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G
1.04D
V2EX  ›  投资

啥时候能买小米的股票

  •  
  •   9G · 1 day ago · 7373 views
    之前 30 开始买,买到 52 ,赚了 50 来万,卖了去装修了。家里电器也买的小米。后面 48 开始抄底,36 全部割了,亏了 30 多个回去,我还是卖了 35 的 intc 去买的小米。。。

    现在 22 了,感觉很多人开始割肉,打算在 20 的位置开始建仓了,大家怎么看,仔细讨论别骂人。。
    118 replies    2026-06-25 23:29:13 +08:00
    1  2  
    toexplore
        101
    toexplore  
       19h 30m ago
    下跌过程中为什么要去猜底部呢
    jkc626
        102
    jkc626  
       19h 12m ago
    整个恒科都在下跌,怎么也得再等半年看看吧
    Jason0803
        103
    Jason0803  
       19h 12m ago
    36 买的,亏了 25w
    o0
        104
    o0  
       19h 7m ago
    如果判断是下跌,那就逐步入咯,如果判断是回归它本身的价值,那就另说了
    yukn1995
        105
    yukn1995  
       18h 56m ago
    小米的手机今年下滑很大的,汽车还在烧钱,销量也降了,ai 还在吸血,靠家电和软件类赚利润供血,真要看,往 10 块钱看都行,今年内业绩都不会多亮眼
    jimmy19
        106
    jimmy19  
       18h 33m ago
    炒的是预期,感觉看不到小米的未来,车和手机,都太卷了
    vaily
        107
    vaily  
       18h 24m ago
    靠海力士给小米输血,不然真得卸载 app 了🤣
    huangpingdong
        108
    huangpingdong  
       17h 52m ago
    @FantaMole 不是今年,是永远,小米这种公司看不到一点价值,从上到下都有问题,我都不想用专业的投资投资理念讨论小米
    kpprotector
        109
    kpprotector  
       17h 36m ago
    1.汽车业务会有大幅增长吗?
    2.手机业务会回升吗?
    反正半年报前两个点应该不会有改变。

    3.Mimo 大模型会有质变吗?
    这个倒不好说
    FantaMole
        110
    FantaMole  
       16h 58m ago
    @huangpingdong #108 小米有没有价值,你说了不算,我说了也不算,市场说才算,市场永远是对的
    ala2008
        111
    ala2008  
       16h 49m ago
    想着暴涨?慢慢磨就有可能,有着心思,大 a 都回本大赚了
    han0101
        112
    han0101  
       16h 48m ago
    阅文集团也在港股,你看看他的走势。
    手握 QQ 阅读和起点等一众原创网文,IP 多到吓人,有没有预期,有没有故事?
    结果屡创新低。
    w741069229
        113
    w741069229  
       16h 33m ago
    8 块以下,你的买入节点再天空
    huangpingdong
        114
    huangpingdong  
       16h 17m ago
    @FantaMole 市场永远是对的,你就在开玩笑,市场就是无数乌合之众的合力,我不认为市场任何都是对的
    minami
        115
    minami  
       15h 45m ago   ❤️ 1
    如果你认为小米是个手机公司,那等存储价格开始回落时候可以;如果你认为小米是个汽车公司,那中国新能源汽车产能严重过剩,没救了;如果你认为小米是个生态公司,那杂货铺公司撑不起什么估值;如果你认为小米是个 AI 大模型公司,那你还是去看医生吧
    FantaMole
        116
    FantaMole  
       15h 29m ago
    @huangpingdong #114 哈哈,您倒是自视甚高
    yuandong
        117
    yuandong  
       15h 4m ago   ❤️ 1
    @fengfisher3 就是在 claude code 中使用,相当于自定义了 command ,也可以理解为 skill ,然后传参你要研究的标的名称,就会生成一份研究报告,比较费 token.
    fengfisher3
        118
    fengfisher3  
       11h 24m ago
    @yuandong 嗯,我后面有空也大概看了说明,谢谢你的解答。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6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2ms · UTC 02:53 · PVG 10:53 · LAX 19:53 · JFK 22:5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