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ean

micean

V2EX member #182026, joined on 2016-07-15 16:27:06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9810
micean's recent replies
唯一的问题只有全额社保太晚了
同样如果未来强推加班费,也会显得太晚了
行业利润在高度竞争下摊得薄薄的,突然被这么掐一脖子
本就是个大变化时期,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吧
30 岁刚好就是一个认清自己的最佳年龄
8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FanDeBiao 生活 婚后 10 年,你们的生活也这样吗?
排卵期开整啊,或者姨妈前,如果这都不给说明你老婆真的不爱你
8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uperJava 问与答 张雪机车真的被针对了吗
220 以上节气门 95%吧,
主观上觉得没有被针对,甚至人家都想进入中国市场
确实就是尾速不行,长直道比不过杜卡迪,但是出弯比较快
张雪车真正牛逼还是在国产化价格便宜
夜里喝奶还没有蛀牙吗?
kimi 多模态比较方便,不然买 199 不如换成 ds
199 高强度下也不够我用的
我一直都建议:没编制普通人最好的出路就是抱大腿,成天琢磨打什么工是没有尽头的,从亲戚、同学、朋友找大腿资源,学会如何取得大腿的认可与信任
如果真的一点都没有还想布局未来,去找能够直接服务于普通人的行业,而不是只能依附公司/平台的职业,累会累但至少有口饭吃
哪个神仙能听蚊子入眠啊
传统的 IT 打工思路就不适合呆长沙,要留长沙最好毕业就布局。

现在生育率下降这么快,考察一下能不能先租房读幼儿园(按说现在幼儿园都是招不满的),等你小孩上小学还有 6 年时间,不用这么着急啊。而且带娃的时候有人能帮手是最好的。

你想的是强度下降,没考虑也许再干几年失业被迫转行的问题么?现在能多挣一点,未来喘息的时间就长一些。再说了,宁可在杭州找一个强度低的,也别换个城市从 0 开始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8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2ms · UTC 19:54 · PVG 03:54 · LAX 12:54 · JFK 15:5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