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liuhaibin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3 页
回复总数  255
1  2  3  4  5  6  7  8  9  10 ... 13  
3 天前
回复了 youngforever 创建的主题 情感问题 昨天又跟我老婆吵了一架
女人太部份是很自私,就算住一个暑假怎么了,又不是半年几年。你自己也有儿女,教育他们长大不要来往吗?兄弟不就是拿来依靠的。
你家是皇帝也有改朝换代的时候。人家外地过来就是想着有亲人,安心玩,工作,学习。没几天给脸色实属坏。
她嫌弃你家人,等你老了或者没钱了,一样嫌弃你。
@wymam 有公网,亲自问的。没公网谁要
广东中山移动有 100 行,50 上。990 一年。应该有公网 IP 。固定没。
10 天前
回复了 iphone14pm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从小有个万兆内网的梦想
请问 OP 拉的是 OM3 还是 OM4 多模 2 芯光纤吗
3 月 12 日
回复了 LaZoe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女友”说必须要买全款房
你为什么不说你怎么不是必须处女呢。
不是特别手紧,各房间一个 mesh ,加一起 2000 不用,不要搞 86 面板,会发热,发黄。信号还不好。
2 月 5 日
回复了 RIckV2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我对家里的态度正常吗?
@ruuu 说的太对了,有个农一代父母,拉低自己身份一样。以为在大城市就是上流,贵族了。
2 月 5 日
回复了 RIckV2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我对家里的态度正常吗?
实在受不了 LZ 态度,这事已经在这里发好几起了,指责父母不爱自己骗心之类的。

没饿死你,把你养大就对的起你。还有脸说三说四,就算问你要钱,有能力就给,没钱有叫你抢吗?何况没有。

哪些 3-5 个娃不要把父母赶出家门你才满意。

以前觉得农村,3-5 个儿子没人养父母,怎么会有这种人,现在知道了。自私无耻的人现在也是大把。

一娶到一个老婆,以为多牛 B 哄哄了。
自己买一条 4 芯室外光纤,楼高要叫外面的人拉,7-800 。电信公司的人一般不会想赚这个钱。要层层开弱电箱。
1 月 15 日
回复了 Yuki321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你们是怎么敢结婚生娃的
网上都是穷人,一见面所有人都比你有钱。你穷会说别人装,骗来的。你咋装不出来,骗到呢。

所有亲戚劝你别买房,网友叫你别结婚。你信就是你 SB 了。
我从弱电箱拉了 4 芯单模光纤、2 条网线到电视柜,电视柜到各房间 2-3 条网线,多模光纤 2 条,单模 1 条,各房天花一条网线方便以后用 ap 。
电视柜这里光猫,主路由,各房弄一个 Mesh 从路由。
1  2  3  4  5  6  7  8  9  10 ... 1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2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11:40 · PVG 19:40 · LAX 04:40 · JFK 07:4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