过 没去注意歌词意思。
    运动了一阵子了,挺好的,计划去找咨询心理医生。
    最近反省了很多,发现感情里我很不负责,都是在索取,没有什么付出,一直以来不论亲戚朋友都没有很亲密的关系,所以你懂得,防御心理很重,发现这个问题我才觉得恍然大悟,因为一直不能接受自己和家人都感情冷漠。
    在几段感情里,我和对方都没有什么深入沟通,对感情的理解是很片面的,自然这次失恋是很受挫,抗压能力很差,但是想通了,我让他不快乐,我也不快乐,而且我还不会去爱一个人,或者没有遇到一个真正让我很爱的人,那么真的不要再互相伤害了。
        40
    lyh3222   2017-09-22 14:36:40 +08:00
    30 岁了,还没处过对象呢,小软件上面基本上都是 YP 的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675 人在线   最高记录 3762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1 · 20ms · UTC 15:37 · PVG 23:37 · LAX 08:37 · JFK 11:3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