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笔记本屏幕太小了,在家看代码太痛苦,所以在这里试求一个19寸左右或以上的显示器。
坐标广东珠海,可出邮费。
刚刚开始工作,没什么钱,就不要太贵太顶尖配置的了,感觉用着还好的、便宜点的就可以了。
坐标广东珠海,可出邮费。
刚刚开始工作,没什么钱,就不要太贵太顶尖配置的了,感觉用着还好的、便宜点的就可以了。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czyzyzt328 Aug 3, 2013
广州同求
|
2
FanError Aug 3, 2013
@czyzyzt328
俺在广州 http://item.yixun.com/item-391960.html 去年12月买的 http://item.jd.com/790205.html 4月买的 还有个2412HM,为了和2412组双显,买了上面2个拼,最终的结论还是要2个显示器一模一样大才爽,所以想出。 撸主多少钱收,合适的话出了再买个2412? :P |
3
FanError Aug 3, 2013
|
4
czyzyzt328 Aug 3, 2013
@FanError E1913 几钱出?另外我宿舍桌面位置有限这款显示器是否有改造成为竖屏或者加装支架的可能?
|
5
ioriyameng Aug 3, 2013
@FanError 2412出吗?
|
6
swulling Aug 3, 2013
买一个也不贵,23寸IPS普遍1k左右
|
7
83f420984 Aug 3, 2013
同感啊,用本本看代码不是一般的蛋疼,所以周末我都不写代码,自己有Dell-U2312在家里 ,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