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 0.18 折的 Mac 冰点:思维导图应用 iThoughtsX zixincao • Oct 9,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sparanoid | 1 |
| OS X 下 Chrome 可视面积问题 gongziheng1995 • Oct 9,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troywinter | 8 |
| 不小心把 macbook 的系统抹掉了,现在只有 internet recovery,怎么破? isis • Oct 8,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ivmm | 2 |
| 升级到 10.11 后, mac 下的 usb 设备,不能 attach 到 virtualbox 里了? openroc • Oct 8,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openroc | 1 |
| 升级 El capitan 之后侧边栏的天气无法编辑 pacino • Oct 12,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ZahirY | 5 |
| 10.11 无法分享热点了 jinzhe • Oct 8,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skull | 1 |
| 用 zsh 慢的朋友可以试试改用 brew 的 git Valyrian • Oct 8,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aisk | 11 |
| 升级 El Capitan 后,窗口无故失去焦点 coymail • Oct 9,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goodryb | 10 |
| 升级 El Capitan 后 HHKB 悲剧了 solu • Oct 8,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tobie | 18 |
| 升级后音量控制不能用 displayabc • Oct 8,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haython | 2 |
| 话说有人觉得 OS X 和 iOS 一样每年都升级很烦么。。 orFish • Oct 9,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orFish | 9 |
| El Capitan 是不是有 snapshot 的功能啊 shutongxinq • Oct 8,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shutongxinq | 4 |
| 升级 El Capitan 后 GHC 被移除 aluo1 • Oct 8, 2015 |
| QQ 在 Mac 下是无法修改和删除群分组名称吗? atie • Oct 12,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crayygy | 4 |
| 我的信息程序一点开就未响应 oOpaopaoOo • Oct 9,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onlyxuyang | 3 |
| El Capitan 自动重启 mojidong • Oct 15,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shiny | 11 |
| 你的系统设为中文还是英文 cuthead • Oct 10, 2015 |
| An Illustrated History of Mac OS X kofj • Oct 8,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MrGba2z | 7 |
| mac 下有类似于 total commander 这样的软件吗?或者,你有什么好的管理文件的方法可以分享吗? applelove • Oct 8,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applelove | 16 |
| OS X 10.11 为何同一台路由器下面文件共享比 OS X10.10 时候慢了很多? Vanson • Oct 8, 2015 • Lastly replied by LagunAPaTa | 1 |
MacBook Pro 及 iMac 等 Apple 公司设计的计算机所运行的操作系统。iOS 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