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提问指南
V2EX  ›  问与答

五一有什么相对冷门的玩的地方,出发地北京

  •  
  •   leiuu · 176 天前 · 1506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76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RT。 出发地:北京。 距离:高铁 10 小时内。

    大家有没有推荐的。 冰箱除外。 哈哈哈。

    27 回复  |  直到 2019-05-07 19:14:07 +08:00
        1
    leiuu   176 天前
    顶。
        2
    sll   176 天前   ♥ 1
    那就冰柜吧 !(
        3
    9151   176 天前
    矮大紧推荐去承德
        4
    lukic   176 天前
    没有冷门的地方,人都巨多
        5
    liyer   176 天前
    通高铁的地方没有冷门的,不通高铁的地区当地和周边的乡友也不少,最适意的还是约上三两个好友,钓钓鱼喝喝茶打打牌,在 Social 上面看全国景区挤破头
        6
    LadyChunsKite   176 天前
    其实,去景区看人也是挺不错的。
    等到了 51,我就到外滩边上找个 5,6 层楼上的咖啡厅,坐下来看人流。
        7
    leiuu   176 天前
    @sll 你这个机灵鬼。

    @9151 告松,在哪说的😄?

    @lukic 嗯嗯

    @liyer 不错,哈哈,有范儿,

    @LadyChunsKite 好无聊,哈哈哈
        8
    ian19znj   176 天前
    我准备地图上随便一指,指哪去哪,自驾,当然,指到海里肯定要重新指。
        9
    wwqgtxx   176 天前 via iPhone
    @ian19znj 别指到美帝了😀
        10
    Lin0936   176 天前
    @LadyChunsKite 人流有啥好看的,妇科医院天天都可以看。
        11
    ian19znj   176 天前
    @wwqgtxx #9 贫穷限制了我的地图缩放范围
        12
    javen73   176 天前
    医院地下室...
        13
    whypool   176 天前   ♥ 1
    达拉然下水道
        14
    PbCopy111   176 天前   ♥ 1
    2019 国家贫困县名单:
    按照这个名单去,应该人少
    aHR0cDovL3d3dy5zb2h1LmNvbS9hLzI5OTEwMzQyNF8xNjYwNzU=

    base64
        15
    wknet1988   176 天前
    京郊有个叫百望山的地方,人烟稀少。而且你翻过山之后还会有惊喜。
        16
    yuhuan66666   176 天前
    @wknet1988 #15 百望山 不是软件园后面么 咋成京郊了
        17
    ruimz   176 天前 via Android
    内蒙考虑一下不~动车晚上走早上到,到呼市还有好多好吃的
        18
    lmw0320   176 天前
    1. 国外;
    2. 公司;
        19
    qnxu   176 天前
    办公室呀
        20
    iShareOne   176 天前
    城中村深度 3 日游
        21
    loveour   176 天前
    @yuhuan66666 #16 本来这地儿就是郊区呀。。以前也就有个村。
        22
    leiuu   176 天前
    @ian19znj 我看过类似的视频,一个 YouTube 博主:杰里德 Jared,中文很 6 的老外,拍了一系列的这个创意的视频,好几次指到了鸟不拉屎的地方,笑死。


    @javen73



    @whypool 瓦特?



    @PbCopy111 角度新奇


    @wknet1988 百望山爬过两次,挺不错的,俯瞰小半个北京。说到这个蟒山也推荐。不算偏,离永丰软件园挺进。


    @ruimz 哈哈 譬如 牛肉干 最爱


    @qnxu 中华好员工


    @iShareOne “深度” 圈起来
        23
    titanium98118   176 天前 via Android
    office
        24
    vanishcode   176 天前 via Android
    威海,没啥人
        25
    tianlianjie   176 天前 via iPhone
    青岛吧
        26
    1009dream   175 天前
    北坞公园
        27
    leiuu   165 天前
    最后去了西安,去看兵马俑堵车鬼。去徒步爬了两天华山人不多。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127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30ms · UTC 02:57 · PVG 10:57 · LAX 19:57 · JFK 22:5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