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JaaaaackZheng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25 页
回复总数  487
1  2  3  4  5  6  7  8  9  10 ... 25  
虽然我也喜欢雷克萨斯的外形,但是 20 几万,比它好的选择有太多了吧
AI 写的真是又快又好啊,我焯了,现在我就是纯废物
3 月 25 日
回复了 userKamtao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我是不是错过了,真想给自己两巴掌!
该是你的就会是你的,如果她对你有意思,再约一次又何妨.如果对你没意思,再约一次就会拒绝你
3 月 25 日
回复了 gitsuck 创建的主题 电动汽车 极氪 7X / Model Y / MG4 怎么选?
同为潮汕人,我存款七十多不敢买车,用车目前对我是伪命题,想自驾就租车很划算.你去算算停车费,保险费,保养费,电/油费,发现我们没人托举买个车就是给自己找罪受,我目前还是雅迪,久久一次周末租车去玩.旅游的话也是淡季出游,飞机落地租车
3 月 25 日
回复了 muluc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感觉我里外都不是人,成了夹心饼干
不影响项目进度凭什么不能请假,一天假期会导致损失还是怎样?你还夹心饼干?谁家没点事啊,公司赚钱了也没有优先分给你们啊,你自己不也是个打工的吗.
@helonsy 我是米粉,但是你这个估值确实也高了.你去根据市盈率,营收,利润等大概估一下小米得卖多少才能撑的起 100 的股价.
大厂,银行暂时配不上你,你该去大厂历练后再空降银行
3 月 16 日
回复了 lyq1996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社招 offer 选择
这无脑 2 吧,时薪算下来差不多的话,生活是自己的
3 月 12 日
回复了 cmos 创建的主题 汽车 帮我分析要不要买车?
@walker2laok 我就是这样子 hhhh,电瓶车是真快乐,五公里内的路程都是比开车快的.我领导都准备卖车了,小孩长大了也不跟他玩,自己平时没啥用车需求
3 月 12 日
回复了 cmos 创建的主题 汽车 帮我分析要不要买车?
@smileeast 是的勒,我暂时没什么周末外出的需求,没成家.偶尔要出去就租车自驾,也挺划算,上次租个 gl8 两天加全险也才五百多
3 月 12 日
回复了 cmos 创建的主题 汽车 帮我分析要不要买车?
停车方便确实可以考虑买,但是你确定在深圳打车不会比开车方便吗.每天打专车,一天估计也就 100 左右,打三年车才 10w,还不用停车费、保险费、保养费.我也是深圳的,每次刷到新车发布会我也会给自己找理由,后面想到停车我就劝退了
3 月 12 日
回复了 luxinfl 创建的主题 Apple macmini m4 丐版的价格是疯了么
@eggt 我抢到券了,然后还有一个是多多啥卡的也送了 150 左右的券,减完 3099.你没事刷一刷百亿补贴看看呗
3 月 11 日
回复了 luxinfl 创建的主题 Apple macmini m4 丐版的价格是疯了么
我 ppd 3099 买的刚到手
有一说一,送水很伤腰,你看看性价比划不划得来
公司业务稳定就能去,国企能够平衡生活与工作,就是工资比大厂一定是少一截,我现在就是国企,五点半准时下班,想调休就混点加班攒假期
3 月 5 日
回复了 KKKKale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岁月不饶人
朝花夕拾
1  2  3  4  5  6  7  8  9  10 ... 2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2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09:10 · PVG 17:10 · LAX 02:10 · JFK 05:1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