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屏广告能理解,有曝光价值
不管你喜不喜欢,只要你不瞎,它就已经达到了广告的目的。
但是这个“强制”跳转,是真看不懂它的商业价值到底是什么,有业内人士解惑么?
对于用户
- 应该没人会真的"使用"这个功能吧?应该 99.99%的人被迫跳过去都立马就关了吧?
对于品牌方
- 一定有一部分怨恨会转嫁到品牌方吧?这不是给品牌抹黑吗
- 强制跳转提升的这部分虚假“跳转率”,是要有人付费的吧,品牌方它不可能不知道吧!
它确实能提高“跳转率”数据,难道仅仅只是为了一份好看的数据,广告主获得了虚假繁荣?
难不成这部分虚假的“跳转率”真能提升了转化率、付费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