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爱意满满的作品展示区。
qingwuguo
V2EX  ›  分享创造

做了个比特币量化交易程序,实盘展示(不定期更新实盘截图)

  •  3
     
  •   qingwuguo · 283 天前 · 11497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283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初衷(亏损之后的反省)

    大概 19 年 3 月份接触的数字货币合约(期货)交易

    然后短短 1 个月时间就亏得一塌糊涂

    于是开始写这个数字货币合约量化交易程序

    3 个多月前完工

    网址: https://pxldf.com

    实盘实况(截图不定期更新)

    两个平台均为第三方平台,不存在利益关系,公平公正

    两个平台均为一个账户,只是入驻时间不同,截图会不定期更新

    账户配置:20 倍杠杆,系统所有策略都交易,资金平均分配,起始资金约为 1 万元人民币(约 1400 美金)

    币 coin:2019-08-24 入驻

    合约帝:2019-10-23 入驻

    币 coin

    合约帝

    第 1 条附言  ·  211 天前

    平台已转手卖给国外一个团队,新网站:https://inhuobi.com

    币coin实盘展示

    平台已转手卖给国外一个团队,新网站:https://inhuobi.com

    第 2 条附言  ·  209 天前

    平台已转手卖给国外一个团队,新网站: https://inhuobi.com

    币coin实盘展示 合约帝实盘展示

    平台已转手卖给国外一个团队,新网站: https://inhuobi.com

    95 条回复    2020-06-16 17:09:35 +08:00
    o00o
        1
    o00o   283 天前 via Android
    这么漂亮,用的什么组件?
    qingwuguo
        2
    qingwuguo   283 天前
    @o00o 你关注的点有点奇怪啊……首页界面是在 https://themeforest.net/买的模板
    40huo
        3
    40huo   283 天前   ❤️ 1
    策略交易明细那里出了个 database error
    qingwuguo
        4
    qingwuguo   283 天前
    @40huo 已修复,谢谢提醒。目前后台和这些数据显示还在改版
    qiuai
        5
    qiuai   283 天前   ❤️ 1
    最低投入多少?
    co3site
        6
    co3site   283 天前 via Android
    主要还是这些天的导向好,测试投入资金的时间在底线
    qingwuguo
        7
    qingwuguo   283 天前
    @qiuai 最少 1 万
    qingwuguo
        8
    qingwuguo   283 天前
    @co3site 合约是可以做空的。事实上,第一波翻倍就是做空盈利的,第二波翻倍才是做多盈利的
    lloovve
        9
    lloovve   283 天前 via iPhone
    韭菜割韭菜?楼主怎么保证不跑路
    qingwuguo
        10
    qingwuguo   283 天前
    @lloovve 跑路对我没有意义。资金并没有到网站上来,资金还是在你自己的火币账户内
    lloovve
        11
    lloovve   283 天前 via iPhone
    低价抛售,自己买,然后。。。
    qingwuguo
        12
    qingwuguo   283 天前
    @lloovve 你说的这种理论上是可行的,但也是理论上。因为低价抛售的时候,交易所买盘那么多。低价抛售用户资金,能压多少价下来呢,不值一提了
    zagfai
        13
    zagfai   283 天前   ❤️ 1
    亏了怎么办?貌似你这里只有收费,没有跟投。
    qingwuguo
        14
    qingwuguo   283 天前
    @zagfai 不兜底,亏损自负。注册后就能看到后台了,后台可以上传你火币交易所的 APIKEY,系统就能通过 APIKEY 操作你账户进行交易。所以说资金比较安全,资金始终是在你自己交易所账户内的
    sunzhanpe
        15
    sunzhanpe   283 天前
    怎么联系楼主?网站里留微信号?
    sunzhanpe
        16
    sunzhanpe   283 天前
    V2 水友能优惠点么?
    lloovve
        17
    lloovve   283 天前 via iPhone   ❤️ 3
    那算法错误低价抛售谁负责?还不是用户自己担负,如果自己算法能盈利没人会拿出来的,闷声发大财,你这种都是拿用户测试
    bejond
        18
    bejond   283 天前
    推广期收费不靠谱,不收费都不一定有人用。可以加入虚拟账户功能。
    qdwang
        19
    qdwang   283 天前 via iPhone   ❤️ 1
    20 倍杠杆,猜错一次插针就爆了🤣
    aaahhh123
        20
    aaahhh123   282 天前
    66666
    aaahhh123
        21
    aaahhh123   282 天前
    一开始就充 500 如何确保安全?
    aaahhh123
        22
    aaahhh123   282 天前
    lz 要不弄个微信群把 大家先进去讨论讨论
    windblood
        23
    windblood   282 天前   ❤️ 3
    你这是资管 /投顾业务,没牌照的话,违法的
    callofmx
        24
    callofmx   282 天前
    要是算法有用的话, 一周时间半个纳斯达克都是我的
    lovestudykid
        25
    lovestudykid   282 天前 via iPhone   ❤️ 1
    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分享下交易策略的思路
    qingwuguo
        26
    qingwuguo   282 天前
    @lloovve 我发现每次有这种量化方面的帖子,就会有这种疑问的声音。我在网站常见问题内有说到:
    qingwuguo
        27
    qingwuguo   282 天前
    问:如果系统赚钱,站长为啥要公开,而不是自己偷偷交易?
    答:如果系统百分百赚钱,本人肯定卖房梭哈。但是肯定没有完美的系统,本人不能保证系统百分百赚钱。同时还存在其它风险,例如交易所跑路和各种黑天鹅事件。所以本人采取这种方式,开放让大家注册,风险大家一起承担,做为报酬,本站收取一定费用。
    qingwuguo
        28
    qingwuguo   282 天前
    大家当作来看看热闹吧。都关注收藏下帖子就行。我也不能说一定盈利,“过去表现不能作为评价未来盈利能力的标准”,看看她未来有什么表现吧,我也好奇
    qingwuguo
        29
    qingwuguo   282 天前
    @callofmx 每个策略都有资金容量问题。不可能资金量达到一定量后还有一样的表现
    qingwuguo
        30
    qingwuguo   282 天前
    @lovestudykid 会找个合适的机会在网站上公布的
    qingwuguo
        31
    qingwuguo   282 天前
    @qdwang 一直是 20 倍杠杆,交易了 3 个多月,并没有一次爆仓
    Rwing
        32
    Rwing   282 天前
    给便宜点我就来一个试试水
    qingwuguo
        33
    qingwuguo   282 天前
    @bejond 推广比较佛系,因为自己也有账户在交易。如果系统不盈利,我推广就是作恶了。如果系统盈利,我自己账户也会赚钱,推广就没那么重要了。当然也不是说不想要用户,系统有盈利能力,也不愁用户。
    lifeintools
        34
    lifeintools   282 天前
    厉害了~~不敢试水~
    aaahhh123
        35
    aaahhh123   282 天前   ❤️ 1
    持续关注 等降低入门门槛
    bejond
        36
    bejond   282 天前   ❤️ 1
    我意思是你的系统是否有效用户不清楚,如果没有虚拟账户,一般人是不敢拿真金白银用你的策略的,更何况直接就收手续费。

    当然,交易亏损有积分补偿还挺人性化。
    EricJia
        37
    EricJia   282 天前   ❤️ 1
    我只说一点, 实盘金额太少了
    qingwuguo
        38
    qingwuguo   282 天前
    @EricJia 确实少了点。今年 3 月亏了我基本全部家当。现在是有两个账户在交易,启动资金都是 1 万,总计 2 万。现在总计 6 万实盘资金
    qingwuguo
        39
    qingwuguo   282 天前
    @bejond 会考虑加入虚拟账户。看到你在网站上留言。其实系统就是你说的那种规则,只是文字没有写清楚。已修改。“积分不足系统不会再开单,但会保证平单”
    yangwenli
        40
    yangwenli   282 天前
    牌照问题考虑过没有,没有牌照,在 v2 还有人敢用?
    proper
        41
    proper   282 天前
    量化交易就是这样,杠杆低赚钱还不够付手续费,杠杆高很容易就爆仓。很可能几个月甚至一年都是岁月静好,但是一个大浪或者黑天鹅就鸡飞蛋打。打算投资的同学们一定要做好跟这笔钱说拜拜的准备。
    hnbcinfo
        42
    hnbcinfo   282 天前
    费用也能接受,但是个人开发运营的产品,没有虚拟账户试水,不敢用啊
    ironMan1995
        43
    ironMan1995   282 天前 via Android
    我之前公司就做了这种,公司注册地在香港,小心你被抓
    Sor
        44
    Sor   282 天前
    玩不起
    supersonic13
        45
    supersonic13   282 天前
    真能稳定割韭菜干嘛分享出来。。。嫌韭菜太多么
    lepchaos
        46
    lepchaos   282 天前
    建议楼主关注一下牌照问题,本质上是一个 mini 型私募。。。这个真不经查
    wzhndd2
        47
    wzhndd2   282 天前
    我还以为是开源的,收费的,就别拿出来说了,我所知道的,人家专业做这个的,稳定性以及价格比你的美丽多了
    pb941129
        48
    pb941129   282 天前
    这种说轻点是没有牌照非法进行投资咨询业务,说重点可能往 非法集资 /无牌照私募 上面靠了
    客户赚了钱还好;客户要是亏了钱,把你一揭发,准备吃牢饭...
    qingwuguo
        49
    qingwuguo   282 天前
    @pb941129
    @lepchaos
    @ironMan1995
    @yangwenli
    @windblood 几位都提到了牌照问题。之前确实没有考虑过。谢谢大家提醒。我打算联系香港的朋友,他有一家公司,看看会不会接手。或者关停网站,如果关停了,已经注册的朋友会一一退款给大家
    Asice
        50
    Asice   282 天前
    量化的收益率曲线应该是平稳的
    这种大幅波动的跟自己投资没两样
    2 波直线拉升,也代表可能出现 2 波瀑布,一下就归零,别跟我提止损,大行情下止损就是笑话
    zhangtianyue369
        51
    zhangtianyue369   282 天前
    之前币圈这种基金啊量化啊一大堆,但是几乎没有一个是好结局,能不亏钱就算不错的。
    wc996
        52
    wc996   282 天前
    @Asice 这两次直线拉升大概是 9 月 25 号和十月 25 号两次大的行情。
    如果是 BTC 合约的话,行情也不是一蹴而就,拿十月 25 号这一波来说,我的指标告诉我在 13:40 分,以 7743 左右价格买入,晚上新闻联播就放了区块链,直到 22:00 才有了第一波小拉升。
    至于 9 月 25 号就更简单,指标提示做空,那个时候,不管是 4H 还是日 K 都没有做多的信号,大趋势也是向下的,没有拿现货甚至做多的理由。
    qingwuguo
        53
    qingwuguo   282 天前
    对于牌照问题,如果想要好好运营下去,大家有建议么
    vy0b0x
        54
    vy0b0x   282 天前
    你们就没想过楼主可能会在跟随他交易的人数多了之后开对手盘吗?
    cmonkey
        55
    cmonkey   282 天前
    这是赚的谁的钱呢? 
    就是最后赚的是谁的钱
    touxigua
        56
    touxigua   282 天前
    etoro 安排下
    natforum
        57
    natforum   282 天前
    注册收割韭菜,盈亏自负,后排吃瓜观看不上车
    sunzhanpe
        58
    sunzhanpe   282 天前
    @wc996 老哥有点牛批呀
    Davidwg
        59
    Davidwg   282 天前
    这就是赶上大盘好吧
    jackshi007
        60
    jackshi007   282 天前
    首先想法不错
    问题是后台上传了 API key 就相当于客户把账号密码给了你了,有些危险。
    ershisi
        61
    ershisi   280 天前
    话不多说 我去玩一波去
    wwarlock
        62
    wwarlock   271 天前
    @wc996 老哥你的你是看哪些指标的
    stonechen
        63
    stonechen   259 天前
    @jackshi007 生成 API key 的时候可以限制权限的,可以只有交易权限没有提币权限,当然还是有一定风险。
    FourAndHalf
        64
    FourAndHalf   211 天前
    这个牛逼
    WhiteSJ
        65
    WhiteSJ   211 天前
    71 天前的帖子...现在运行的怎么样了呢? 看收益图回撤有些厉害
    yangwenli
        66
    yangwenli   211 天前   ❤️ 1
    恭喜楼主,这么快就出售了
    RangerWolf
        67
    RangerWolf   211 天前   ❤️ 1
    恭喜楼主
    如果是真事,那还是蛮励志的
    smallboss8158
        68
    smallboss8158   209 天前
    楼主你好,请问方便联系一下吗?
    给你发了邮件 2 天了,没有收到你的回复。
    我的 QQ(base64):NTA3NTE3OA==
    scalaview
        69
    scalaview   205 天前   ❤️ 1
    关注一下
    qingwuguo
        70
    qingwuguo   204 天前
    @WhiteSJ 收益图的图床应该是指向对方网站了,会不定时更新
    zhangdinghao
        71
    zhangdinghao   196 天前
    V 友送点注册码?
    cooper2018
        72
    cooper2018   148 天前   ❤️ 1
    @qdwang 仓位管理了解一下
    cooper2018
        73
    cooper2018   148 天前   ❤️ 1
    现在应该是能免费注册了
    qingwuguo
        74
    qingwuguo   147 天前
    @cooper2018 貌似是免费注册了,但是要充值积分才能使用
    nelujah
        75
    nelujah   145 天前
    我一年能看见 20 个做量化的,好多技术交流群最后都会变成做量化的。但是说实盘真的不行,每次币圈的合约交易赛结果其实都是和股票交易赛结果一样:
    70%亏损 10%平 20%赢钱,无论多少团队参加 不动锁仓一般闭着眼睛进前十
    nelujah
        78
    nelujah   145 天前
    大家都可以发现 不操作就是前十,所以我对所谓的量化表示质疑,下次麻烦参赛证明自己!
    qinxg
        79
    qinxg   145 天前
    我有个 jiucai.net
    qingwuguo
        80
    qingwuguo   145 天前
    @nelujah 你是想要实盘展示吗?
    natforum
        81
    natforum   145 天前
    用户赚了 100 元,则扣 20 元等值积分,老铁你这手续费有点高啊
    nelujah
        82
    nelujah   145 天前
    @qingwuguo 其实我倒是没什么 只是平时关注股吧实盘比赛比较多,一直也没见过挂量化的实盘去参加过比赛,现在各大交易所比赛也多,下次去证明下量化的技术?
    nelujah
        83
    nelujah   145 天前
    @qingwuguo 因为某个月的实盘成绩不代表实力啊,我是一个老韭菜了 ,但是三月目前股票+44% btc+410% 但是我平时菜得扣脚.........
    qingwuguo
        84
    qingwuguo   145 天前
    @nelujah 首先这个系统不是我维护了,我只是看做的不错才置顶一下。
    其实上面帖子内就有实盘展示,已经交易 200 多天的实盘记录。
    我没有关注过各大交易所比赛,我不清楚这些比赛的时间是多久,如果时间只有一到两个月,那么是很不适合这套系统策略的,这是趋势策略,胜率低,盈亏比高,需要的周期更长。
    如果比赛时间有 3 个月以上,我有信心这套系统可以有个不错的战绩。
    qingwuguo
        85
    qingwuguo   145 天前
    @nelujah 我自己手动交易也是菜的抠脚,已经亏得不行不行了……
    qingwuguo
        86
    qingwuguo   145 天前
    @nelujah 系统策略并不复杂,但是比我手操好太多了。
    我总结了只有一个原因:严格执行
    1:24 小时的市场,独自一人根本无法一直交易,程序可以;
    2:人性弱点,我每次看到程序的开单平单都好反人性,程序则不会有人性干扰。事实上,趋势策略之所以能行得通,就是以下原因:锚定效应、处置效应、非盈利操作、羊群效应、确定和代表性偏差。背后的原理是行为经济学:人是非理性的;
    3:精确计算,这个人也能做到,但是我们懒惰,我们不会去真的计算,大部分凭感觉
    这些都是人无法严格执行才导致了差距
    我是这么认为的,我也是个韭菜……
    ZSeptember
        87
    ZSeptember   145 天前
    @qingwuguo 大佬自己的应该还在跑吧,最近战绩如何。
    qingwuguo
        88
    qingwuguo   145 天前
    @ZSeptember 我也还在用这个,还行,这波币价腰斩本来是大赚一波,因为另一个策略导致回撤太多了,最后是小赚
    昨天这波上涨,系统也在开着多单,应该也算是吃到了
    ZSeptember
        89
    ZSeptember   145 天前
    @qingwuguo 666,最近也在想着玩程序化交易,看了这个,感觉自己想的太简单了。得系统化学习才行。
    mcdull619
        90
    mcdull619   145 天前
    [email protected]

    我自己的域名邮箱 , 提示邮箱不合法 。。。
    lanthanization
        91
    lanthanization   114 天前
    @qingwuguo 老哥, 你的这个项目大概卖了多少钱吗, 我也做了个类似的, 不知道能不能卖....
    qingwuguo
        92
    qingwuguo   114 天前
    @lanthanization 不方便透露售价。你的在盈利吗,盈利多少呢,运行了多久呢,测试资金有多少呢,方便说下么
    lanthanization
        93
    lanthanization   113 天前
    @qingwuguo 现在还是策略小批资金测试阶段, 还没开始盈利.
    qingwuguo
        94
    qingwuguo   113 天前
    @lanthanization 最好是加入币 coin 等这些实盘,给别人看成绩的时候也有说服力
    springrider
        95
    springrider   57 天前
    实际测试了 3 个月, 亏了一万多吧... 用 btc 来计算的话就是 0.5 变成了 0.25. 这个倒没什么,有赚有赔很正常,发出来供参考。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923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168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6ms · UTC 11:42 · PVG 19:42 · LAX 04:42 · JFK 07:4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