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liuhaibin  ›  全部回复第 6 页 / 共 13 页
回复总数  255
1  2  3  4  5  6  7  8  9  10 ... 13  
22.99
公司千 M 的,从 50M 上行提到 100M 了,广东电信。

家里还有 600 联通,500 移动不知道提了没有
也许别人根本不招,只是刷工作量而于
2024 年 3 月 12 日
回复了 shuiduodu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这种做擦边球的外包公司能不能去
可以确告诉你,做 3 个月内。就算被抓,也会放出来。

但是做久了,而且还有分红,提成。就不要去
对方是黑钱,一次就算了,多次不好解释。
没关你 30 天就不错了。。。老实说,不冤啊。
没听说过鸟山明,也没看过他东西
2024 年 3 月 7 日
回复了 QingquanBaby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为什么打电话要按分钟收费
voice 也是按分钟收费。

国际标准都这样
查到就全公司集体进去。
2024 年 3 月 7 日
回复了 marvinwilliam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杭州高架上带耳朵的摄像头是干啥的?
浙江,上海不管城市还是高速基本好少实线啊,广东江西隔三差五来一段。
2024 年 3 月 7 日
回复了 QingquanBaby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为什么打电话要按分钟收费
你是不知道电信核心系统是按用户,在线会话数,年租收费的吧。

当别人慈善家啊。 万一别人问为什么工资按天月付费,不是按小时呢。你咋下台。
2024 年 3 月 6 日
回复了 AlohaW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跟丈母娘吵架,还有救吗
@ramirezyolis808 中国还是公平一点,婚前分不了,还分过错方,而且只付儿女的赡养费,美国完全是保护女性全部。
一中国朋友,在美国注册结婚,女方在中国出轨,到美国法院还是要给几百万才准离。
2024 年 3 月 6 日
回复了 AlohaW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跟丈母娘吵架,还有救吗
@ramirezyolis808 不管对错,先砍你一半现有财产再说,还有每个月定期付赡养费,而且按你收入的比例。美国大把名人为了付前妻赡养费,累个半死。
2024 年 3 月 6 日
回复了 AlohaW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跟丈母娘吵架,还有救吗
江西,彩礼,房子,别人没筹钱。和这次吵架有毛的关系。别人不要脸求你结婚的,宇宙就非嫁你不可?

不提就以事论事,你提了你就是钱没多少,谱还很大。在美国起诉你离婚分分钟破产。
2024 年 3 月 6 日
回复了 AlohaW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跟丈母娘吵架,还有救吗
@HUZHUANGZHUANG 别人父母在就这么欺负,外人就直接开打了
2024 年 3 月 6 日
回复了 AlohaW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跟丈母娘吵架,还有救吗
当老人面吵架就是傻。如果我儿子女儿,直接参与开骂了。什么脑子
2024 年 3 月 6 日
回复了 AlohaW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跟丈母娘吵架,还有救吗
骨子里还是高人一等,一破房子就是贵族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 1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2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11:40 · PVG 19:40 · LAX 04:40 · JFK 07:4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