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efh
V2EX  ›  问与答

求好吃泡面推荐~~~

  •  1
     
  •   fhefh · Jan 28, 2018 · 1407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06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目前在吃日清的泡面 感觉味道还不错

    求其他好吃泡面推荐~~~

    131 replies    2018-02-01 18:50:07 +08:00
    1  2  
    keepfun
        101
    keepfun  
       Jan 29, 2018
    老坛酸菜
    bibizhang
        102
    bibizhang  
       Jan 29, 2018   ❤️ 1
    公仔面
    dassh
        103
    dassh  
       Jan 29, 2018
    汤达人、大汉口湘味
    jinhan13789991
        104
    jinhan13789991  
       Jan 29, 2018
    不推荐吃泡面,为身体好~
    Terry05
        105
    Terry05  
       Jan 29, 2018
    农心确实很好吃
    viosey
        106
    viosey  
       Jan 29, 2018
    合味道
    smg
        107
    smg  
       Jan 29, 2018   ❤️ 1
    最喜欢合味道

    米家有品上的那个番茄鸡蛋 女朋友和女同事都挺喜欢 我不喜欢那个酸酸的味道 但挺良心的

    买 2 箱用了满 100 减 50 的券 结果说有质量问题 先送一箱牛肉味的补偿 后来又送了 2 箱改良版的 算下来 1 块钱 1 桶



    nevin47
        108
    nevin47  
       Jan 29, 2018
    居然没人说满汉大餐?????????
    居然没人说满汉大餐?????????
    居然没人说满汉大餐?????????
    居然没人说满汉大餐?????????
    Monologue2026
        109
    Monologue2026  
       Jan 29, 2018
    五谷道场、百胜以及日本出的大部分面都特别好吃,百胜和大部分日本的都必须锅煮,不能水泡
    cross874
        110
    cross874  
       Jan 29, 2018
    出前一丁好吃,不容易腻。就是太贵,5 块一包。香港人民也喜欢出前一丁,也觉得贵,就自己搞出了公仔面,口感差不多,只要 1.7 块一包。
    forYou
        111
    forYou  
       Jan 29, 2018
    合味道
    sakura14i
        112
    sakura14i  
       Jan 29, 2018
    @smg 良心商家!
    keroturion
        113
    keroturion  
       Jan 29, 2018
    出前一丁麻油面
    saran
        114
    saran  
       Jan 29, 2018
    泡面还是要用锅煮才好吃,泡的还是不甚好吃。
    loryyang
        115
    loryyang  
       Jan 29, 2018
    出前一丁还不错
    重点不是面,而是怎么烧,建议自己备个锅,然后准备香肠、青菜若干。水开之后放入香肠青菜,然后放面和调料,汤多一点,可以少放点调料,自己再放点盐。这样比较健康,而且口味也好。如果食量稍微大一些,那么可以自己准备一些面,顺便一起放进去,能够吃饱
    skateryun
        116
    skateryun  
       Jan 29, 2018
    华丰
    MartinWu
        117
    MartinWu  
       Jan 29, 2018
    这是疑问句:如果泡面要煮,那为什么还要买泡面,而不是日常的面饼,之类的。
    underone
        118
    underone  
       Jan 29, 2018   ❤️ 1
    最近吃的是。。
    台酒公卖局的花雕鸡面、麻油鸡面、酸菜牛肉
    真的有肉哦……
    3a3Mp112
        119
    3a3Mp112  
       Jan 29, 2018
    一直(近 10 年内)保持高水准(不需要煮)的泡面只有 1 款 日清 UFO-猪骨农汤味
    Mark7Dai
        120
    Mark7Dai  
       Jan 29, 2018
    辣白菜,辛拉面
    exalex
        121
    exalex  
       Jan 29, 2018
    日清和歌山酱油拉面 ------吃过这个之后感觉国内的泡面都是辣鸡。(康师傅香辣牛肉面除外)
    Antidictator
        122
    Antidictator  
       Jan 29, 2018
    @Shura #4 蓝色装的不烫手的合味道?我觉得好难吃,而且里面的干海鲜我用最热的水都不熟
    Shura
        123
    Shura  
       Jan 29, 2018
    @Antidictator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啊。我喜欢吃,你说的蓝色装应该是海鲜风味的。我最喜欢吃的就是这个味道。
    Antidictator
        124
    Antidictator  
       Jan 29, 2018
    @Shura #123 我是不是买了假的,我觉得他那个汤太浓了
    Shura
        125
    Shura  
       Jan 29, 2018
    @Antidictator https://item.jd.com/844021.html,这种味道的我起码吃了 20 多杯了,吃不腻,没觉得汤浓啊。
    lengyihan
        126
    lengyihan  
       Jan 29, 2018 via Android
    统一
    HeyWeGo
        127
    HeyWeGo  
       Jan 30, 2018
    看了这个帖子专门买了合味道,试吃过后:我吃了假的合味道么?
    jiangfan
        128
    jiangfan  
       Jan 30, 2018
    合味道的五香牛肉味
    tutustream
        129
    tutustream  
       Jan 30, 2018
    日清的一款酱油拉面
    wknet1988
        130
    wknet1988  
       Jan 30, 2018
    日清合味道,出前一丁都不错。
    Mashiro
        131
    Mashiro  
       Feb 1, 2018
    日清的拉王,黑蒜油豚骨拉面很好吃!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9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06ms · UTC 03:45 · PVG 11:45 · LAX 20:45 · JFK 23:4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