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买的国行,iPad 是粉红色的,键盘和壳子买的是黑色的。
128G,不带 SIM。成色还不错,用得少。箱说全
大概能出多少?
128G,不带 SIM。成色还不错,用得少。箱说全
大概能出多少?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lotmany Jun 19, 2017 via iPhone
2000+−400 排队,楼下代价
|
2
OldA Jun 19, 2017 via iPhone
2000+−500 排队,楼下代价
|
3
Emi PRO 3000 排队,楼下代价
|
4
hihihihihi Jun 19, 2017 via iPhone
3001
|
5
qingchengdev Jun 19, 2017 via Android
3002
|
6
OldA Jun 19, 2017 via iPhone
3003
|
7
shoaly Jun 19, 2017
楼上买来做什么?
|
8
GlobalNPC Jun 19, 2017
吃灰,我已经出入出入好几次了
已然下定决定不再买 o(︶︿︶)o |
10
maemolee Jun 19, 2017
键盘是 smartkeyboard 吗?单键盘 300 出不出
|
12
ykwlv Jun 20, 2017 via Android
键盘和壳子是 Apple 的么?单出么?
|
17
cyberdaemon Jun 20, 2017
3004
|
18
augus Jun 20, 2017
只要机器 2700.
|
20
qingchengdev Jun 20, 2017 via Android
楼主明盘,笔加机器有意
|
21
OldA Jun 20, 2017 via iPhone
大佬,新款已经出来了呀
|
22
wc0517 OP @qingchengdev 给个心理价位吧,我感觉上面的报价我都出不了
|
23
dark456852 Jun 20, 2017
3300 第一次
|
24
linfeng365 Jun 20, 2017
估计是新机的 6,7 折吧
|
25
zizifu Jun 20, 2017
爱回收最近收了很多机器 没钱中
|
26
Madkill Jun 20, 2017
出了 10 寸的感觉真是坑了以前买的人
|
27
MayOvQ Jun 20, 2017
楼主,单键盘出不出啊
|
28
irobbin Jun 20, 2017
求个键盘啊
|
29
augus Jun 20, 2017
3500,出就联系我把。
|
32
krui Jun 20, 2017 via iPhone
在深圳的话可以面交
|
34
pcx3802482 Jun 20, 2017 via iPhone
手上有一台 iPad Pro 9.7 256G 4G
搭车出。 |
35
binss Jun 20, 2017
3K8 全套有意
|
38
RqPS6rhmP3Nyn3Tm Jun 20, 2017 via iPad
我在 V 也交易好多次了,还是比较愉快的,没怎么遇到过过分砍价的情况。
iPad Pro 这种东西本来就贵,哪有砍价这么砍的。 嫌贵官网 new iPad |
39
Emi PRO 道个歉
跟帖瞎闹闹的 全新机价格 4500 左右,楼主在保带 keyboard4000 全套挺合理的。 |
40
jtam Jun 21, 2017
@pcx3802482 #34 请报价 v2 {at} sent.com
|
41
pcx3802482 Jun 21, 2017 via iPhone
@jtam 已发送邮件给你。
|
42
isvara Jun 21, 2017
想收个 SmartKeyboa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