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falsemask  ›  全部回复第 5 页 / 共 34 页
回复总数  661
1  2  3  4  5  6  7  8  9  10 ... 34  
3 月 2 日
回复了 coderwink 创建的主题 投资 投资,就想做了一场梦一样
习惯就好,去年收益从最高 11w 两天回撤到 3w ,恐慌清仓了,要是没清仓,现在还能赚个差不多 10w 。没办法,人性,只要是赚的就还行。我今天从-8000 到-4000 ,我还有种赚了的感觉
@94 我现在用的是联想的游戏本,重,风扇吵,所以不会考虑 win 的笔记本了。mac 续航好,不插电源性能好,便携,这是当时考虑 air 的原因
@stinkytofux 手机太小了,我喜欢大屏看视频
3 月 2 日
回复了 freefreesea 创建的主题 Telegram 最近朋友想弄个 tg 号,怎么弄
我用接号平台注册的用了一个多月,只加入了几个组,没发言过,没私聊过,前几天账号被封了
2 月 27 日
回复了 tomyark123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工作中捅出大篓子怎么心理调节
刚发布就发现了不是好事嘛?赶紧回滚修复
我的红米不解锁看不到验证码内容
2 月 12 日
回复了 yzh2836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现在入手 16 寸的 MBP 是好主意吗?
Air 打算多少出
2 月 11 日
回复了 tony666999 创建的主题 Apple 一冲动下手了一台 M1Pro64G,有什么注意的吗?
@tony666999
@chungzz 我之前躺床上刷视频的时候想买个平板,但是我想了一下我又不打游戏,不如 4000 多买个 macbookair ,后来我又一想,万一到时在家要写点代码,air 性能不够又难受。直到现在啥也没买
2 月 11 日
回复了 tony666999 创建的主题 Apple 一冲动下手了一台 M1Pro64G,有什么注意的吗?
我现在也纠结,想收个 6000 多的 M1pro 32G 的,又想买摩集的 M3Max ,但是感觉下班后又不写代码,性能都用不上,浪费
2 月 11 日
回复了 sport123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过年期间,你们一般都在干嘛
@sport123 以前是。现在一般亲戚都不走了,就几个亲的去吃顿饭。其他时间我只想安静待着休息
2 月 11 日
回复了 sport123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过年期间,你们一般都在干嘛
农村,只想一个人好好休息,哪也不去
2 月 8 日
回复了 zyc2011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2.8 正在加班
@zyc2011 法定节假日正常休,但是活得干完
2 月 8 日
回复了 zyc2011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2.8 正在加班
同加,要一直加到年后了
2 月 3 日
回复了 jchar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不想上班,不想上班
我也不想上,年前年后事还很多
2 月 2 日
回复了 coffeesun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从小不在意穿着,长大了仍是这样
挺好的,我也不在意。夏天买 3 件白 T 换着穿,日常就两套衣服。不过我现在感觉优衣库质量太差了,双十一买的两件打底长 T ,黑色的已经很多地方掉色了
1 月 31 日
回复了 banjueaz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是我的问题还是女朋友的问题
我觉得你没啥问题
@steveshi 我看 M5 单核更强一点
@blirun 摩集昨天发的那个贴子吗?那个不是资源机,美版零售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 3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1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5ms · UTC 08:02 · PVG 16:02 · LAX 01:02 · JFK 04:0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