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zhushu77777

出一台 NUCi5 高配

  •  
  •   zhushu77777 · Jan 12, 2021 · 388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98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什么都不迫,出一台 NUC 配置如下
    i5 厚板,内存 64G 硬盘 1T SSD (C2000pro) 已经硬改。
    裸机硬改 2100
    内存 1200
    硬盘 400

    联系方式:UVE6ODU4NjA1ODM4
    67 replies    2021-01-14 11:06:45 +08:00
    zhushu77777
        1
    zhushu77777  
    OP
       Jan 12, 2021
    内存是 三星的
    sozengtao
        2
    sozengtao  
       Jan 12, 2021
    NUC 第几代 ?
    zhushu77777
        3
    zhushu77777  
    OP
       Jan 12, 2021
    @sozengtao 8 代
    xiejc
        4
    xiejc  
       Jan 12, 2021
    咸鱼裸机才 1900,还是新的
    zhushu77777
        5
    zhushu77777  
    OP
       Jan 12, 2021 via iPhone
    @xiejc 硬改呢?网卡呢?
    xiejc
        6
    xiejc  
       Jan 12, 2021
    @zhushu77777 就是硬改,二手拆机网卡,nuc 不硬改裸机 1600 左右
    666orz
        7
    666orz  
       Jan 12, 2021
    @zhushu77777 差不多是这样的,咸鱼全新主机好像现在 1600 左右,硬改的话,有个叫南宁杨老师的包网卡 300 块,好像
    mosliu
        8
    mosliu  
       Jan 12, 2021   ❤️ 2
    看到楼主这价 忽然想小马哥了。。
    JerningChan
        9
    JerningChan  
       Jan 12, 2021
    @mosliu 哈哈,对哦,好像小马哥赚钱出去浪了?
    abcde51111
        10
    abcde51111  
       Jan 12, 2021
    固态单出么
    zhushu77777
        11
    zhushu77777  
    OP
       Jan 12, 2021 via iPhone
    @mosliu 请问马老师卖多少钱?
    Flying765
        12
    Flying765  
       Jan 12, 2021
    鱼上全新 8i5 厚版 1640 刚买的
    ahmcsxcc
        13
    ahmcsxcc  
       Jan 12, 2021
    拼多多全新 1550
    psw84
        14
    psw84  
       Jan 12, 2021   ❤️ 1
    感到有人艾特我,谢邀!

    提供两个之前我 NUC 开车套餐存档供参考.

    4099 元套餐
    NUC8i5beh
    +三星 ddr4 2666 16g*2
    +三星 970 evo plus 1T
    +三星 870 qvo 1T
    均为全新硬改黑果,装好系统发货.

    4599 元套餐
    NUC8i5beh
    +三星 ddr4 2666 32g*2
    +三星 970 evo plus 1T
    +三星 870 qvo 1T
    均为全新硬改黑果,装好系统发货.

    告辞!
    psw84
        15
    psw84  
       Jan 12, 2021
    4599 套餐配件按照全新市场价大致算下

    三星内存 699*2=1398
    三星 970 evo plus 1T 1399
    三星 870 qvo 1t 669

    即我 NUC 全新硬改裸机价格约等于

    4599-1398-1399-669=1133 元!
    herotiga
        16
    herotiga  
       Jan 12, 2021 via Android
    @mashaofeixxx 怎么联系你
    herotiga
        17
    herotiga  
       Jan 12, 2021 via Android
    @mosliu 小马哥是谁
    StonerY
        18
    StonerY  
       Jan 12, 2021
    @herotiga 就是 15 楼
    herotiga
        19
    herotiga  
       Jan 12, 2021
    @StonerY 他说要先款,可信吗?
    psw84
        20
    psw84  
       Jan 12, 2021
    @zhushu77777

    如果我没记错,你是反对我在这个社区的,

    我懂,你是为了 v 友们好,

    那么,

    你是不是应该是贯彻落实呢?

    我作为你口中的贩子 NUC 硬改裸机卖 1133 元!

    你最起码得标个 1132 元吧?
    herotiga
        21
    herotiga  
       Jan 12, 2021
    @mashaofeixxx 不能走咸鱼吗 一定要先款啊
    psw84
        22
    psw84  
       Jan 12, 2021
    @herotiga

    NUC 牵扯到改装 我目前是优先先款 平台单可以不接.

    参见:

    https://www.v2ex.com/t/732061
    zhushu77777
        23
    zhushu77777  
    OP
       Jan 12, 2021 via iPhone   ❤️ 1
    @mashaofeixxx 谢邀,你要这么算,为什么不单独卖裸机呢?直接裸机 1133 啊。自己说不回来又回来了?还不是要口饭吃?当 V2 都是傻子吗?您吃相真难看。
    zhushu77777
        24
    zhushu77777  
    OP
       Jan 12, 2021 via iPhone
    @mashaofeixxx 我内存 600,1T ssd400,你要做生意直接按照这个价来啊,不是比价吗?
    zhushu77777
        25
    zhushu77777  
    OP
       Jan 12, 2021 via iPhone
    别人收车厘子 140,到你就 100,你家钱比别人家大?吃不起直接说,我送一箱给你。你把 v2 兄弟们都当傻逼了?先款卖完机器就拉黑。说退出 V2 又回来了,要饭就在站直了,不丢人!你真心挺 LOW 的。
    @mashaofeixxx
    zhushu77777
        26
    zhushu77777  
    OP
       Jan 12, 2021 via iPhone
    @mashaofeixxx 你不是机器 1132 吗?你现在出个套餐,机器 1132+1200 内存( 64G )+400 ( 1T SSD ),来吧马老板。别怂,谁怂就是傻逼!我就算给 V2 兄弟们要福利了,上架吧!
    HKD
        27
    HKD  
       Jan 13, 2021 via iPhone
    @zhushu77777 马老板和微博的蛆一样,你在这给他科普屎多脏没用。人家大老远闻着味就去了😂
    psw84
        28
    psw84  
       Jan 13, 2021
    我全新三星 ddr4 32g*2 内存

    我开车价格 1234 元

    京东快递扣走 15 块,即 1219 元,注意,是全新!

    你 400 ( 1T SSD ) ,海康 1t 400 块?

    原价就 600 块钱的盘,你还想跟三星 970 evo plus 比? 拿啥比?

    车厘子吗?

    很简单的道理,人发车厘子贴的人都没说我 100 有问题,你算什么?

    为 v 友争取福利吗?

    真的吗? 加油!
    psw84
        29
    psw84  
       Jan 13, 2021   ❤️ 1
    还有

    你别老是 “v2 兄弟们” “v2 兄弟们”

    只要注册 v2,都是兄弟们.

    我是吗? 我也是.

    但你是要撵我走的,所以:

    在必要的时刻,

    “v2 兄弟们” 在你这,啥也不是!
    LinStar
        30
    LinStar  
       Jan 13, 2021   ❤️ 3
    #26 = =26 楼这某福利的方式 自己赚名声 亏又是马老板的钱 大赢家啊
    Pogbag
        31
    Pogbag  
       Jan 13, 2021
    咸鱼 1630 买的全新未拆封的新机
    izchker
        32
    izchker  
       Jan 13, 2021
    作为马老板的消费者,我也是先款的,其实开始多少有点嘀咕,不过交易过程还是比较舒服的,全套搞好也不用折腾。
    laoertongzhi
        33
    laoertongzhi  
       Jan 13, 2021
    二手的硬改裸机 凭什么 2100……
    zhushu77777
        34
    zhushu77777  
    OP
       Jan 13, 2021 via iPhone
    @mashaofeixxx 别 1234,就 1132+600+400,能开赶紧,打这么多字不累吗?你 100 收车厘子也没见你打这么多字啊。
    chaleaoch
        35
    chaleaoch  
       Jan 13, 2021
    8 代支持 64G 啊? 官方不是 32G 么?
    echoick
        36
    echoick  
       Jan 13, 2021
    马老师,发生甚么事了?
    loudspeaker
        37
    loudspeaker  
       Jan 13, 2021 via iPhone
    等马老板一个 1133 的 nuc 开车价🤣🤣🤣
    lifetimeporn
        38
    lifetimeporn  
       Jan 13, 2021
    等马老师开车 1133 元的全新 NUC,莫辜负!
    sam014
        39
    sam014  
       Jan 13, 2021
    吃瓜看戏
    6IbA2bj5ip3tK49j
        40
    6IbA2bj5ip3tK49j  
       Jan 13, 2021
    nuc8i5 二手现在很难出。
    毕竟咸鱼全新 1600 多一点,+300 就能硬改。而且还是走淘宝。
    而且,就 nuc8i5 这性能,真的不值得 64G 内存,高级硬盘。
    https://www.cpubenchmark.net/cpu.php?cpu=Intel+Core+i5-8259U+%40+2.30GHz&id=3299
    分享一下我前一段时间入手的配置:
    裸机 1640
    京东最便宜的 16G 内存*2 600
    二手的白苹果网卡+转接板 150
    闲置的 SATA860EVO
    花再多,就不值了。
    Pogbag
        41
    Pogbag  
       Jan 13, 2021
    马老板只卖套餐不卖裸机,你们都知道哪个赚钱了吧
    923978010
        42
    923978010  
       Jan 13, 2021
    单出内存和硬盘吗
    lscho
        43
    lscho  
       Jan 13, 2021   ❤️ 5
    哈哈哈,笑死我了,之前嫌人家闲鱼价格比现款高,结果自己出二手的时候比闲鱼价格还高。
    Tankxing
        44
    Tankxing  
       Jan 13, 2021   ❤️ 1
    既然楼主大胆的裸机硬改 2100 那我勉为其难的裸机硬改 2099 吧
    s247769541
        45
    s247769541  
       Jan 13, 2021   ❤️ 1
    @Pogbag 一口一个马老板赚多少钱,也没见你们出的比马老板实惠的,害。。。
    zhushu77777
        46
    zhushu77777  
    OP
       Jan 13, 2021 via iPhone
    楼上几位,马老板开车价格啥时候 1132,帮我问下。
    judgingwoo
        47
    judgingwoo  
       Jan 13, 2021
    ?马老板裸机卖 1132 的时候麻烦叫我下,我个人送 60 楼回复者一台 1132 元的 NUC
    jrtzxh020
        48
    jrtzxh020  
       Jan 13, 2021
    楼上一堆阴阳怪气的,估计已经被马老板 block 了。开车 1132 也不会卖你们,放心啦🤣🤣🤣
    zyh6000
        49
    zyh6000  
       Jan 13, 2021
    好家伙 比新的还贵。。。
    xinyu0
        50
    xinyu0  
       Jan 13, 2021
    很明显卖 nuc8 套装根本就不靠机器赚钱,内存和硬盘按照 jd 全新价格算的,但是同样商品淘宝上会便宜好多,京东贵的部分就说服务费了,但是这个先款卖机器然后还拉黑的服务大概率比淘宝还不如🤣🤣🤣
    psw84
        51
    psw84  
       Jan 13, 2021
    @xinyu0

    套装赚钱? 我的套餐价格在上面,如果你能跟我一个价格或者低于我价格,再呱呱呱.

    先款拉黑? 从哪听的.....
    s247769541
        52
    s247769541  
       Jan 13, 2021
    楼上搞笑了,你这种算法,建立在 nuc8i5 硬改只值 1100+的情况
    马老板当时开车,貌似市面上 nuc8i5 还没现在价格低
    Pogbag
        53
    Pogbag  
       Jan 13, 2021
    @judgingwoo 你这个抽奖方式我怎么在哪儿见过
    zhushu77777
        54
    zhushu77777  
    OP
       Jan 13, 2021 via iPhone
    别扯这些没用的,开车吧。1132 裸机硬改,我们买不到就算了,V2 其他人买到就行。
    raffaellolin
        55
    raffaellolin  
       Jan 13, 2021   ❤️ 1
    这都能吵起来?能接受先款马老板当然划算。觉得先款不能接受也不要骂人骗子啊?我之前在 v2 买卖过一些二手的,有时候直接微信转账也没啥啥。人家马老板凭本事赚钱。还酸?骂马老板的有本事开车价格比马老板的低。真的 tn 的 shab
    suita
        56
    suita  
       Jan 13, 2021
    楼主你这二手卖这么贵啊
    zhushu77777
        57
    zhushu77777  
    OP
       Jan 13, 2021 via iPhone
    说我卖的贵的朋友们,你们倒是挂一个比我便宜的啊
    FakerLeung
        58
    FakerLeung  
       Jan 13, 2021 via iPhone
    @zhushu77777
    好吧,挂一台厚款单机硬改,比楼主便宜。。。
    suita
        59
    suita  
       Jan 13, 2021
    楼主挺骚的,挂比他便宜的才能说他贵;说不定挂出来了,他又要收几个便宜的,继续卖贵的
    miharial
        60
    miharial  
       Jan 13, 2021
    我觉得楼主确实挂贵了 但是也没啥问题 只要愿意买就行啦
    666orz
        61
    666orz  
       Jan 13, 2021
    @FakerLeung 老哥多少出[:doge]
    iEuhgod
        62
    iEuhgod  
       Jan 13, 2021
    你不也说马老板贵吗?你倒是挂便宜啊
    FakerLeung
        63
    FakerLeung  
       Jan 13, 2021 via iPhone
    @666orz tg 同 ID,联系一下?
    GoopleXD
        64
    GoopleXD  
       Jan 13, 2021
    @mashaofeixxx 还有 bek 么马老板
    psw84
        65
    psw84  
       Jan 13, 2021 via iPhone
    shuangyeying
        66
    shuangyeying  
       Jan 14, 2021
    @mashaofeixxx 还有 SSD 的车么?
    byte10
        67
    byte10  
       Jan 14, 2021
    8 折 卖出去吧,要打折,不然不好卖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82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43ms · UTC 09:49 · PVG 17:49 · LAX 02:49 · JFK 05:4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