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ytxyV2EX member #26338, joined on 2012-09-05 14:46:14 +08:00 |
| q4 量化的大模型能比原版全精度的差多少? Local LLM • jhytxy • Mar 6, 2025 • Lastly replied by mili100 | 2 |
| 为什么我在 mikrokit ros 的 dns 设置中勾选了 allow remote reuqest,仍然不能访问到 dns 服务 问与答 • jhytxy • Aug 7, 2024 • Lastly replied by flyingpigpig | 7 |
| 请问有什么方案 ssh 连接断掉还能继续运行的,不是 screen, like mosh 问与答 • jhytxy • Dec 6, 2022 • Lastly replied by julyclyde | 16 |
| 这里没有人 warp 互点么 Chamber • jhytxy • Sep 29, 2019 • Lastly replied by leelaaland | 38 |
| 为什么 debian 这么恶心不给用 rc.local 了 问与答 • jhytxy • Dec 5, 2018 • Lastly replied by wwqgtxx | 40 |
| 4000 以下收个 air 二手交易 • jhytxy • Nov 27, 2018 • Lastly replied by KennySun | 5 |
| 现在该关注的是,什么时候从美股撤退。这时候还在议论国内有什么机会的,都是卢瑟
1 投资 • jhytxy • Nov 11, 2018 • Lastly replied by 0easy0
|
11 |
| 有什么自建音乐服务的方案吗,实在不想成为版权战争的棋子 问与答 • jhytxy • Nov 21, 2022 • Lastly replied by lixuehan123 | 75 |
| 想收一个 vultr 日本 2.5 刀 二手交易 • jhytxy • Jun 7, 2018 • Lastly replied by masir | 6 |
| 长草 kindle dxg 求解毒 Kindle • jhytxy • Aug 20, 2017 • Lastly replied by Weny | 22 |
4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jiezou › Local LLM › 大模型小白推荐一下本地模型 |
9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TGOcc › Mac mini › Air M5 32G 跑本地模型快冒烟了, 6 月没发新硬件, 9 月会发 MAC mini M5 或 M5 Pro 吗?有没有会冲的。 |
19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momo2023 › 旅行 › 为啥中国景区的门票普遍比较贵? |
21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atCode › Local LLM › Gemma4 12B 如何跑在 16G 显存上? |
May 30 Replied to a topic by Hermitist › OpenAI › 彻底放弃本地部署, 转向购买 api,请问如何土区充值购买 chatgpt |
May 22 Replied to a topic by PendingOni › 生活 › [记录]-2026-05-22 藏龙卧虎的邻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