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frantic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22 页
回复总数  423
1  2  3  4  5  6  7  8  9  10 ... 22  
21 天前
回复了 LonelyM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odex 免费账号 重置周期变为一个月!
中转站站主骂的最厉害 🤣
21 天前
回复了 clep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qwen 3.7 plus 发布了
试用了下 3.7 max, 感觉不如 GLM 5.1
我买了海外版的 GLM Coding Pro, 下午 2 点之前用。 之后就用 kimi
22 天前
回复了 layxy 创建的主题 OpenAI OpenAI 今天又重置了?
@catning OpenAI 会通过重置用量来庆祝或者补偿用户,比如 Codex 用户超过 200w\300w 的时候,以及发现额度计算异常 bug 的时候,都重置过
5 月 28 日
回复了 SteveRogers 创建的主题 Local LLM 本地大模型最佳 Mac 配置选择
@SteveRogers 你这诉求直接 deepseek v4 flash 就好了,买设备的预算拿出来 2000 够你用大半年的
@sudodo 拳打 GPT 5.5, 脚踢 Claude Opus 4.7
'待人热情' 是优点, 过度热情个人认为就是缺点了
5 月 22 日
回复了 gg1025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有没有机场推荐的
感觉机场知名度越高 越容易炸
@yazoox deepseek 只提供 api 接入方式;只有按量付费,无法订阅;客户端用 claude code + cc switch; 不用 vscode
GLM 抢不到的话,我觉得 KIMI 199 档年费订阅最划算,其次是 deepseek 不走订阅,直接用 api, 我高强度用一天大概 20 不到
极光以前还有个天坑:它会利用你的 app,推送其他厂商 app 的广告(比如 pdd\支付宝)之类的。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
感谢 OP ;请教下用这套方案的话,iCloud 或者 iOS 的相册当中时间轴是正常的吗?会不会按照备份的时间算的
5 月 7 日
回复了 AgileLC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这样组网有什么弊端吗?
中兴星云主路由 就是为了解决你说的那 2 个问题开发出来的产品
5 月 7 日
回复了 AgileLC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这样组网有什么弊端吗?
你这多麻烦,买个中兴星云主路由放弱电箱就好了
可能为了规避危险品售卖资质要求把
@tigeryang860 之前海外版( z.ai )没涨价前,年包就比国内贵一点点,现在海外版涨价涨了 3 倍,就完全不用考虑了
5 月 6 日
回复了 lynn1s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国家超算平台也出 coding plan 了
@chapiom 这样子,学到了。 我刚开始看名字以为是个私企扯大旗来着呢
4 月 30 日
回复了 lynn1su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国家超算平台也出 coding plan 了
'国家超算平台'的所属公司我记得是个私企
4 月 30 日
回复了 zsj1029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最牛的终端开源了 warp,用过的来说说
感觉不如 ghostty ,快就是好、好就是快。 感觉更适合那些不太熟悉命令行的同学。
1  2  3  4  5  6  7  8  9  10 ... 2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1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7ms · UTC 01:37 · PVG 09:37 · LAX 18:37 · JFK 21:3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