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里夸奖和褒扬的内容比较多,俗话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命运,这里说说各自的缺点,看还有无塑造进步空间 举例: 性子直,占位优势,信息差逐渐增加
论坛里夸奖和褒扬的内容比较多,俗话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命运,这里说说各自的缺点,看还有无塑造进步空间 举例: 性子直,占位优势,信息差逐渐增加
1
djie844 4h 42m ago 性子直,情商低,恋商更低
|
2
sevenyangcc 4h 30m ago 有厌蠢症,其实自己也很蠢。
|
3
Sawyerhou 4h 25m ago
太拼,总是忘记享受生活。还有不少别的缺点,不过换个角度,缺点也是优点,一体两面。
|
4
0bit0 4h 25m ago
脾气差,缺乏耐心
|
5
Tongwin 4h 22m ago
爱跟另一半讲道理。
|
6
liaojl 4h 19m ago via iPhone
中登就中登,老登就老登,中年老登是什么鬼
|
7
onetown 4h 17m ago
缺点可太多了, 长得丑, 脾气差, 好色, 贪图享受, 做什么都提不起兴趣, 电子阳痿中
|
8
zsxzy 4h 16m ago
已经无法理解小年轻的喜好了, 完蛋了 :)
|
9
SGA 4h 15m ago
懒 三分钟热度
|
10
momo31 4h 15m ago
没有缺点
|
11
zzlove 3h 57m ago
|
12
wesleywaters 3h 57m ago
拖延
|
13
kaedea 3h 56m ago via Android
知行难合一,精神空内耗。
|
14
gotOwt 3h 55m ago
懒, 一直忍不住想抽烟, 每次抽完就赎罪。
老了,一会就射了。 有时候,爱装个小逼。 |
15
zyqzyq08 3h 51m ago
唠这个。。。我太喜欢道家的精神状态了。。。
我脾气差。。你脾气好。。你多忍忍。(脾气差不是我缺点) 我懒。。。这玩意不适合你(是这个玩意的问题) 不要精神内耗 |
16
ziry 3h 42m ago
AI 根据过往历史对话总结:思虑过多、完美内耗、不善情绪表达、凡事硬扛、生活缺少松弛感
|
17
qiaobeier 3h 33m ago
优柔寡断,贪财小气,管不住嘴(说和吃都是)
|
18
xiaowoli 3h 33m ago
穷
|
19
heftyMan 3h 10m ago
学不会阿谀奉承,哈哈
|
20
Clannad0708 3h 7m ago
聪明但是懒,洞察力强,行动力非常差
|
21
coderluan 3h 3m ago
我认为 v2er 不能作为中年老登为代表,好吧,我是反驳型人格,但是,只要我反驳到点子上就不算缺点。
|
23
lihaokey 2h 40m ago
中年 41 ,标准老登了。
不会夸人,情商低。 上周末父亲节和端午节重逢。我女儿周四时在幼儿园给我画了个画,表示她喜欢过父亲节(幼儿园老师要求父亲节、端午节二选一,作画)。我看了一眼随口说了一句把我画的一堆胡子拉碴的。坐一旁的我爸亲眼见到了一幕(小女儿都是我父亲负责接回我们家的)。 周天的时候,我去我爸妈家,我父亲就说我情商太低,不会夸奖孩子,孩子明明在表达爱意,我却没有啥感知。可能确实是这样吧。我当时回想了一下,确实我啥感知都没有,我女儿可能确实很期待我夸她一下。 |
24
ktyang 2h 37m ago
看了一下,好像上面说的我大部分都有。
|
26
Tdy95 2h 1m ago
不爱说话
没有精气神,很少有活力四射的状态 |
27
Tdy95 2h 1m ago
|
28
ReturnNull1 1h 36m ago
1 、工作上太拼,特别是有了家庭以后,很担心挣不到钱家庭开支怎么办
2 、抽烟,工作日每天都抽烟,特别是工作任务繁重遇到问题的时候 3 、性格上弱势,不敢和领导硬碰硬,不敢硬怼 |
29
littiefish 1 min ago via iPhone
缺点:太热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