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程序员

Gitee 也被干了,这到底是怎么了

  •  
  •   HanMeiM · 22 天前 · 12389 次点击

    avatar

    95 回复  |  直到 2019-10-22 16:58:42 +08:00
        1
    lijinxhua   22 天前
    被干了?啥意思。
        2
    balabalaguguji   22 天前
    还真访问不了了
        3
    memedahui   22 天前
    我真的佛了.流氓行为,用户买单
        5
    CuRdMachine   22 天前
    也提交不了了
        6
    hunterJax   22 天前
    可以访问啊
        7
    1024hub   22 天前
    原文,博客删除了,现在已经恢复访问了
        8
    chinvo   22 天前
    看了一眼部分地区解析还是 127.0.0.1
        9
    Hojondo   22 天前
    我公司这里 DNS 也是访问不了,上海电信
        10
    alfchin   22 天前 via Android
    可能有智障用这种网站存放不合适的文件
        11
    jjianwen68   22 天前
    红薯激动了,现在帖子已删,估计事后又会颤抖了,公开说这种话小心时候拉清单
        12
    markgor   22 天前   ♥ 2
    我看過很多涉黃行業,由於地址長被封,所以把地址丟去 github,甚至利用 gitpage 做個宣傳。
    不過說真的,最討厭的就是一堆不懂技術的政治人管理著技術的事情。
        13
    cest   22 天前
    搞技术的不用 github 用 gitee 不就是
        14
    mritd   22 天前
    别开枪 自己人
        15
    fortunezhang   22 天前
    是解析到了 127.0.0.1,不过很快就恢复了。
        16
    skiy   22 天前
    @markgor 我还见过用 ebay.com 来放网址的。真是服务了。
        17
    zerovoid   22 天前
    搭梯子可以上,神奇了。
        18
    kios   22 天前
    我这边也访问不了了
        19
    nosky   22 天前 via Android
    我在湖南访问正常,但是我朋友在深圳不能访问
        20
    ariza   22 天前
    再次证明梯子是日常工具
        22
    l00t   22 天前
    红薯删帖了。所以问题来了,中国的互联到底能不能这么胡来?
        23
    iPhoneXI   22 天前 via Android
    远离国产
        24
    Motoi   22 天前
    好像是有人把 gitee 当网盘使了。。。
        25
    uxstone   22 天前
    红薯没有吸取 LeanCloud 的教训
        26
    opengps   22 天前 via Android   ♥ 1
    红薯说是有个非法 APP 用了 gitee 的资源
        27
    shunfy   22 天前
    @Motoi 是不是去百度网盘放点不能说的东西, 百度就会挂呢?
        28
    sanghongxv   22 天前
    还不能访问
        29
    Motoi   22 天前
    @shunfy 百度会不会挂我不知道,你的资源挂了是肯定的(狗头)
        30
    libaibuaidufu   22 天前
    我一直都可以访问。。。。
        31
    skotori   22 天前
    我说怎么回事
        32
    skotori   22 天前
    我还是无法访问啊
        33
    struggletoday   22 天前
    广州地区也挂了
        34
    k5ye533   22 天前
    我们的域名被误封,现已解封,gitee.com 域名正在陆续恢复,全部生效需要一点时间,可以暂时在 hosts 映射 gitee.com 到 212.64.62.174 ,或者先用 git.oschina.net 应急一下
        35
    xiangyuecn   22 天前
    刚才特地登了一下 oschina,提示要密码错误,找回密码,然后提示需要绑定手机号,然后绑定,然后再提示长时间未登录需要激活,激活,等了几分钟终于登录了。。。最后一条动弹是 2013/08/25 ```@红薯 给我留言了 喔喔喔```😂😂😂
        36
    hst001   22 天前
    国内这法律,网站自身要做好内容监控也是很难的事情
        37
    uxstone   22 天前   ♥ 13
    打个不太恰当的比方: 有一神经病去超市买了把刀,刚出超市门就砍人,然后这超市就被封了
        38
    laoyur   22 天前
    江苏电信,现在依旧解析到 0.0.0.0
        39
    shehuizhuyi   22 天前
    赶紧搬到国外吧 国内用 cdn
        40
    qq73666   22 天前
    @1024hub 恢复个鬼....
        41
    ghost024   22 天前
    牛逼,还真访问不了了
        42
    ShareDuck   22 天前 via Android   ♥ 2
    @uxstone 确实不恰当。应该是在超市里面砍人了,现实世界里,这种情况超市也是要负责的。
        43
    murmur   22 天前
    我们公司用的就是 gitee 靠
        44
    belin520   22 天前 via iPhone
    @uxstone 确实不恰当
        45
    Nicoco   22 天前
    流氓啊,没办法……

    这会是第一次吗?

    这会是最后一次吗?
        46
    Myprincess   22 天前
    @k5ye533 小心,那个 HOLD 住只有一次机会,下次是永久性封。无解。我碰到过。
        47
    j717273419   22 天前
    赶紧掏出了我的英语书, Hello, My name is Jim Green
        48
    ClericPy   22 天前
    这也不是今天阿里云 dns 翻车的吧, 昨天还是前天就翻了车, 害我爬虫报了一大堆域名错误, 自己改改 dns 不就行了, ecs 上默认 dns 用的他们自己家的, 看了下 127.0.0.53 的样子
        49
    OxO   22 天前   ♥ 3
    真是可怕,到处都是吃人,爬墙就能访问,可笑至极。。。
        50
    PbCopy111   22 天前   ♥ 5
    我一直有个疑问....既然用阿里的东西,还敢叫码云....
        51
    wangxiaoaer   22 天前 via Android
    @PbCopy111 你家的域名是自建的?
        52
    jon   22 天前
    为什么要用这种风险不确定性这么高的服务
        53
    villivateur   22 天前 via Android
    现在还是没有恢复。江苏联通
        54
    mkh10086   22 天前 via iPhone
    还没恢复
        55
    jiangxingye1022   22 天前 via Android
    珍爱生命,远离国产
        56
    mamahaha   21 天前   ♥ 3
    好吧,治疗癌症的办法是把人弄死,然后癌症就没了。
        57
    lzxz1234   21 天前
    @uxstone 应该是买了把枪,卖东西也好提供服务也好要有审核的义务
        58
    sm0king   21 天前
    所以现在很多提供用户产生内容的地方都要做审核。
        59
    PbCopy111   21 天前   ♥ 2
    @wangxiaoaer 你情商好低哦.......哈哈
        60
    chevalier   21 天前   ♥ 1
    说句题外话,码云和开源中国做得非常垃圾,吃相难看
    之前用邮箱注册过码云,现在邮箱天天收到开源中国的各种活动推广邮件,去开源中国取消订阅,居然让我先实名制,真是垃圾中的战斗机
        61
    akring   21 天前
    网络环境堪忧,Leancloud 的前车之鉴,没想到 Gitee 又踩一次坑
        62
    HanMeiM   21 天前
    @j717273419 am fine,and you ?

    我这边已经能正常访问 Gitee 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63
    o0   21 天前 via iPhone
    珍爱生命,远离 xx 云。
        64
    Elecoxy   21 天前
    有人拿合法的东西做违法的事情了
        65
    yuankui   21 天前
    码云,马云?
        66
    houzhimeng   21 天前
    可以的。为了统一在阿里云上,开始用手段了
        67
    zongren   21 天前
    被阿里云干了
        68
    ydsq   21 天前
    看情况好想没提前通知就直接封了,也是惨阿,阿里云真的恶心,鸡蛋还是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啊
        69
    YourLord   21 天前
    祖国经济稳重向好。
        70
    bajie   21 天前
    移动的宽带还是打不开啊。
        71
    eason1874   21 天前
    阿里行为,不奇怪。

    各位不用联想翩翩了,不会是有关部门的要求,正经网站做好了备案,内容有问题会有 WJ 打电话会给你叫你整改的,不会立即封,亲身经历。
        72
    python   21 天前
    垃圾阿里云
        73
    iMusic   21 天前
    现在恢复了,误封?
        74
    woyao   21 天前
    据说是某波菜 APP 中存在码云链接
        75
    hantsy   21 天前
    阿里想搞个新闻出来。。。
        76
    ericgui   21 天前
    我感觉应该对 gitee 说呵呵的,这不是求锤得锤么
        77
    Sendya   21 天前
    国内大厂的域名,基本上都不在国内注册商。自重
        78
    markgor   21 天前
    @uxstone #37 超市如果售賣管制刀具,那肯定要被追責,如果是售賣非管制刀具,但未進行實名制,那也會被追責。

    不過參考華聲新聞對於實名制購買非管控刀具的標題,《“买菜刀实名制”纯属惰政之举》。
    其實現在信產要求的,何嘗不是惰政之举
        79
    Tenma   21 天前
    阿里云上次也是这样,真的秀。

    都是国内这么大的公司,不是先通知一次,而是先封,封了等你自己来问。太秀了
        80
    sytnishizuiai   21 天前
    每次公司买云我都推荐腾讯云,xx 云每过一段时间就会出个新闻,但耐不住名气响,我同事老板都觉得 xx 云厉害 首选
        81
    dukang   21 天前
    吓的我刚看了下,可以打开啊。
        82
    qsbaq   21 天前
    昨天下午就已经无法使用了,还好我用了多 git 仓库,不然真的耽误事。
        83
    sunjws   21 天前
    好吓人
        84
    BaiLinfeng   21 天前
    干没商量,可怕吧
        85
    HanMeiM   21 天前
    @sytnishizuiai 说实话,腾讯云也不咋滴哦
        86
    BigDogWang   21 天前
    红薯是什么?
        87
    HanMeiM   21 天前
    @BigDogWang gitee 老板
        88
    thisisgpy   21 天前
    你们可能不知道,开源中国被 CSDN 收购了,所以....
        89
    xabc   21 天前 via iPhone
    这就是他们一口一句的客户第一,不说明原因,直接停服,人与人基本的尊重都没有
        90
    exploreexe   21 天前
    @chevalier #58 用过开源中国的产品,国内为数不多产品做的好点的网站。发个邮件就叫垃圾了,那苹果天天给我发 那苹果也是垃圾吗?
    下面有退订自己可以选啊。
        91
    conver   21 天前 via iPhone
    外交部对于账号被封的回应:不知道你们在怕什么
        92
    X2031   21 天前
    @xabc 符合国情
        93
    hao150   21 天前
    呵呵,谁让你用阿里云的,活该
        94
    c141   21 天前
    @conver 怕管事的不懂互联网。
        95
    2220209876   21 天前
    @exploreexe 去开源中国取消订阅,居然让我先实名制,真是垃圾中的战斗机
    断章取义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115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9ms · UTC 18:41 · PVG 02:41 · LAX 10:41 · JFK 13:4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