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提问指南
V2EX  ›  问与答

如果你秃头了你会怎么办?

  •  
  •   JJBOOM · 132 天前用 Android 发布 · 1604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32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看多很多男同志脱发严重,但还是坚强的留着一点头发(太丑了)。我个人现在尚无此类情况,也无家族遗传。但是如果我出现谢顶,我会毫不犹豫的剃光头。诸君遇到此类情况打算如何处理?
    29 回复  |  直到 2018-09-11 10:08:33 +08:00
        1
    pipixia   132 天前 via Android
    如果很明显感觉还是剃了好(比如地中海)
        2
    neptuno   132 天前   ♥ 2
    当然是剃光头啦,领导头真的欣赏不来。。。几根头发横着撇过来
        3
    nutting   132 天前
    谢顶有什么不好,真好~
        4
    feverzsj   132 天前
    秃头不是问题,没钱才是大问题
        5
    Danswerme   132 天前 via Android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

    光头的想法很久很久了,可惜脸不够凶也没有勇气,即使剃了光头也撑不起来场子。
    想了一下光头的自己,太滑稽了。
        6
    falcon05   132 天前 via iPhone
    参考孟非
        7
    LeungV2   132 天前   ♥ 1
    原来是说男同志,打扰了
        8
    lee1997   132 天前 via Android
        9
    frozenway   132 天前
    戴假发
        11
    nitro123   132 天前
    有没有头发不是重点,重点是脸型和气质,斯坦森和龙哥,你想想
        12
    faker1   132 天前 via Android
    我现在就是个光头
        13
    luffysup   132 天前 via iPhone
    那我光头
        14
    laidycy   132 天前 via iPhone
    人变秃了,就变强了
        15
    iiTea   132 天前
    带个绿帽假装我很坚强
        16
    c9y   132 天前 via Android
    会变强
        17
    JJBOOM   132 天前 via Android
    @pipixia 我也认为领导头难看
        18
    JJBOOM   132 天前 via Android
    @frozenway 不会难受吗
        19
    liuyanjun0826   132 天前
    我公司规定员工不剃光头开除。剃光头发 1000 元光头补助,当然不保证天然秃也有类似待遇。
        20
    loveour   132 天前
    光头+1.觉得秃了一部分又遮掩很难看。
        21
    luoway   132 天前
    @falcon05 参考张卫健、乐嘉
        22
    V2FullStack   132 天前
    光头+1
        23
    wangxiaoaer   131 天前 via Android
    @iVeego 尼玛,笑死我了最后,把迪奥的毛植到头上,哈哈哈哈😄
        24
    airyland   131 天前   ♥ 2
    不要担心,健康作息,不熬夜,经常锻炼,



    经过几个月










    你就能接受了。。
        25
    mozutaba   131 天前
    @liuyanjun0826 天安社的大佬
        26
    blackguess   131 天前 via Android
    剃光头不会后脑勺的头发长得太快睡觉扎脑袋吗
        27
    ETiV   131 天前 via iPhone
    “但还是坚强的留着一点头发”

    QQ 上有个哥们,昵称是「有头发谁想当秃子」大概就是最后的倔强吧

    那天走在路上看到前面有个老外,远看是光头,但走进了发现他其实是地中海,故意把周围的毛都剃干净了

    我好像很少看到中国人这么干…?
        28
    yyn618   131 天前
    和楼主想法一样 秃的厉害大不了剃光
        29
    JJBOOM   131 天前 via Android
    @yyn618 没错 留那点何必呢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200 人在线   最高记录 4236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1ms · UTC 11:34 · PVG 19:34 · LAX 03:34 · JFK 06:3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