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martinMao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31
1  2  
@dcncy 我只负责搜集资源客户,具体购买谈判不是我来
@zzd1000 你说的有道理,
@shalou8023 正常的工资呗。
@AlanTeng 不知道啊,上面领导说要找的,
@EngelEyes 我小卡拉米,领导说咋弄就咋弄,具体细节是我可以打听的嘛?
@GlobalNPC 公司的工作安排,我能咋办呢
@caola 我也不知道啊,就让我们找这些钱包,大佬有资源可以联系一下
@409164 公司让员工找的,我们也没办法。
@htfcuddles 对的,上海移动真的不错的,访问东南亚的 ip 几乎都是拉直,联通也还行,但是有时候 会绕路,反而电信不行,但是电信访问欧美基本都是 直连
2025 年 3 月 5 日
回复了 100240v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上海广电推大上行家宽
我上海联通 49 一个月,1000m 下 200m 上。 还有大概 30g 的手机流量,这不比这个划算么,还有公网
@cheese 真实好友只能用在旧版本的微信上面。最新的不支持。可惜了
买个破解的魔百盒不知道是否可取,带 WiFi 的好像也不贵 80 不到就可以搞定,
2023 年 8 月 8 日
回复了 royalknight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你们的 NAS 都装了多少容量的硬盘
我用的 unraid 。4t 就用了 800 多 g 。还有一个 300g 的。放零时存储的电影。看完就删的那种。真没啥要存的
2023 年 6 月 27 日
回复了 whlweb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断网情况下远程重启路由器
@juzisang 这个难道不应该让宽带师傅换个光猫嘛
2023 年 5 月 25 日
回复了 unpay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折腾了一下无线终于也能满拉千兆了,联通
@barbery 老哥你用什么路由器。我 iphone 只能 400 多。贼难受。
2023 年 4 月 27 日
回复了 smilodon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上海联通杀疯了……
@allenpu666 我也是。去年 10 月办理的。感觉被背刺了
2023 年 4 月 22 日
回复了 aceinnes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获取免费匿名号码的方法
我试了港区和美区的 id ,都搜不到这个软件
反正我在局域网里面测试。ftp 比 smb 要快。
2023 年 3 月 8 日
回复了 huicopy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关于上海联通宽带的问题
@cd382 不行。难受的一批。和装维说了。他说让在机房调整了。但是还是 185 最多了。难受啊。坐标浦东北蔡。不知道是不是就这边这样
2023 年 1 月 13 日
回复了 chiefwang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上海联通宽带免费领!
Op 是做携号转网的。我遇到过类似的业务员。给你办转网完成业绩而已。的确转过去有 100 的话费和 30g➕500 分钟。一共大概 10 个月。其他的条件他也争取不到。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9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9ms · UTC 20:20 · PVG 04:20 · LAX 13:20 · JFK 16:2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