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写四年,实际经验零,基础零,技术素养零,对于开发也没有丝毫热爱,问了两分钟就直接坦白自己是培训出来的了。
然后我建议他实际做些简单的项目,想办法把简历上提到的点多用上一些。然后他说北京几百个培训班,说市面上大部分简历都是培训班出来的,真正两到三年的就是内推不用投简历面试,他问我初级大概能拿多少,我说 6~8K,他说他们班 50 多人,只有 1 个 9K,一个 11K,其他的都是 12K 以上。
比较奇怪的是真的有那么多眼瞎的面试官吗?为什么这种培训 3~6 个月,然后什么都教点皮毛,写份假简历就敢海投的培训班会有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