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rdZZZ  ›  全部回复第 6 页 / 共 12 页
回复总数  221
1  2  3  4  5  6  7  8  9  10 ... 12  
2020 年 12 月 3 日
回复了 MrLonely 创建的主题 Amazon Web Services M1 Server 指日可待?
@GaoMjun 我也发现大家都在说 murmur,哈哈哈哈,一想我也 block 了,我现在都想解除 block 看看他说了啥😂😂😂
2020 年 11 月 27 日
回复了 cernard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MBP M1 现在去线下买可以买得到吗?没预约过
@cernard 我也打过了,也说只有 8gb,我打算今天下班后去西湖银泰看看
2020 年 11 月 27 日
回复了 cernard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MBP M1 现在去线下买可以买得到吗?没预约过
老哥,你打听到线下西湖银泰有 16GB 的,麻烦告诉我下,我也去🐶
2020 年 11 月 23 日
回复了 outtime 创建的主题 Apple 16G 版本的 m1 mbp 发货了!
@vilen 哪里的直营店?
2020 年 11 月 11 日
回复了 EVJohn 创建的主题 Apple 你们会买 A14 Apple Silicon MacBook 嘛
@wezzard 第五代有突破,但等第六代在突破的基础上进行完善。
2020 年 10 月 27 日
回复了 dongisking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当意识到这辈子在老家买不起房,感到万分无奈
今年 5 月在西安才上车,1.6w 一平,还可以
2020 年 8 月 17 日
回复了 wangyzj 创建的主题 Swift 现在 Swift 发展咋样了?
现在 5 稳定了,感觉还可以。就是 xcode 太 tm 拉胯了,重命名个文件,这个文件的语法高亮和补全全没了,重开 xcode 才行,我真服了。
2020 年 8 月 14 日
回复了 tesiddddd 创建的主题 Apple 美区 Apple ID 是不是可以绑定新的美国运通卡了?
不行,还是得 paypal
2020 年 8 月 10 日
回复了 bruce00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B 站这个视频中的这个钢琴声伴有手机震动诶
这是 b 站的新功能,跟 beta 没啥关系,我也是今天才发现
2020 年 8 月 10 日
回复了 bubuyu 创建的主题 Apple 国区 Apple Music 音乐新发现是不是已经很久不更新了?
国区 Apple Music 是个残废,我已经转到美区了
2020 年 8 月 3 日
回复了 rdZZZ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从二线城市外企去蚂蚁金服期望薪资报多少合适?
@heyjianjun 4 年
2020 年 8 月 3 日
回复了 rdZZZ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从二线城市外企去蚂蚁金服期望薪资报多少合适?
@orozot 哈哈,巧了嘛这不是
2020 年 8 月 3 日
回复了 rdZZZ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从二线城市外企去蚂蚁金服期望薪资报多少合适?
@vitoliu 了解了,谢了老哥
2020 年 8 月 3 日
回复了 rdZZZ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从二线城市外企去蚂蚁金服期望薪资报多少合适?
@TsuiiusT 是的
2020 年 8 月 3 日
回复了 rdZZZ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从二线城市外企去蚂蚁金服期望薪资报多少合适?
@NerverLibis 明白,心里基本有谱了。
@feather12315 呜呜呜
@Pszertlek 我也这么觉得,我现在日子过的确实舒服。
@ALLLi 降了 30%
@ZinWUT 坐标二线,我是新 lead,所以相对比较低。我的所有考虑都是基于 p7,所以如果是个 p6 就不会去了。
@tonywwwz 建议老哥好好考虑,如果不是现在发展空间太小,还是别动了,我现在热度退了,已经不咋想走了。
2020 年 8 月 3 日
回复了 rdZZZ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从二线城市外企去蚂蚁金服期望薪资报多少合适?
@ppyybb 感谢老哥,我去看看
2020 年 8 月 2 日
回复了 rdZZZ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从二线城市外企去蚂蚁金服期望薪资报多少合适?
@Jooooooooo 100w ?能这么多?我在脉脉上看大概 60-80w,累倒是累,听说比阿里集团还累。。
2020 年 8 月 2 日
回复了 rdZZZ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从二线城市外企去蚂蚁金服期望薪资报多少合适?
@movistar 我也觉得,因为我在二线,所以公司本身就低,跟一线城市内跳槽是没法比的,所以应该直接以 p7 的行情价来报?
1  2  3  4  5  6  7  8  9  10 ... 1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4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9ms · UTC 12:30 · PVG 20:30 · LAX 05:30 · JFK 08:3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