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年没买股票了,前段时间 100 元左右买进了比亚迪股票,一直跌到现在,都没有回调过,这企业这么差吗?
1
QingXuJiaZhi 6h 46m ago
汽车股都一样,又不是只有比亚迪跌。
|
2
zsj1029 6h 42m ago
业绩挺好的,拿着呗,跌了再补,过两年总会上去
|
3
Brightt 6h 41m ago
这票是散户大本营
|
4
forisra 6h 28m ago
比亚迪牛逼不代表比亚迪股价高,这二者间没有什么必然联系。而且说白了比亚迪牛逼的一大前提就是他的产能非常大,基本就是一路狂奔要当世界第一去的。这也是为啥比亚迪经常背刺老车主,因为没办法,产能不高一点的话折旧成本就把利润吃完了,股价更难看。
|
5
yidinghe PRO 别管股价,只留着拿分红就好。AI 告诉我:公司仍维持分红政策( 2025 年每 10 股派 3.58 元),体现对长期价值的信心。市场关注海外执行力和国内企稳节奏。
|
6
nomansky 5h 40m ago
等一个迪链哪天暴雷
|
7
jacketma 5h 27m ago
@nomansky 迪链又不是房地产,只是账期有点长,车辆交付大多是现款销售。新能源车又是真实需求,爆不了。
最多就是整治账期,资金周转利润率将低一些,崩不至于 |
8
ko20 5h 25m ago
和 OP 一样啊,暂时无需这笔钱就长期持有吧
|
9
hotReady 5h 12m ago
赛力斯的更惨
|
10
haiku 5h 6m ago via iPhone
巴菲特都会跑了
|
11
tags 4h 52m ago
早割早轻松。电车没前景了。
|
12
fanux 4h 50m ago
科技吸血。另外国内内需确实有点惨。但笛子基本面并没有变差,甚至比半年前还变好了,这个价格确实没办法,熬一熬呗。现在销量取决于电池产量,我是觉得没什么好担心的。
不过需要忍一忍。 |
13
churchmice 4h 36m ago
迪链的搞法迟早崩盘
|
14
FantaMole 3h 52m ago 国内销量大跌,国外市场销量大涨,但欧盟最近拟对插混关税。
二代刀片电池月爬坡 2-3 万套,6 月未达产,目前估计要到 2027 年才能逐步满产。 大唐 EV 15 万小定,有效留存约 7 万订单,但是受刀片电池产能拖累,Q3 才能开始放量交付。 匈牙利海外工厂目前预计在 Q4 才能首车下线,推迟了一年。土耳其工厂暂停,只有巴西工厂产能比较稳定 从盘面来看,所有技术支撑位已全部被击穿,底都不知道在哪。先看看 Q2 的财报吧,你要想回本,那理想情况估计也要拿到 Q3 财报往后了,更现实的是拿到 2027 年 |
16
Almost20 2h 59m ago
说实话,都是整车厂,现在买比亚迪的股票不如买吉利。
|
17
laojuelv PRO 还有小米,不该持有,也不一定长期等待,认赌服输,一等也学三年五年以上
|
18
wyhooo 2h 47m ago
碳基消费,离得越远越好。
|
19
Plutooo 2h 40m ago
“在最新的 5 月份消费市场中,汽车类单月零售额大幅下跌 16.1%”
|
20
whatalittleboy 2h 34m ago
还在港股上市,罪加一等,都已经跌出性价比了
|
21
kuno1 2h 26m ago
AI 吸引了全部的资金,其他都没法这么吹 ,不听话就毁灭人类 :)
|
22
anycall 2h 24m ago
前段时间 110 跑了,给机会了吧
|
24
ration 2h 14m ago
100 进去还好,你看看顺丰和迈瑞
|
26
ufan0 2h 10m ago
整车行业都很惨,你看下长安汽车、长城汽车,24 年 9 月份没吃到资金,结果现在跌倒了 6 年前水平
|
27
xuhp 2h 9m ago
港股流动性 暴击
新能源内卷 暴击 汽车重资产 暴击 国内消费萎缩 暴击 AI 半导体虹吸 暴击 海外市场防倾消限制 暴击 之前给小米股价膝盖斩的一些理由,迪子应该也能用上几个 |
29
laikicka 1h 49m ago
有小米的惨吗?
|
30
evan9527 1h 31m ago
100 左右的话,刚好是碳酸锂开始跌了,我是买的新能源 etf ,也是一直跌倒现在。
|
31
duanxianze 1h 29m ago
所有车企都这样,这叫利好出尽就是利空,新能源汽车发展到了平台期了
|
32
AIgogo 36 mins ago
跌幅百分之二三十的,比比皆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