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leeshimian
V2EX  ›  Apple

京东的 iPhone XR 移动优先版如何破解为公开版

  •  
  •   leeshimian · 2019-01-18 08:47:58 +08:00 · 12619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365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18 号零点,京东的移动优先版 XR64G 版 4999,128G 版才 5399,真香,忍不住剁手了一台 128G。 介绍里说,移动卡和联通卡同时使用,只能用移动 4G 网络。但是我联通卡是大王卡,想用联通的 4G。 这个版本应该是用软件对系统做了优化,请问有没有 V 友知道如何破解这个问题。

    47 回复  |  直到 2019-01-19 17:59:42 +08:00
    huangzhe8263
        1
    huangzhe8263   2019-01-18 08:55:54 +08:00 via Android
    今天早上张大妈推了,啥时候讲到 4000 了再入手😏
    bubuyu
        2
    bubuyu   2019-01-18 08:57:17 +08:00
    应该不行,每年都有移动版的 iPhone,也没听说过能破解的。
    rzbb
        3
    rzbb   2019-01-18 09:02:36 +08:00 via iPhone
    移动版不要碰 买了就是给自己添堵
    sonyxperia
        4
    sonyxperia   2019-01-18 09:05:31 +08:00   ♥ 2
    不是说 v 站不能讨论盗版破解的嘛
    laincat
        5
    laincat   2019-01-18 09:08:19 +08:00
    单卡模式:只插一张卡,那么与公开版一样,三个运营商随便用。

    双卡模式:双卡中有一张是移动,那么优先使用移动 4G,其他运营商只能语音和短彩信; 若插两张联通或电信的卡,则与公开版一样,可以使用。

    PS:公开版与移动 4G 优先版,均不支持两张电信卡同时插入使用。

    ===========

    据说是这样的。
    leeshimian
        6
    leeshimian   2019-01-18 09:09:17 +08:00
    @rzbb 为何说是给自己添堵呀
    leeshimian
        7
    leeshimian   2019-01-18 09:09:43 +08:00
    @huangzhe8263 4000 就太恐怖了
    leeshimian
        8
    leeshimian   2019-01-18 09:09:52 +08:00
    @bubuyu 好吧,,
    leeshimian
        9
    leeshimian   2019-01-18 09:10:15 +08:00
    @sonyxperia 额,那我稍后删掉这个帖子
    leeshimian
        10
    leeshimian   2019-01-18 09:10:57 +08:00
    @laincat 是的,京东的详情页就是这样介绍的,但是我是一张移动一张联通就尴尬了
    dot2017
        11
    dot2017   2019-01-18 09:11:54 +08:00
    你什么时候见过 iPhone 在不越狱的情况下能破解这种?
    leon0918
        12
    leon0918   2019-01-18 09:14:09 +08:00 via iPhone
    型号不一样的,但是不影响用,跟楼上回答的用法一样,本身就是全网通
    shapl
        13
    shapl   2019-01-18 09:16:19 +08:00
    我就是不想用移动卡上网,才买的联通卡,才用的 xr 双卡。。
    纯粹给自己添堵,还不如 pdd 入手公开版
    2333zzz
        14
    2333zzz   2019-01-18 09:20:12 +08:00
    要是可以破解,奸商早就入场了,但是你听说奸商拿移动版当公开版卖吗?没有,说明目前无法破解。

    之前奸商倒是拿有网络锁的水货当无锁版卖。
    a7029508
        15
    a7029508   2019-01-18 09:22:42 +08:00
    型号不一样,即使重刷系统也解决不了
    joouis
        16
    joouis   2019-01-18 09:25:39 +08:00 via Android
    爱疯一直买美版做备用机,昨天刚买了有锁 99 新 xr,3900
    ThirdFlame
        17
    ThirdFlame   2019-01-18 09:27:45 +08:00
    @leeshimian 本论坛不能删帖 。 另外你这个不算破解,没关系。
    taresky
        18
    taresky   2019-01-18 09:29:26 +08:00 via iPhone
    真傻啊。这个版本完全就是给非移动用户定制的,你有移动卡为啥还买。
    xiaocongcong
        19
    xiaocongcong   2019-01-18 09:48:52 +08:00
    能破解也就意味着最新系统能越狱了
    DAMNYOU
        20
    DAMNYOU   2019-01-18 09:50:41 +08:00
    @joouis 有锁,无售后,99 新 这加起来 还是多花一 k 省心吧
    shapl
        21
    shapl   2019-01-18 09:53:54 +08:00
    @joouis #16 你还可以去了解下有锁跟无锁,回收价格
    Eirxxx69
        22
    Eirxxx69   2019-01-18 09:55:53 +08:00
    啥也不说了,看到你发的帖子赶紧再最后一天申请了价保 退了 600 美滋滋~谢谢楼主
    JRay
        23
    JRay   2019-01-18 10:00:13 +08:00
    @huangzhe8263 京东备件库 4400 多的 128G XR 香不香
    JRay
        24
    JRay   2019-01-18 10:01:00 +08:00
    @joouis 为啥不加 500 上国行 128G 的备件库机?
    Sapp
        25
    Sapp   2019-01-18 10:05:35 +08:00
    @joouis 那你这亏大了,还不如买个 pdd 的 5000 国行,又没锁又有保修,还是全新的
    leeshimian
        26
    leeshimian   2019-01-18 10:13:40 +08:00
    @a7029508 好吧,,
    leeshimian
        27
    leeshimian   2019-01-18 10:14:56 +08:00
    @Eirxxx69 你的移动版申请的价格保护?退 600,美滋滋啊
    deepout
        28
    deepout   2019-01-18 10:33:39 +08:00
    都这年代了,还有手机分移动版和联通版?
    naix1573
        29
    naix1573   2019-01-18 11:09:47 +08:00
    @JRay 请问京东备件库的是要怎么买啊?
    JRay
        30
    JRay   2019-01-18 11:11:37 +08:00
    @naix1573 看我发那个帖子,https://www.v2ex.com/t/528164,价格是 4599,64G 的会便宜点
    naix1573
        31
    naix1573   2019-01-18 11:15:06 +08:00
    @JRay 好的,谢谢了 我瞅瞅去
    wasgay
        32
    wasgay   2019-01-18 11:19:33 +08:00 via Android   ♥ 1
    注销移动卡即可破解,或者 13 包邮解君愁,或者买个喏鸡鸭 105 装上去
    Eirxxx69
        33
    Eirxxx69   2019-01-18 11:28:46 +08:00
    @leeshimian 对啊 对啊
    jadec0der
        34
    jadec0der   2019-01-18 11:32:43 +08:00
    能退吗?能退的话退了 pdd 买吧
    joouis
        35
    joouis   2019-01-18 12:07:47 +08:00 via Android
    @DAMNYOU @shapl @JRay 只是玩一下,指不定哪天就卖了,赶最便宜的买😂
    joouis
        36
    joouis   2019-01-18 12:11:55 +08:00 via Android
    @DAMNYOU @shapl @JRay 走路上看错了。xr 买来当备用机、游戏机,估计用个三四年,到时候的价格和国行感觉差不了太多。所以自用就买个最便宜的
    shapl
        37
    shapl   2019-01-18 12:15:23 +08:00
    @joouis #35 我的意思,就是有锁卖不出好价钱。不推荐你去搞有锁的。。ps:参考爱回收报价
    JohnChiu
        38
    JohnChiu   2019-01-18 12:15:26 +08:00
    @sonyxperia #4 此破解非彼破解
    razios
        39
    razios   2019-01-18 12:27:37 +08:00 via Android
    真是奇葩版本
    joouis
        40
    joouis   2019-01-18 12:32:45 +08:00 via Android
    @shapl 理解你的意思。三四年后差的那几百估计和现在少花的钱差不多。另外我想买大红色版本,前两天看备件库都没有呀,昨天上午看到一个 128g 4700 立马被秒了,下午就看有人在闲鱼上 4900 卖(不确定是不是同一台)。最后,充其量它只是个备用机、收短信的机器,我不愿意为它多花一毛钱😂
    tyhunter
        41
    tyhunter   2019-01-18 12:36:02 +08:00
    只要你不用移动卡就行了吧
    单卡:公开版
    tyhunter
        42
    tyhunter   2019-01-18 12:36:20 +08:00
    联通双卡:还是公开版
    除了不能用电信卡
    sonyxperia
        43
    sonyxperia   2019-01-18 13:09:27 +08:00
    @JohnChiu #38 你给解释解释两个破解
    titanium98118
        44
    titanium98118   2019-01-18 14:05:42 +08:00
    @laincat 如果是 CMHK+中国联通,也是双卡随意切换上网吧?
    polaa
        45
    polaa   2019-01-18 18:10:35 +08:00
    携号转网
    shehuizhuyi
        46
    shehuizhuyi   364 天前
    漫游到中国移动网络+中国联通或电信 可以双卡随意切换吗?
    leeshimian
        47
    leeshimian   364 天前
    @shehuizhuyi 移动卡加联通卡,或者移动卡加电信卡,只能使用使用 4G 上网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001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168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7ms · UTC 20:22 · PVG 04:22 · LAX 12:22 · JFK 15:2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