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0x400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1 页
回复总数  207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  
幸福不需要共鸣
mbp 卖吗
11 天前
回复了 Jaxen 创建的主题 Apple iOS27 查看 index 进度 | 连接 Mac 在 console 中查看
索引完 AI 也用不上🤣
太强了
比奥特曼还急
5 月 25 日
回复了 djyde 创建的主题 Podcast 王自如:如果我是程序员我会淘汰我自己
拉完了
5 月 18 日
回复了 b309f3337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AI 时代,程序员被清楚地分为了两类人
以前还喜欢 review AI 的代码来学习,现在连代码都不想看一眼😂
AI 进步神速,之前我想把一个复杂的 python 项目转为 js 死活搞不定,一年后几个小时就完美移植。
是的,而且你没注意到你没使用这个的时候它总是会先去用这条命令去找有没有 worktree
5 月 6 日
回复了 PhpBB 创建的主题 软件 如何应对 '换 WIFI 就取消授权' 的软件
最好的反击就是不续费了
去小米账号网站
4 月 21 日
回复了 jko123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儿子两周岁,爷爷奶奶姑姑一点表示都没有
今天是孙子两周岁生日,我跟他奶奶一大早就等着儿子儿媳能叫上我们一起去给孩子庆祝。结果等了一天,连个电话都没有。上午他们带孩子去游乐场,中午吃自助餐,下午在家吃糖水,晚上切蛋糕——这些事我们后来在 V2EX 看到才知道,心里真不是滋味。

我们做爷爷奶奶的,就这么一个宝贝孙子,心里疼得很。可儿子儿媳压根没想着叫我们一起去,连句招呼都不打。说句难听的,我们也不是图孩子那口吃的,就想热热闹闹给孩子过个生日。哪怕他们忙,叫我们过去帮把手、看孩子乐呵乐呵也行啊。

可他们倒好,自己一家三口把生日过了个周全,把我们老两口晾在一边。儿子每个月给我们打 2000 生活费,钱是不缺,可这亲情呢?孙子跟我们不亲,能怪谁?不是我们不关心,是他们不给我们关心的机会啊。以后孙子跟我们生分了,那真是他们自己造成的。光嘴上说“爷爷奶奶好”有什么用?实际行动一点没有,我们想亲近也亲近不上。
4 月 15 日
回复了 leo7476040305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laude 这样订阅有问题吗
已经开始举身份证验证了
希望可以加入 Qiuchenly ,这个人非常有个性
AI 翻译的最大痛点应该是速度

eHVjaHVhbmJlaUBnbWFpbC5jb20=
非必要不联网,联网看来源,只能这样了🤣
3 月 16 日
回复了 cryptogems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ode 如何成为 Claude Code 高阶玩家
2 月 5 日
回复了 br9852000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阿里云的 Clawdbot 简直智障
本身就是一个 vibe coding 项目🤣
2025 年 12 月 22 日
回复了 xujdan 创建的主题 生活 真不知道我妈在想什么
建议发小红书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1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5ms · UTC 04:55 · PVG 12:55 · LAX 21:55 · JFK 00:5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