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ucns
V2EX  ›  投资

比亚迪股票这太惨了

  •  
  •   Alucns · 6h 53m ago · 3018 views
    好多年没买股票了,前段时间 100 元左右买进了比亚迪股票,一直跌到现在,都没有回调过,这企业这么差吗?
    Supplement 1  ·  6h 2m ago
    只能是这样了,长期持有吧。
    32 replies    2026-06-26 18:11:57 +08:00
    QingXuJiaZhi
        1
    QingXuJiaZhi  
       6h 46m ago
    汽车股都一样,又不是只有比亚迪跌。
    zsj1029
        2
    zsj1029  
       6h 42m ago
    业绩挺好的,拿着呗,跌了再补,过两年总会上去
    Brightt
        3
    Brightt  
       6h 41m ago
    这票是散户大本营
    forisra
        4
    forisra  
       6h 28m ago
    比亚迪牛逼不代表比亚迪股价高,这二者间没有什么必然联系。而且说白了比亚迪牛逼的一大前提就是他的产能非常大,基本就是一路狂奔要当世界第一去的。这也是为啥比亚迪经常背刺老车主,因为没办法,产能不高一点的话折旧成本就把利润吃完了,股价更难看。
    yidinghe
        5
    yidinghe  
    PRO
       6h 24m ago
    别管股价,只留着拿分红就好。AI 告诉我:公司仍维持分红政策( 2025 年每 10 股派 3.58 元),体现对长期价值的信心。市场关注海外执行力和国内企稳节奏。
    nomansky
        6
    nomansky  
       5h 40m ago
    等一个迪链哪天暴雷
    jacketma
        7
    jacketma  
       5h 27m ago
    @nomansky 迪链又不是房地产,只是账期有点长,车辆交付大多是现款销售。新能源车又是真实需求,爆不了。
    最多就是整治账期,资金周转利润率将低一些,崩不至于
    ko20
        8
    ko20  
       5h 25m ago
    和 OP 一样啊,暂时无需这笔钱就长期持有吧
    hotReady
        9
    hotReady  
       5h 12m ago
    赛力斯的更惨
    haiku
        10
    haiku  
       5h 6m ago via iPhone
    巴菲特都会跑了
    tags
        11
    tags  
       4h 52m ago
    早割早轻松。电车没前景了。
    fanux
        12
    fanux  
       4h 50m ago
    科技吸血。另外国内内需确实有点惨。但笛子基本面并没有变差,甚至比半年前还变好了,这个价格确实没办法,熬一熬呗。现在销量取决于电池产量,我是觉得没什么好担心的。
    不过需要忍一忍。
    churchmice
        13
    churchmice  
       4h 36m ago
    迪链的搞法迟早崩盘
    FantaMole
        14
    FantaMole  
       3h 52m ago   ❤️ 1
    国内销量大跌,国外市场销量大涨,但欧盟最近拟对插混关税。

    二代刀片电池月爬坡 2-3 万套,6 月未达产,目前估计要到 2027 年才能逐步满产。

    大唐 EV 15 万小定,有效留存约 7 万订单,但是受刀片电池产能拖累,Q3 才能开始放量交付。

    匈牙利海外工厂目前预计在 Q4 才能首车下线,推迟了一年。土耳其工厂暂停,只有巴西工厂产能比较稳定

    从盘面来看,所有技术支撑位已全部被击穿,底都不知道在哪。先看看 Q2 的财报吧,你要想回本,那理想情况估计也要拿到 Q3 财报往后了,更现实的是拿到 2027 年
    guguji5
        15
    guguji5  
       3h 3m ago
    @FantaMole 好厉害的分析
    Almost20
        16
    Almost20  
       2h 59m ago
    说实话,都是整车厂,现在买比亚迪的股票不如买吉利。
    laojuelv
        17
    laojuelv  
    PRO
       2h 57m ago
    还有小米,不该持有,也不一定长期等待,认赌服输,一等也学三年五年以上
    wyhooo
        18
    wyhooo  
       2h 47m ago
    碳基消费,离得越远越好。
    Plutooo
        19
    Plutooo  
       2h 40m ago
    “在最新的 5 月份消费市场中,汽车类单月零售额大幅下跌 16.1%”
    whatalittleboy
        20
    whatalittleboy  
       2h 34m ago
    还在港股上市,罪加一等,都已经跌出性价比了
    kuno1
        21
    kuno1  
       2h 26m ago
    AI 吸引了全部的资金,其他都没法这么吹 ,不听话就毁灭人类 :)
    anycall
        22
    anycall  
       2h 24m ago
    前段时间 110 跑了,给机会了吧
    guduyuzhe
        23
    guduyuzhe  
       2h 16m ago
    @FantaMole 大佬牛。帮忙分析下小米吧?
    ration
        24
    ration  
       2h 14m ago
    100 进去还好,你看看顺丰和迈瑞
    Almost20
        25
    Almost20  
       2h 12m ago
    @guduyuzhe 小米还分析个蛋,啥时候等内存降价,手机出货量止跌,汽车销量继续增长再开始看就行了。
    ufan0
        26
    ufan0  
       2h 10m ago
    整车行业都很惨,你看下长安汽车、长城汽车,24 年 9 月份没吃到资金,结果现在跌倒了 6 年前水平
    xuhp
        27
    xuhp  
       2h 9m ago
    港股流动性 暴击
    新能源内卷 暴击
    汽车重资产 暴击
    国内消费萎缩 暴击
    AI 半导体虹吸 暴击
    海外市场防倾消限制 暴击

    之前给小米股价膝盖斩的一些理由,迪子应该也能用上几个
    notrun
        28
    notrun  
       2h 7m ago
    @Almost20 为什么
    laikicka
        29
    laikicka  
       1h 49m ago
    有小米的惨吗?
    evan9527
        30
    evan9527  
       1h 31m ago
    100 左右的话,刚好是碳酸锂开始跌了,我是买的新能源 etf ,也是一直跌倒现在。
    duanxianze
        31
    duanxianze  
       1h 29m ago
    所有车企都这样,这叫利好出尽就是利空,新能源汽车发展到了平台期了
    AIgogo
        32
    AIgogo  
       36 mins ago
    跌幅百分之二三十的,比比皆是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1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04ms · UTC 10:48 · PVG 18:48 · LAX 03:48 · JFK 06:4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