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优惠信息

PayPal 送优惠券啦, 20-5

  •  
  •   sean233 · 108 天前 · 4354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08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64 回复  |  直到 2018-02-08 08:19:13 +08:00
        1
    bwh123   108 天前
    已领,感谢楼主
        2
    iwtbauh   108 天前 via Android
    已领,感谢楼主
        3
    huiyifyj   108 天前
    谢谢.
        4
    SingeeKing   108 天前
    只有中区 Paypal 账号才能用。。
        5
    yyn618   108 天前 via Android
    已领 谢谢
        6
    FFLY   108 天前
    已领,谢谢
        7
    chanssl   108 天前 via Android
    已领,感谢
        8
    warcraft1236   108 天前
    领了之后,不知道去哪买,买啥
        9
    Shura   108 天前
    友情提醒,不要太早用,说不定后面还送。上次的 30-10 刀,我领了两张叠加用的。
        10
    huiyifyj   108 天前
    @Shura 上回 paypal 反馈,他竟然送我$10.不是优惠券啊。
        11
    mozutaba   108 天前 via Android
    We're sorry, but you may not be eligible for this offer.
        12
    s642153378   108 天前 via Android
    感谢已领,2 月 28 号到期
        13
    ss098   108 天前
    我把账号登了,就提示我页面不存在。
        14
    muzidingyi   108 天前
    We're sorry, but you may not be eligible for this offer..........
        15
    iffi   108 天前
    How to use the coupon?
        16
    muzidingyi   108 天前   ♥ 2
    PS:刚用中区号领了,美区领不了
        17
    taifus   108 天前 via Android
    已领,谢谢
        18
    we000   108 天前
    PayPal 里有几十美元, 有方法变现么? 或者变成别的国内硬通货
        19
    la0wei   108 天前
    可以用来买什么,比如储值卡什么的吗
        20
    tyhunter   108 天前
    感谢,已领
        21
    baozijianke   108 天前
    @we000 我可以收,你什么价格出?
        22
    we000   108 天前
    @baozijianke 只有三四十美元也收么? 怎么联系?
        23
    z742364692   108 天前 via iPhone
    We're sorry, but you may not be eligible for this offer.
        24
    JuicyJ   108 天前
    We're sorry, but you may not be eligible for this offer.
        25
    baozijianke   108 天前
    @we000 wx baozijianke
        26
    man1   108 天前 via Android
    已领 感谢
        27
    mydns   108 天前
    感谢 ^_^
        28
    FanYiTao   108 天前 via Android
    多谢
        29
    tutustream   108 天前
    注册新号领了,发现 QQ 邮箱不能验证,于是换 Gmail 发现注册过了...
        30
    damao50   108 天前
    已领 感谢
        31
    titanium98118   108 天前
    谢谢,已领
        32
    Snowday   108 天前 via Android
    上次领了个 10 刀无门槛,这次不知道怎么花了
        33
    Antidictator   108 天前 via Android
    @we000 可以买京东卡
        34
    llponder   108 天前 via Android
    感谢(^・^)
        35
    prccn   108 天前
    好巧,正要去 namesilo 续费域名,看到了这个,谢谢
        36
    that   108 天前
    感谢,已领
        37
    flyz   108 天前 via Android
    感谢
        38
    bluepikachu   108 天前
    感谢:D
        39
    NSAtools   108 天前
    来晚了
        40
    wednes9799   108 天前 via Android
    来晚了 orz
        41
    MooneyChu   108 天前
    @warcraft1236 #8 买京东卡 200 元的,
        42
    hatw   108 天前
    怎么看领到了没呢? 这样提示是我已经领过了?
    您保存的此商家的优惠已达到最大限制。
        43
    jjianwen68   108 天前
    已达最大限制
        44
    warcraft1236   108 天前
    @MooneyChu 京东卡能用美元?
        45
    Amayadream   108 天前
    买京东卡不太划算, 折算一下大概 181 元{(33.85-5)*6.28}买 200 的卡
        46
    logOo   108 天前 via Android
    上次 30 减 10 买了某商家的 vps,商家跑路,争议完居然退了 30,以为只退 20。
        47
    MooneyChu   108 天前
    @warcraft1236 #44 好像可以,我走到最后一步没买,她们说黄了。我就没操作了。
        48
    thundernet8   108 天前 via Android
    linode 充了 20 刀
        49
    xuecat   108 天前
    来晚了,好气,有邮件提醒就好了。。。。
        50
    Air   108 天前
    @xuecat 微信 paypal 官方号有推送的
        51
    newbieo0O   108 天前
    上次领了个$10,发现没东西可买。就没有用了
        52
    ScotGu   108 天前
    您保存的此商家的优惠已达到最大限制。
        53
    he15hiss   108 天前
    我搞不懂,为啥 paypal 我一个都不能领了
        54
    he15hiss   108 天前   ♥ 1
    你们是用中区的还是美区领的啊
        55
    phantastar   108 天前 via Android
    @he15hiss 只能中区领
        56
    he15hiss   108 天前
    @phantastar 唉,我一直是美区的,每次有券都领不到,好尴尬
        57
    phantastar   108 天前 via Android
    @he15hiss 国区用的人少,推广多,为了拉人
        58
    xrlin   108 天前
    您保存的此商家的优惠已达到最大限制。伤心
        59
    pwf   108 天前 via Android
    You have saved the maximum offers available from this merchant.
        60
    notgood   108 天前 via iPhone
    @he15hiss 你好,请问美区如何避免被封号?好像一旦被封要解封就比较困难。
        61
    missdeer   107 天前
    您保存的此商家的优惠已达到最大限制。
        62
    he15hiss   107 天前
    @notgood 我没有被封过,一般就用来海淘的
        63
    notgood   107 天前 via iPhone
    @he15hiss 我也是海淘,有什么要特别注意的吗?你用的时候有挂代里吗?
        64
    he15hiss   106 天前
    @notgood 没关系啊,不挂也可以,只是有的网站不挂进不去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鸣谢   ·   1434 人在线   最高记录 3541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1 · 61ms · UTC 16:35 · PVG 00:35 · LAX 09:35 · JFK 12:3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